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230.jpg

看到寶貝妹妹大口咬著juicy的漢堡那種滿足感了吧!

為了要帶寶貝妹妹慶生,我先去勘查【胖東西廚房 Cool Zi kitchen】的位置

這家店位於東區延吉街的小巷弄,建議大家一定要先google一下地圖才不會迷路喔!

 

胖東西廚房COOLZI

  • 電話: (02)87722893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23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30~14:3017:00~21:00;週五~週日 11:30~21:00
  • FBhttp://www.facebook.com/coolzikitchen

 

P1410180.jpg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非常的溫馨,紫色的招牌寫著【 Cool Zi kitchen 】,木質的外觀帶點鄉村氣息!

尤其logo是隻可愛的法國鬥牛犬,也就是胖東西的當家店狗『胖胖』的象徵,感覺很可愛

P1410182.jpg

 

P1410184.jpg

在餐點的選擇上很多元,除了漢堡類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老闆還告訴ACO為了因應夏天時大家都沒食慾,老闆還推出了義大利冷麵,讓我覺得很新奇!!

P1410185.jpg

 

 

P1410186.jpg

店裡的裝潢乾淨明亮,白色基底木質的風格,一旁又可發現有著工業風的擺設裝飾

P1410187.jpg

 

P1410191.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到老闆用心料理,話雖如此,整間店卻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油煙味

在料理的抽油煙機和空調設備上都是規劃的很周全

店內的冷氣也很強勁,老闆希望大家在舒適的空間中享用美食!

 

P1410188.jpg

而在牆壁上的大黑板,有著wifi的提供,這真的是很貼心的做法,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帳號跟密碼!

在兩旁更推薦店內的人氣餐點,不管是漢堡類或是義大利麵類,都分享著前五大排名的選項

可以看到這前五名有一些名稱還真令人難以想像~韓式部隊義大利麵?? 韓式炸雞漢堡??

看來這間店的料理真的很有創意呢!!

 

P1410214.jpg

滿滿的一整桌美味,讓我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唷!!

P1410201.jpg 

首先是蕈菇濃湯,雖然是濃湯,但是喝起來卻非常的清爽,可以吃到洋蔥的甜味和蕈菇的香氣

最近食量比較小的ACO,原本很擔心喝了濃湯後就吃不下後面的主餐,沒想到這竟然有開胃的作用ㄟ,一口一口非常順口呀!

P1410216.jpg

蒜香培根透抽義大利麵

這可是老闆強力推薦!!!是利用清炒的做法!

原本ACO聽到是清炒就有一點意興闌珊,因為我喜歡重口味啊!!

吃義大利麵就是要吃很濃郁的奶油白醬,或是在家比較不會調和的青醬,怎麼可能選擇清炒,清炒不就是用蒜片炒香嗎?

但是大家知道我臉皮薄,聽到老闆這麼強力推薦,我只好來嘗試一下!

沒想到這一上桌,我就被排的滿滿的透抽給吸睛啦!!

這邊的透抽也太豪氣了吧,除了頭部之外,真的是完全整隻上桌,讓我吃的好滿足唷!

透抽除了份量很驚人之外,食材真的很新鮮,而且非常好嚼食,海鮮的美味就在嘴裡跳躍著

這邊的清炒作法真的跟外面的清炒義大利麵不一樣,裡面加了非常豐富的配料

有培根.青椒.花椰菜.洋蔥...在口味的呈現上非常有層次,每一口都很有滋味,重口味的我超愛的!!

麵條的部分也軟硬適中,非常合宜,吃起來可以感受到麵心帶有一點硬硬的生度,但是卻不會不好入口,反而製造了彈牙的口感

 

P1410199.jpg

義式肉醬茄汁雞腿塊麵

雞腿肉是用水果醃製,利用自然的酵素讓它軟化,吃到美味也兼顧健康

雞腿肉一口咬下,非常的juicy,肉汁完全鎖在裡面

這裡的茄汁也是老闆自己熬的唷!因為我一吃就覺得番茄的香氣很濃郁,但是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果真一問之下又是出自老闆之手!

 

P1410203.jpg

漢堡的部份老闆幫我們安排的是蘑菇口味,蘑菇完全包在起士裡頭!

P1410208.jpg

漢堡的麵包也是老闆特別處理,先放在鐵盤上烘烤過才上桌,老闆說這麵包一定不能放在烤箱,因為烤箱會讓麵包更乾更硬,而不是酥脆的口感!

老闆才會選擇比較高成本的麵包加上費工的作法,這一道漢堡一上桌大家要趕緊享用喔,才不會辜負老闆的用心呀!

 

P1410226.jpg

牛肉的部份也是用高成本的肩胛肉和後腿肉一同製成,煎到八九分熟

讓肉排保有牛肉肉汁的鮮甜和嫩度,大口咬下真的很滿足ㄟ!

P1410231.jpg

 

P1410211.jpg

老闆很用心的經營呈現,偶而會來關心我們對餐點的評價,他是用很好的食材,希望提供給客人優質的品質

東區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房租雖然很貴,老闆卻依然秉持著要用最好的物品給大家,真的是佛心來著!

難怪在ACO用餐過程中,發現很多都是熟客,來到【胖東西廚房 Cool Zi kitchen】就很像走自己家廚房一樣!

 

P1410245.jpg

當然,也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當家店狗『胖胖』,他可是一隻非常有個性的法國鬥牛犬!

一點都不怕生的穿梭在我們的腳邊,但是你別以為他是在跟你撒嬌喔!他只是"經過"而已!

遇到熟客的時候,他也會坐在熟客的身旁的椅子上趴著,但是一樣是非常的安靜!

在我們要離開之前,我那愛狗的妹妹終於可以抱到胖胖了!胖胖竟然還會發出豬叫聲,好可愛唷!

沒想到胖胖依然淡定的在妹妹的懷抱中,倒是妹妹的表情也太豐富了吧!!

聽說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妹妹也說會為了胖胖和美味的食物再訪的!! 

P1410248.jpg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妹!~很開心有胖胖和美味的【胖東西廚房 Cool Zi kitchen】一起慶祝你的18歲!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