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7.JPG

桃園知名飲料台北也喝得到嚕~

新店飲料【沐白小農沐場】座落在捷運大坪林站美食

超人氣的黑糖波霸鮮乳席捲IG版面,喝過會想念的滋味

更棒的是甜度冰塊都可調整不加任何冰塊,不加一滴水更品嘗出小農鮮乳肯啃鮮乳的濃.醇.香

陳三鼎.珍煮丹.老虎堂.吉龍糖之後,強勢來北要來佔領台北黑糖珍珠鮮奶一席之地!

(附沐白菜單MENU)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76.JPG

ACO自從在大新店地區代課之後,出入都會研究大坪林美食或是七張美食

這天因為要到台北市,讓我在新店民權路上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店面~~ 

【沐白小農沐場】不就是在桃園那間很紅的飲料店嗎??

ACO還一直計劃著改天要來桃園品嘗看看呢!

沒想到竟然已經展店到台北,還是在我的地盤~新店,真的是太方便哩!!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78.JPG

這天下課四點多的時間,我想用香甜的飲品犒賞自己

沒想到店門口已經湧入不少的人潮

除了附近學校的莘莘學子之外,也不乏慕名前來的朝聖者

 

 

 

 

 先來看看ACO拍攝的影片介紹~~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8.JPG

淺木色的裝潢設計,搭配拼版的撞色色彩

讓新店飲料【沐白小農沐場】在文青的風格中更顯活潑

而一旁的燈箱除了介紹著店家熱門飲品

還分享了一些大家在IG分享的【沐白小農沐場】的照片

不知道要點什麼嗎??看燈箱的介紹就對啦~~~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9.JPG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1.JPG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2.JPG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4.JPG

 

在我排隊的時候,發現店家的枱面上好多準備被帶出場的胖胖杯

一杯杯的人氣招牌正準備要出動

強勢大軍準備要虜獲大家的味蕾~~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4.JPG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0.JPG

 

沐白菜單MENU

25元起跳的飲品,大小杯和價格都標示的很清楚!

其中最招牌的就是沐白黑糖波霸鮮奶,一杯要價65元

乍看比起其他店家的黑糖珍珠飲是貴上一些

但是實際喝過之後,就能清楚這多出了的『15元』是發生了什麼事!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407.JPG

 

而沐白飲料的製作食材也秉持著5大原則

1採用天然蔗糖而非果糖

2採用小農鮮奶,非人工奶精

3用義美豆奶,非基因改造黃豆

4用天然桂圓醬,非濃縮

5用純天然蜂蜜,非調和蜜

很多的食材原料都是店家自行熬煮準備,在食用上更安心!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1.JPG

 

雖然排隊的人潮很多,但是店家的速度也很快

各司其職,讓我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就拿到好喝的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5.JPG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8.JPG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99.JPG

 

其實店家知道我要拍照,有貼心地詢問ACO是否要改成胖胖杯

方便可以清楚呈現~~

你們知道的!我很客氣,怎麼好意思讓店家另外幫我安排呢~

我就跟店家說忠實原味,原本是什麼杯子就依照原本的就好

所以,大家才會看到一字排開有著文青風格的紙杯呈現......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408.JPG

 

好喝的飲料帶回家慢慢品嘗喲!!

 

 

黑糖珍珠鮮奶沐白_6937.jpg

黑糖波霸鮮奶$65元

招牌必點!!這可是每日限量的黑糖珍珠鮮奶

剛拿到手時,發現底層的波霸珍珠還是溫溫熱熱的呢!

和鮮奶.冰塊充分搖勻之後,讓小農鮮奶肯啃鮮乳溶有黑糖的香氣

一口喝下,真的很舒服,這甜度很適當

符合現代人健康的概念,但是又不失喝黑糖珍珠鮮奶該有的爽度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6.JPG

 

而波霸珍珠的Q度也很好,軟中帶Q很好嚼食,下巴不痠痛

ACO在網路爬文時有看到有人反應覺得珍珠比較軟

但是我自己吃的口感是覺得很恰當,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加一咪咪冰塊

讓溫熱的波霸珍珠可以遇冷緊縮加強珍珠Q實度喲!

 

 

純屬個人口感評論:

隔天ACO正好到三重主持,順路買了另外一杯台北熱門黑糖珍珠鮮奶~『吉龍糖』

吉龍糖的TOP1是黑糖珍珠厚奶 $50,使用的是沖繩黑糖+光泉鮮乳

入口的黑糖香氣很爆炸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是超級無敵甜(我是可以喝全糖的那種人)

而且冰塊超多,約莫有1/3u以上,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因為沒有馬上喝完的話,當冰塊融化之後就變得很奶水....

吉龍糖  

 

 

黑糖珍珠鮮奶沐白_1986.jpg

 

抹茶鮮奶  $65

使用靜岡的抹茶粉,奶香和抹茶香很調和

對於抹茶控的人來說或許可以再加一點點的濃度(因為我也算愛喝抹茶)

但是ACO覺得這樣的品質和滋味可是很對得起這個價格的喲!!

