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9

中和吃到飽火鍋推薦【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中和旗艦店

竟然只要289元起,平價涮涮鍋套餐的費用,就可以享受無限吃到飽服務

六種肉類輪番上桌,想吃多少繼續加點,吃到開心滿意為止

而自助火鍋料的選擇也很多,等級品質都很不錯

打卡還送海鮮拼盤,立川漁場黃金蜆火鍋一起加持,好好補一下!

中和環球美食/中和員山路美食,大胃王.小資族快來,高C/P值火鍋推薦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5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11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7 

時機歹歹,ACO發現吃大餐又不用花大錢的好店家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呀!

ACO從小就很喜歡去吃吃到飽的涮涮鍋

因為我的食量比一般正常的女生大

很怕去吃一般小火鍋套餐都會有吃不飽的狀況

而且有些食材內容特別喜歡也不能多吃一點

所以若能吃到飽,就不用擔心自己大胃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拿多少就拿多少(要吃得下啦)

而在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火鍋店可以任吃青菜.火鍋料.麵食類

但是肉盤卻固定只有一盤,挖哩勒!!!

我就是肉食類動物呀!

肉盤一盤還切薄薄的,是塞我的牙縫嗎?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6

 

這回,在中和環球商圈附近,發現一間CP值超高的涮涮鍋

是採吃到飽的服務,就連肉盤也是任點吃到飽耶!!

而價格只要289元起

沒錯!就是一般涮涮鍋火鍋套餐的價格,但是卻享受吃到飽的服務

這麼優惠的店家,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中和吃到飽火鍋推薦【食尚吃到飽涮涮鍋】位於員山路上

這附近可是美食天堂唷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這間店是樂活集團主廚技術指導

也就是說湯頭中竟然有最厲害的黃金蜆湯

自從我吃過宜蘭立川黃金鍋的黃金蜆湯頭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個滋味

沒想到現在在我家的附近就可以品嚐到這種美味!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52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9

 

門面非常的大器明顯

走進店裡一陣舒服的冷氣吹來

沒錯!吃火鍋就是要吹冷氣!不管是冬天或夏天都可以品嚐!

尤其是現在這種熱翻天的天氣,可以吹著冷氣吃大餐,真的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了!!

店內的裝潢很乾淨明亮,我喜歡!

服務人員會依照來客數量協助安排座位,並送上餐具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34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32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5

中和吃到飽火鍋推薦【食尚吃到飽涮涮鍋】菜單

用餐時間90分鐘

自助吧/高級肉品/優選火鍋料/健康蔬食/麻辣鴨血/滷肉飯/副餐/冰淇淋/飲料/甜點 通通無限供應

午餐價格: 289元/人+10%服務費

晚餐及假日全時段: 359元/人+10%服務費

首先先選擇湯頭,甘蔗原味湯頭是免費的!也提供了五種加價湯頭

絕對別錯過的是立川漁場黃金蜆湯頭,+$50元

工作這麼辛苦,一定要好好補一補呀!!

另外肉品有六種選擇,都是現點現切,新鮮上桌

最多一次可以點六盤唷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8

而現在還有推出打卡送海鮮拼盤的活動!當然也要把握呀!!

海鮮拼盤中就有店家推出的部分海鮮綜合,喜歡的話都可以再加價單點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50

 

等到點餐完成之後,先在中央走道拿取裝食物的餐盤

再前往自助區開始取用自己的食物

冰櫃中的火鍋料還真多,品項.等級也都很不錯喔!

建議大家可以每種先拿一個,特別喜歡吃的食材再來追加!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39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85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38 

竟然還準備了甜點和水果耶!!好用心唷!!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37

 

冰櫃中的最下層也是醬料擺放的地方

裡面還有麵類主食,有四種選擇,非常豐富!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6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7

 

沒多久我的湯底已經上桌,我想念已久的黃金蜆湯

識途老馬的我馬上準備了蒜泥~~老哥還一直問我幹嘛拿這麼多蒜末

嘿嘿,這可是美味的撇步耶!!食神妹妹在動作,你不要多說話,用眼睛看就好

將熬煮好的湯頭加上一些些蒜末,那鮮美的程度~~OH MY GOD,先來上一大碗湯就對啦!!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4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0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55

 

而川味麻辣湯頭的辣度很溫馴,雖然沒有鍋底

不過在自助區中有滷好的麻辣鴨血,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丟一些進紅湯慢慢滾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28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80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15

 

若是跟我一樣無辣不歡,覺得辣度太小兒科的話,店家可以提供辣椒來加分

有看出這是什麼了嗎??對,魔鬼椒!!尾韻可是很嗆的唷!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67

 

自助區除了麻辣鴨血外,也有提供瓜仔滷肉,放在白飯上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滷肉飯哩!

甘甜的滋味,讓我還沒開始吃火鍋就吃掉大半碗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25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而在自助台上的飲料選擇也蠻多的!

除軟性汽水之外,並在提供奶茶和青草茶

ACOㄧ開始選擇青草茶,覺得清涼退火

後來發現這兒的奶茶更好喝,茶味鮮明,奶香舒服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56

 

很快的,我的桌上就滿滿的超豐盛!!

所有的食材都是我想吃的,完全不用擔心菜盤中有任何我不尬意的內容

因為全部都是自己夾的,最能符合自己的喜好呀!!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59

 

海鮮拼盤(打卡贈送)

海鮮都超新鮮的,小卷甜度彈牙感都確實保留,下鍋煮後膨膨的超可愛

而鮮蚵也讓我和哥哥大大稱讚,肥美飽滿,完全沒有腥味唷!!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60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2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27

 

肉盤我們先選擇了「培根牛」和「梅花豬」二種

現點現切上桌,鮮度超讚!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26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13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9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14

 

培根牛的口感軟嫩,帶有豐富的油花,久吃不膩

而梅花豬也很Q彈,沒有擾人的豬肉味,反而多了一股肉甜

以這樣的價位,竟然連肉品也提供吃到飽的服務,肉質還相當不賴,真的很划算呀!!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7

 

火鍋料也是我要稱讚的重點,這邊的火鍋料選擇很多

而且不乏價位等級比較高的品項~龍蝦包,九層塔花枝丸.....

不只是用料就比較高級,吃起來也很真材實料

就連貢丸也超Q超彈還有著肉汁的juicy唷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8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6

 

吃完了魯肉飯後,我繼續追加麵條,用辣湯煮麵最好吃!

這邊有提供我愛的刀削麵,當然一定要來一包~~

煮好吃後我淋上一點點滷肉,再放上一些蒜泥沙茶辣椒

拌一拌,鹹香可口,超正點!!!要不是我已經飽到肚子要炸開,我還真想再來一包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1

 

最後老哥又點了一隻嫩雞腿,我的媽媽咪呀!!一次就是一整隻耶!!

中和吃到飽火鍋推薦【食尚吃到飽涮涮鍋】也太大器,太狂妄了吧!!完全不怕客人吃嘛!!

雞腿肉質緊實,口感鮮嫩,雖然很飽了也一定要來上一塊!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1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48

 

最後別忘記留點胃給冰淇淋呀

杜老爺冰淇淋有四種口味,開心完食美好的火鍋饗宴!!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35

 

 

中和吃到飽火鍋推薦【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竟然只要289元起無限吃到飽,完全不用花大錢呀!!

一般平價涮涮鍋套餐的費用,就可以享受無限吃到飽服務

像我這種愛吃肉的人,決定要來呼朋引伴找同好一起來挑戰!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中和旗艦店

電話:(02) 2222-11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9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22221119/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新竹店  

電話:(03) 528-0907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15號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永和店 (籌備中)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