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早午餐IMG_8597.JPG

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平價美食大份量

除單點外,亦有十多款套餐提供,中原大學學生最愛美食

內用桌位眾多,餐點豐富多元,銅板價套餐65元起

近中原夜市美食商圈,可內用.外帶.外送服務

不管三更半夜,大清早通通吃的到夢想起飛早午餐

更是知名中原宵夜美食,晚上肚子餓就來夢想起飛報到!

(含中壢夢想起飛早午餐菜單/中壢外送美食)

 

中原早午餐IMG_8589.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76.JPG

  

中原早午餐IMG_8604.JPG

 

 

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就位於中壢中原大學附近,臨近中原夜市商圈

ACO從中壢火車站附近搭公車到中原國小,車程約莫10分鐘

下車再走路約3分鐘可達,就位於中壢的新中北路育德街的交叉路口

 

中原早午餐IMG_8539.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45.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40.JPG

 

 

 

下午一點踏進店裡,滿滿的用餐人潮

這樣的情況真的只有二種原因~一是東西好吃,二是這邊的人都愛吃!

當我傻眼之際,就讀中原大學的外甥旺廷才告訴我:『對呀!我同學們也都是吃早午餐』

我真的超落伍耶....雖然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想省錢,但是我還是固定三餐呀

現在的孩子原來都流行日常都吃早午餐喲?!

但是當我看到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的價目表時

登愣,平常在台北一客早午餐含飲料約莫要200~300元左右

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最便宜的套餐竟然只要『65元起跳』!!

這麼便宜!!沒寫錯?!

這根本就是一般像美而美那種早餐店的售價

卻提供如此環境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

難怪大家都來這邊一餐抵二餐,還只花少少的錢!!

 

中原早午餐IMG_8542.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63.JPG 

 

夢想起飛早午餐 菜單MENU

菜單是正反二面,一面為單點品項

有熱壓吐司、夢想漢堡、輕食沙拉、各式厚片、炸物點心鐵板麵、蛋餅和飲品

另一面則是夢想套餐系列,有將近20種的選擇

價格都在65元~130元之間,非常平價!

 

中原早午餐IMG_8565.JPG

 

 

 

餐點是現點現做,若是人潮眾多的時候,需要一點點的等待時間

不過,等待是非常值得的喲!

ACO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偏偏外甥又是那種不善言辭的人

所以ACO直接和隔壁情侶詢問,看他們點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喲,很熟門熟路的樣子

劃記好餐點到櫃台點餐買單

我和外甥聊聊天,或是滑一下手機,美味餐點即將上桌~~

 

中原早午餐IMG_8596.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74.JPG

 

 夢想幸福多吉士套餐 $130元

我承認餐點一上桌,我整個就驚呆了!!

包含熱壓簡單幸福厚片、歐姆薯餅、焗烤日式雞排、薯條與一杯鮮奶茶

這麼豐盛吸睛的餐點,價格竟然只要130元,我的媽媽咪呀!!

我決定要來中原大學這邊置產了(笑~~

 

中原早午餐IMG_8575.JPG

 

 

 

愛吃肉的我,就從『日式雞排』開始下手~~

在製作過程中我有偷瞄,發現我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才開冰箱拿雞排下鍋

因為不是二次回炸,讓這雞排吃起來保有肉汁,不用擔心乾柴

而在表面加了起司片進行焗烤,再淋上番茄醬

讓雞排吃起來多了一股鹹香和微酸

 

中原早午餐IMG_8619.JPG

 

中原早午餐IMG_8622.JPG 

當我吃著『歐姆蛋』,我又驚喜到,沒想到這裡頭竟然還有薯餅耶~

完全沒想過原來歐姆蛋加上現炸薯餅,竟然這麼搭這麼速配!!

滑嫩厚實的歐姆蛋,濃郁的蛋香氣包裹著酥酥脆脆的薯餅

一樣用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進行提味,口感極佳!

 

中原早午餐IMG_8578.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81.JPG

 

而這個『熱壓簡單幸福厚片』

做法有點類似法式吐司~裏著蛋液油煎再灑上糖粉

金黃的外表就很吸睛了,而內餡使用超級好朋友起士+火腿

麵包使用厚片熱壓,吃起來扎實不乾不硬,挺美味

 

中原早午餐IMG_8583.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77.JPG

 

一整盤的早午餐內容有著份量不小的細脆薯條

和爽脆的生菜沙拉,再搭配上一杯飲品(原為鮮奶茶,可更換)

這一大盤料好豐富,吃完都飽到下午,名副其實的『早午餐』呀!

重點才130元,我怕我以後到台北店家都不想點餐了啦!!

 

 

  

中原早午餐IMG_8586.JPG

 

 夢想起飛總匯套餐 $120元

包含總匯、美國脆薯、生菜沙拉、與一杯大奶茶

 

中原早午餐IMG_8591.JPG

 

總匯三明治我從小到大吃了不少,但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健康滿分的

不只添加了番茄片和大量的生菜,竟然還有苜蓿芽

對切為二的總匯三明治,半邊的份量就讓我差點一手無法掌握了!!