 

黑糖珍珠鮮奶沐白_338.jpg

 

大甲芋頭鮮奶  $65

這也是店裡熱銷品項之一,可以不加冰塊完整濃郁呈現

芋頭使用的是大甲芋頭,香氣很足

並沒有熬煮到芋頭泥的狀態,而是保有顆粒口感 (哎呀,我比較愛芋頭泥)

長輩應該會蠻喜歡的!!

 

 

黑糖珍珠鮮奶沐白_8677.jpg

 

紅豆紅茶鮮豆乳  中杯M$55

紅茶+豆漿可是風靡南部的常見飲品之一,但是在手搖飲料店可以看到這蹤跡還真少見!

所以我特別點了一杯來試試

發現店家還特別選用良心品牌義美豆奶,成本較高,但是品質令人放心!

而這紅豆紅茶鮮豆乳的紅豆顆粒很飽滿,鬆軟香甜

不過對我來說這甜度真的太無敵了,應該是符合螞蟻人的最愛!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406.JPG

另外ACO還點了幾杯飲料~

柳橙綠茶 $55

使用每日新鮮壓制的柳橙汁,果汁成份比例高,果香氣新鮮天然,加上基底的綠茶很融合

蜂蜜檸檬 $50

夏天酸酸甜甜的飲料最沁心,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蜂蜜可是天然蜂蜜,而不是調和蜜喲!天然蜂蜜的香氣更棒!

珍珠紅茶拿鐵 $50:

這杯我也喜歡,使用的是伯爵紅茶,有著特殊的果香搭配,而珍珠吃起來比較緊實

(店家有說若是不喜歡伯爵紅茶的朋友,也可以換成『沐白』就是使用古早味紅茶喲!)

草莓鮮奶 $65:

這季節還有草莓嗎??原來是店家將草莓進行冷凍才能供應製作,淡雅的草莓果香帶有酸甜的戀愛滋味

  

黑糖珍珠鮮奶沐白_9131.jpg

 

喝了八杯的飲料,ACO個人最喜歡的當然就是TOP招牌的『黑糖波霸鮮奶』

當我PO照片上網後,馬上就有美食主義朋友也馬上去買,一樣回覆我好喝呢!!

而我的第二名則是珍珠紅茶拿鐵,這二杯飲品都讓我一口接一口喝不停

若有乳糖不適症,無法喝奶類的朋友也可以試試柳橙綠茶或蜂蜜檸檬喲!!

 

黑糖珍珠鮮奶 沐白IMG_7387.JPG 

 

沐白小農牧場 新店民權店

電話:02-2912-885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4-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

粉絲團:沐白小農牧場 新店民權店 

 

 

 

 

 

延伸閱讀~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新店美食【嘉義雞肉飯】好吃銅板美食,用餐人潮不斷,在地人推薦!魯肉飯.雞肉飯,還有必點小菜炸豆包!

 

新店飲料【沐白小農沐場】黑糖波霸鮮奶不加一滴水,肯啃鮮乳濃純香,捷運大坪林站美食下午茶飲料外送!(含菜單)

 

新店美食【韓笑味 韓國料理】,讓你微笑的韓國味道,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旁

 

新店麻辣麵【辛麵廚】,牛肉麵.炒飯.水餃通通有,口水雞和紅油抄手必點!

 

新店麻辣鍋【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四川道地香辣蝦乾鍋,涮嘴又過癮!

 

新店美食【口品小館】,牛肉麵/水餃/紅油抄手/木須刀削麵...~捷運小碧潭站旁

 

新店三民路【燒燒YAKI YAKI】,日本引進石燒料理,特選Choice等級牛肉在石頭上滋滋作響

 

新店七張義大利麵【麵工坊 MGF Pasta】,海鮮直送平價料多,約會聚餐的好地方唷!

 

新店。大坪林站美食【桔也咖啡】,經典咖啡搭配美味生乳卷,輕食下午茶的好選擇!

 

新店。大坪林站美食【Peace & Love Cafe 】,冠軍咖啡就在這裡!

 

新店餐酒館【H&W Restaurant and Bar】捷運大坪林站美食巷弄內的運動酒吧,百款精釀啤酒.各式調酒.美式餐點~新店美食.新店酒吧推薦!(含H&W菜單)

 

新店大坪林美食【功夫豬私廚好麵】自家熬煮湯頭濃郁香醇,手工麵條彈牙甩尾,牛肉麵

 

新店安坑年菜外帶【68食堂】大宴小酌都適合,家族聚餐又多了一處好地方,外燴辦桌也可以喲!

 

新店火鍋 大坪林美食【圍樂鮮境涮涮鍋】,Prime等高級肉品&超肥美鮮蝦大集合!

 

新店。七張站【雨田+】創意早午餐,附插座.WIFI,下午晚上時段想吃西式早餐就可以來這喲

 

喜宴試菜【白金花園酒店】高級食材高貴不貴,藍天綠地中戶外證婚享受庭園浪漫,新店婚宴場地推薦

 

【新店 豪鼎飯店 婚宴桌菜】,中西合併精緻佳餚,讓賓客讚不絕口,尾牙春酒喜宴宴客場地首選

 

新店美食【肉道場,繁盛居酒屋】歡樂聚餐氣氛,日式料理搭配美酒,晚餐宵夜

 

新店美食【六堆伙房客家麵食館 七張店】平價CP值高的創意客家菜,七張捷運站樓上悠遊食代美食推薦(含菜單)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