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美髮18 

捷運中山站美髮【KnoWhere】中山燙髮.染髮.護髮推薦

時尚外觀,工業風設計,環境寬敞舒適!

設計師Nick專業建議,改造夏日新髮型

現KnoWhere周年慶,鉑金護髮買一送一,全面防護擁有閃亮好髮質 

中山美髮/中山髮廊/台北美髮/台北染髮/台北護髮/赤峰街美髮

 

中山美髮30

 

ACO這個暑假真的是無敵爆忙

除了準備代理教師外,在更確定已經有服務學校後

環島一周,熱血的衝台東追逐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當然也趁這時感受台東東海岸台11線碧海藍天的洗禮

開心的背後,就是換來頭髮長期曝曬,吹著海風飄呀飄的

我的細軟髮質越來越枯燥,越來越乾黃,打結的情況還很嚴重呢!

從台東回來之後,立馬安排時間要來拯救我這一頭的稻草!

 

中山美髮5_1

 

中山美髮4_1

 

 

中山美髮24 

ACO來到很有文青氣息的中山商圈赤峰街

這間【KnoWhere】從外表看來就十分有時尚感!

交通位置也很方便,鄰近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從赤峰街走進來一下子就看到了!

不只是外觀很有氣勢,走進店內,也發現這兒的裝潢非很有Fu!

簡約的工業風設計,寬敞舒適的環境,皮質座椅及專業的服務

雖然外頭下著大雨,卻一點都不影響我待在【KnoWhere】的好心情

偷偷說,就連洗手間也美輪美奐,是漂亮的大理石紋設計

搭配著金色框邊的超大鏡子,好想要一直待在這兒不要出去唷!!(喂~~~

中山美髮12

  

中山美髮17

 

中山美髮13

 

 

中山美髮42

 

 

填寫完個人基本資料之後

服務人員協助將個人物品包包等放置於他們的置物櫃,並提供置物櫃的鑰匙 

而溫暖的咖啡香要來伴隨我變髮的過程!!

中山美髮46

 

中山美髮11

 

中山美髮45

你看看ACO的一頭亂髮 ~~

髮長及胸, 長時期的曝曬可以感覺頭髮已經死氣沉沉,完全沒有任何的生命力囉 !!

 

 

這回幫我做大改造的是Nick,是個很陽光也很帥氣的男孩!

Nick很認真的跟ACO討論怎麼來拯救這個慘案

在過程中知道ACO都是尊重設計師建議並勇於嘗試的好客人後

Nick建議我將這一頭長髮修剪

一方面是髮尾的捲度太卷,容易看起來比較老氣

剪完頭髮後就能呈現青春俏麗的感覺

另一方面對髮質來說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中山美髮47

而ACO只告訴設計師,我希望剪完的造型能以修飾臉型為主,因為我現在真的太胖啦!!

Nick也提供了一些雜誌的照片給我參考,並且建議染髮選擇的顏色!

  

中山美髮10

 

中山美髮9

 

 

一切安排就緒之後,我們這回美髮要有三種項目~剪髮/染髮/護髮

先將頭髮做一個大幅度的修剪,先來改變形體再來調髮色!


中山美髮22

 

中山美髮58

  

中山美髮55

先剪出大約的長度後,等到最後染護髮完成,再來細修!!

 

 

中山美髮36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

這步驟真的很重要,可以減少染髮藥劑直接接觸頭皮,減少對頭皮的傷害

 

中山美髮25

因為ACO最近真的曬得太黑,所以染髮可以選擇的色系也比較有限

而Nick也告訴ACO,因為先前挑染的髮色還是有點色差

所以這回就先不挑染,單純以近咖啡色的髮色來帶出頭髮的健康光澤

而設計師在染髮過程中也很頂金,每個步驟都很仔細,確保染髮出來的成果會是最完美的狀態

中山美髮39

 

中山美髮35

 

 

中山美髮8

 

躺在沖洗的座椅上也太舒服了,尤其是蓋毯是珊瑚絨的,觸感極佳

毛茸茸的很親膚,我一直忍住別開口說我想要拿回座位!哈哈哈!

 

中山美髮61

 

 

中山美髮48


沖洗乾淨後,就開始護髮的療程

這回,我竟然使用了二種護髮

中山美髮51

 

 

中山美髮63

第一種是水透光ABC長效護髮療程

標榜著「健康秀髮就是來自於純淨的本質」,共有四劑

針對秀髮內在進行健康的護髮,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亮 

 

第一劑是抗氧化分解酵素,協助秀髮排毒

進行毛髮大掃除,也去除過氧化氫及殘留的鹼性藥劑

因為平常我們在使用洗頭髮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化學藥劑或矽靈等對不好頭髮不好的殘留物

藉由這樣的方式進行清潔,主要是要清理頭髮中的化學殘留,冰冰涼涼的蠻舒服的!

而第二劑則是頭髮的蛋白質優質的補充,透過梳理頭髮來讓護髮成分可以被頭髮均勻的吸收

創造最佳的毛髮狀況 來提高保水力

第三劑則是含有珍珠蛋白跟蠶絲蛋白,鎖住頭髮裡的分子

針對各種損傷的毛髮進行修護,其中有針對受損的髮質選用CNC胺基酸以及蠶絲蛋白

還有珍珠蛋白動物修護成份,對各種損傷髮質都可以來進行修復

而最後一季則是超強效的鎖水保濕因子,可以保護角質層和重建保水層表層

中山美髮65

 

 

中山美髮32

 

而第二種則是「iMPRIME Premier Series iM上質修護法鉑金頂級3+1系列

這是針對外在的使用

成分有羽毛角蛋白,針對受損的地方做修補

而高分子胺基酸海洋膠原蛋白來提高頭髮的養分跟水分的補給

使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高效保濕,減少毛躁感

還提供了居家護髮膜,可以居家護理,讓髮質更顯光澤

中山美髮43

  

中山美髮50

  

中山美髮56

 

 

在護髮的過程中,設計師也都不停地使用扁梳梳理

為的就是要讓護髮成分能夠均勻充分的被頭髮吸收

這樣的效果才會是最好的唷!!

 

中山美髮33

 

 

中山美髮41

  

中山美髮21

 

 

中山美髮49

護髮完成吹乾後,Nick再一次為我的髮型修剪

讓頭髮看起來更加蓬鬆不扁塌,而臉頰二旁的長度也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你看,成品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呀!!

(不得不說,  Nick的氣勢也超帥!!)

 

中山美髮64

 

中山美髮66

 

 

中山美髮40

  

中山美髮28

 

中山美髮37

 

 

中山美髮6_1

 

弄完頭髮隔天,剛好和家人一同南下遊玩

不管是將頭髮綁起來,或是放下來的髮型,都相當的蓬鬆飄逸

而且髮質看起來很不錯,光照之下的色澤也超美的!

剛護髮完,頭髮的柔軟度特別好,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中山美髮2_2

  

中山美髮1_1

 

 

這回來到捷運中山站美髮,【KnoWhere】中山燙髮染髮護髮推薦

不只是變法過程中很舒服,對於美髮成果我也是相當滿意,非常推薦Nick唷!!

對了,還有一個好消息要來分享給稻草人們~~

從現在起到8/20是KnoWhere 週年禮 鉑金護髮買一送一唷!!

細節大家可以參考粉絲團訊息:knowhere -中山美髮赤峰街hairsalon鉑金護髮買一送一 

 

中山美髮7

KnoWhere

電話:02 2558 855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30-19:30/週六日11:30-18: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oWhereSalon/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