 

中原早午餐IMG_8611.JPG

 

 

中原早午餐IMG_8612.JPG

對切的三明治塔起來,竟然~那~麼~高!!

這麼豐盛的內容,大份量的美食,連我這個大胃王都無法駕馭

ACO只吃了半邊,另外一半就給了正在發育的外甥....

這總匯三明治因為生菜添加量很足夠,吃起來很清爽脆口,補充滿滿纖維質營養

 

中原早午餐IMG_8615.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88.JPG

 

若覺得意猶未盡,這一小盅的生菜沙拉繼續加油

上頭雙拼的沙拉醬不只顏色漂亮,滋味也更豐富

其實,生菜本身的新鮮程度很高,加上有玉米粒的搭配

有著自然鮮甜,醬料只要沾一咪咪就好喲!

 

 

中原早午餐IMG_8593.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95.JPG

 

而這盤夢想起飛總匯套餐,提供的薯條是『美國脆薯』

波浪狀的外形,因為比較粗比較厚實,可以吃到薯條鬆軟綿密的口感

這和夢想幸福多吉士套餐的薯條不一樣,口感完全天差地別,但都好吃呀!

 

中原早午餐IMG_8571.JPG

套餐都會附上一杯的飲料

在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套餐的內容是不可以變更的

但是可以依照自己想喝的飲料進行換購!

飲料的選擇很多,除了常見的奶茶.咖啡之外,還有許多特色飲品

 

 

如果還有一點點胃袋,或是像我一樣眼睛吃得比嘴巴多,也可以再點幾項單點的餐點

(哈,太開心我這回帶著外甥來,這些全部都進了他的肚子,我根本被我的總匯打敗啦)

中原早午餐IMG_8569.JPG

冰火菠蘿 $35元

完全沒想過在早午餐的地方也有提供這種港式料理的餐點

這片冰奶油也太厚實了吧!!夾在烤的酥酥香香的菠蘿麵包中 

這個一定要趁熱吃,才可以感受冰火交融在嘴裡化開的滋味

下午茶時段來個這樣的港式小點,再一杯鴛鴦奶茶,少少的費用就可以感受港式風情!

 

中原早午餐IMG_8600.JPG

  

中原早午餐IMG_8603.JPG

 

美式熱狗吉士堡  $39元

長得很像小時候常常在麵包店買的大熱狗麵包

不過這個更高級,爽脆的生菜搭配吉士片,還加上酸黃瓜醬和番茄醬

很有美式風味,女孩子吃一個就有點飽足感了

突然覺得COSTCO的熱狗堡都沒這個豐盛呀!

 

 

中原早午餐IMG_8543.JPG

 

在用餐的過程中,ACO也欣賞著店家的陳設

『夢想起飛』這個店名非常勵志,原來是店主從小就夢想要開一家店

所以這間早午餐店也就是店主夢想起飛的落實!

店內也使用繽紛的氣球和熱氣球等裝置來妝點,有種希望升空的激勵感

這些地方都好適合網美IG打卡喲!

不過因為店家生意挺好的,空間座位也比較狹隘

當用餐人潮一多時,真的比較難取景啦!

 

中原早午餐IMG_8549.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50.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51.JPG

 

二層樓的座位,二樓的空間有很多莘莘學子正開心討論....

最裡頭還有一間小房間,若是辦些迎新送舊的學生聚會也很適合

在學生時代,學校附近總有一間店,是大家課餘流連忘返的地方

不管是社團聚會,作業討論,甚至麻吉吃飯,通通都會到這兒集合~

餐點便宜好吃,空間舒適,伴隨著大家的成長回憶呀

而且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晚上九點開始營業到隔天下午

就算寫報告半夜肚子餓也可以來吃宵夜,夜衝回來也可以來補充一下能量

甚至想要買個宵夜或是早餐送給心儀的女孩,也不怕這樣的美食被打槍(笑)

 

中原早午餐IMG_8548.JPG

 

中原早午餐IMG_8552.JPG

 

上下樓和洗手間的牆面上,都有很多勵志的告示牌

光看這些標語,就讓我覺得很有衝勁耶!!

 

 

中原早午餐IMG_8558.JPG

 

因為下午時段比較少人,ACO正巧捕捉待在一樓空間的外甥

是不是很有FU,我就說這邊很好拍照吧!

中原早午餐IMG_8566.JPG

 

 

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雖然去年底才開幕,卻有著不少的死忠客人

臨近中原大學,除了學生客群之外,也有不少慕名而來的饕客!

ACO當下就PO了美食照片給在桃園龜山就讀的霈霈

愛吃鬼如她也馬上邀著男友一起來夢想起飛

 

 

補充:

桃園中壢美食【夢想起飛早午餐】其實就在先前ACO推薦的春一菀仙草雪花冰的斜對面

當天我和外甥吃完早午餐後,即使已經飽到天靈蓋了

還是到對面吃了一碗美味的雪花冰才回家....(滿足呀!)

 

中原早午餐IMG_8599.JPG 

中壢 夢想起飛早午餐

電話:03-4163203 (滿300元以上可外送,限中壢、平鎮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07號

營業時間:平日PM9:00-PM2:00、假日PM9:00-PM5:00

粉絲團:夢想起飛早午餐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