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sa喜餅

 

身為專業婚禮主持人的ACO,吃過的喜餅禮盒無數....

每次拿到新人跟我分享的喜餅,都是一種新人對我肯定,也是一種喜氣的分享

而日式喜餅,更是新人們挑選時很常安排,因為日式甜點的滋味深獲女孩兒們的肯定!

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喜餅【亞里莎 Arisa】,也是我很喜歡的喜餅之一喲!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IMG_5370_结果.JPG

ACO拿到的是『花漾1號』,這是紙盒包裝,裡面有雙層的餅乾

盒子的大小尺寸是31.5X23.5X12公分

  

亞里莎 Arisa喜餅

 

看,我家妹妹一打開喜餅盒,臉上的表情可喜悅的呢!!

到底是看到什麼??

這雙層的餅乾也太豐富了吧!!難怪,我家妹妹眼睛都亮了

 

IMG_5378_结果.JPG

 

總共有22款口味,有73枚

看起來琳琅滿目,不管是造型或是口味都跟台式喜餅差好多喲!!

有一些是透明包裝的,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

但是有些是不透明的小包裝,就會有種開袋驚喜的感覺

 

 IMG_5377_结果.JPG  

 

先泡一杯茶,來一場日式甜點的約會吧....

既然要有最正式的和風味,連茶都要一起和風一下

第一層的小鐵盒中裝的玄米茶共有四袋

有著日本傳統綠茶的幽香,但又蘊含了烘炒過後的米香,泡起來很濃郁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味

亞里莎

 

亞里莎 Arisa喜餅

  

亞里莎

 

亞里莎

 

亞里莎

 

不同於一般的台式喜餅,【亞里莎 Arisa喜餅】除了小餅乾外,還有很多巧克力類的小點

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6.40.54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6.41.06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6.41.14螢幕快照 2016-11-27 下午6.41.23  

 

因為【亞里莎 Arisa喜餅】是來自於日本北海道

小點心的設計上好有北海道的風格~ 哈密瓜,玉米巧克力,抹茶...

吃起來也超美味的

因為日本在甜點的研發設計上本來就很厲害,所以日式喜餅一來台灣就蔚為風潮

 

【亞里莎 Arisa喜餅】有三項的堅持和特色

 獨特的原料

由世界各地進口的高級原料,並採用北海道最具特色濃醇奶油,白巧克力及100%日本國產米

 有益於身體

減糖配方,添加歐利克寡糖,胡蘿蔔素,天然鈣等成份

 多樣的組合

不同的價位和口味,區分為:花漾系列和經典系列,共7種

 

IMG_5375_结果.JPG

 

 Arisa喜餅  

 

ACO一口氣吃了好多,因為每一種都讓人好驚喜,這就是日本喜餅的魅力~

每一個都有獨特的滋味,和台式喜餅差好多

ACO家的客人看我狂吃喜餅,一直問我『你不覺得喜餅吃起來都一樣嗎??』『你知道每個餅乾的差異性嗎?』

哈哈哈,當然不一樣呀,就像是ACO下面介紹的這些,就讓我很喜歡

也是台式喜餅吃不到的滋味呀.....

IMG_0681_结果  

北海道的玉米很好吃,這個玉米巧克力有著玉米的香氣,很特別 

 

IMG_0682_结果

這個『星形蜜柑』超好吃,有著柑橘的滋味,不管是外形或是滋味都很討喜

口感的部分夾雜了一些脆片,很特別唷!(默默將所有的星形蜜柑放進我的口袋)

 

IMG_0683_结果  

小時候最喜歡到商店買巧克力脆片,而這個『草莓甜甜圈』的口感就跟脆片一樣

不過上頭有草莓果乾,草莓香氣無敵濃郁,是不是~~就說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呀!!

 

亞里莎

『白巧克力草莓心』看起來是不是就是有一種心心相印的感動......

婚禮就是給新郎新娘祝福呀,吃著喜餅沾沾他們的喜氣,看到這心心相印,就甜蜜大爆炸啦!

 

因為【亞里莎 Arisa喜餅】有減糖,就不用擔心糖果.餅乾過於甜膩

搭配著茶飲,一個個開袋,品嘗著每一個的滋味

 

IMG_5374_结果.JPG

 

IMG_0678_结果.JPG

 

方正的紙盒,閃耀著桃紅色的喜氣

連紙盒上頭的芭比娃娃,一定也是女孩兒的最愛

ACO已經計劃著要將餅乾的外盒送給小朋友們裝芭比娃娃的衣服

這樣很有內外一體的感覺,而且拿著這一盒子,小朋友一定也會很開心!

 

IMG_5371_结果.JPG

  

還有一點,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頂金』!!

平常,我開喜餅盒時,最討厭看到餅乾亂七八糟,跑到別人家做客,也不喜歡看到餅乾破碎

但是這個【亞里莎 Arisa喜餅】打開後,就看到每一個餅乾乖巧地在自己家待著

因為在設計上不止有最上層的紙板,還多加了金屬的彈簧繩,讓包裝更固定,更縝密

您們的賓客收到時,一定更能夠感受到您們選擇的用心!

IMG_5372_结果.JPG

 

IMG_5373_结果.JPG   

 

IMG_5369_结果.JPG

 

還在想要送給您們的親友怎樣的喜餅嗎?

日式喜餅的口味絕對會讓你耳目一新 

品嘗著日本人對甜點對料理的堅持,也是表示你們對客人祝福的感謝回應

 

IMG_5386_结果.JPG

 

而且,【亞里莎 Arisa喜餅】比起另外一款也是知名的日式喜餅X帽子,價格上可是優惠不少

讓新人的荷包可以看守一點點

看守下來的錢錢就請ACO當主持人吧,絕對是超正確的選擇呀

來看看ACO的主持,不管是溫馨感動,或是活潑熱鬧,我完全都可以呀!

來看 ACO主持的影片和詳細介紹 吧 點入連結

不但讓你顧了面子,守了銀子,更留下滿滿的感動回憶喲!!

 

IMG_5380_结果.JPG 

亞里莎 Arisa喜餅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isa.tw/?fref=ts

最新優惠活動如下

訂購花漾、經典系列禮盒,每滿10盒搭贈1盒巧克力糖盒。(例:90盒搭贈9盒。未滿10盒恕不搭贈)

※搭贈期間:自10509 01日至1060228日出貨截止。


IMG_5379_结果.JPG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