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瓦娜家居1_1

【多瓦娜家居】平價家具品牌首選~客廳沙發室床、書房、餐廳..應有盡有

網路和實體同步銷售,可以在網路上先了解款式.價格後

再到銷售賣場親自體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新家人!

款式眾多,價格平實,質感時尚,高貴不貴

新居落成.新婚新房.小資家庭的好選擇,汰舊換新也不心疼

ACO最愛【多瓦娜】尊榮牛皮電動L型沙發

座椅舒適包覆感佳,具無段式仰躺功能,超大貴妃椅收納空間大

還設有USB充電,可自在滑手機不怕電力不足

或坐或躺或臥,都覺得好舒服好放鬆,有了這一個沙發,我甘願當馬鈴薯一族!!

【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台北平價家具推薦

 

多瓦娜家居6

 

多瓦娜家居2

 

 

多瓦娜家居4

 

ACO家正在重新裝修,為了要迎接我姪兒徐欠揍回家住

30多年的老房子重新改造裝潢,不只是格局全部打掉重新隔間

就連家具.家電也都要全部採購

迎接新生命,當然也要帶來新氣象呀!!

不過,說真的,這努力賺來的銀子一下子就傾囊而出

所有的小朋友集體往外衝,那心痛的感覺~~真的是錢難轉,子小漢呀!!

我和弟弟為了在費用上節省一些,一直都在找尋經濟實惠的做法和物品

包含家具,也想要CP值高的,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大家的推薦~

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家很多人讚賞的【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

 

多瓦娜家居58

 

多瓦娜家居53

 

 

多瓦娜家居54

一走進【多瓦娜家居 樹林門市】,廣大的賣場展售

讓我可以輕鬆的慢慢看,慢慢感受

二層樓的空間,一樓是主打客廳商品,以沙發等家具為主

而二樓則是臥房空間,床組.衣櫃等商品

這回,就先從沙發先挑起吧!!

 

多瓦娜家居5

 

沙發真的是家裡很重要的妝點

每次一回到家,除了睡覺時間之外,絕大多數都會賴在沙發上

不管是看電視,滑手機,甚至是躺著躺著就睡著了(笑~~)

沙發的舒適度一直以來都是我很重視的

不只是款式.顏色,功能性也是很大的考量

畢竟,台北居大不易,寸土寸金,能夠讓家裡看起來簡約大方

運用減法原理,卻又保有十足的生活便利機能,才是最棒的呀!!

 

多瓦娜家居8

 

 

 

 

多瓦娜家居56

【多瓦娜家居】的展示品項眾多,每一種都有不同的設計

也符合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款式風格,也很多新穎顏色繽紛選擇,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每一個家具都有清楚列明價格

服務人員有說唷~~在【多瓦娜家居】買賣商品童叟無欺

每一項商品的標價都已經清楚張貼在家具上頭

看到喜歡的不用開口問,只要自己翻牌子就知道符不符合荷包的需求

我最喜歡這樣阿莎力的做法!

(對啦,我討厭開口詢價,問多了真尷尬)

 

多瓦娜家居49

 

所以大家只要先上網查看款式和價格,了解自己家的空間擺放是否足夠後

再到現場看實品~目前有樹林.桃園.新竹.台中四家實體門市

親身感受體驗過後再決定購買

沙發一定要自己坐坐看,聽聽身體的聲音,感受一下舒不舒服

才能找出最合適的「家人」,長期陪伴一定要好好確認,挑出自己喜歡的家具!!

 

多瓦娜家居55

 

 

多瓦娜家居52

 

就像這張很有文青質感的三人沙發,和一個小邊桌

你猜猜價格是多少呢??

蝦米,沙發只要5500元,而小邊桌自取價也只要999元

這價格也太可愛了吧!!

難怪我想要準備一疊的小貼紙,通通寫著ACO,喜歡的都貼上

我想將這邊的商品通通帶回家啦!!

多瓦娜家居14

 

 

多瓦娜家居48

  

多瓦娜家居46

 

 

 

 

 

多瓦娜家居41

  

多瓦娜家居37

 

 

多瓦娜家居51

 

目前【多瓦娜家居】在樹林、桃園、新竹、台中都設有門市

大家都可以前來看看商品的實體

記得先測量擺放空間的大小,並思考家居裝潢風格的需求

不同的款式和顏色都會影響著家裡裝潢的整體感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請教親切的服務人員

像ACO自己就偏好有設計感.多功能性的家具

服務人員知道後,特別針對我的需求推薦~~

 

 

多瓦娜家居60

 

 

多瓦娜家居34

 

ACO在眾多推薦中,最愛的就是這張【多瓦娜】尊榮牛皮電動L型沙發

就如同是找到真愛一樣,很多的條件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ACO特別多拍了好幾張照片,準備要回家和老弟好好商量~~

 

多瓦娜家居20

 

多瓦娜家居33

 

多瓦娜家居50

 

這款有二種牛皮顏色選擇

一種是深色大器的黑色,另外一個則是百搭的深咖啡色

依我家徐董的喜好(徐董是我說弟唷!不是我老北!!)

絕對是選尊榮的大器黑!!

 

 

多瓦娜家居47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無段式仰躺』功能

在沙發側邊就有操控按鈕,只要輕輕按著就會開始放下椅背,伸起腳墊

找到自己最合適的角度後再放開按鈕即可

完全無段式仰躺,可以符合個人的需求

側邊除了仰躺按鈕之外,還設有USB插電孔

大家都可以自在在沙發上邊使用手機邊充電呢,超符合現代人需求!

 

 

多瓦娜家居32

 

而座椅的深度和高度也很適中

椅被高度正好可以支撐頭部,躺在上面更加的放鬆

腰部部位微微突起設計,能給予腰部更多依靠

坐墊更是包覆性極佳,具有彈性又不塌陷

 

 

多瓦娜家居19

 

而材質上市以「進口牛皮 + PVC」

具有真皮彈性、透氣等優點,摸起來的觸感極佳

柔軟細緻,親膚感很高

一坐下去,我就感受到一股溫柔的撫慰

對啦!!工作回家後就是要有一個這麼棒的家人好好對待我們的疲憊呀!!

 

 

多瓦娜家居17

 

厲害的是在大型的貴妃椅下,竟然還隱藏著收納空間

完全就符合我多功能傢俱的需求

台北的房子多半都不大,要如何讓家裡的視覺效果更寬敞更舒適而不凌亂

收納得宜真的很重要!!

可掀式的底座輕鬆就可以掀起,將雜誌.待用衛生紙..等收納到裡面

客廳就會顯得更加整齊乾淨!

而大型的貴妃椅或躺或坐都更舒適,就算不小心睡著也因為寬敞空間可以睡得香甜~~

 

 

多瓦娜家居28

 

多瓦娜家居15

 

這張【多瓦娜】尊榮牛皮電動L型沙發分為左右型

也就是L型長邊可擺置左側或右側二種選擇

價格上也很實惠,座椅舒適度和功能性更是滿分

ACO要等我家裝潢整個塵埃落定後,就來決定將這一組沙發帶回家啦!!

 

多瓦娜家居44

 

 

 皮沙發專區

https://www.dowana.com.tw/sofa/leather-sofa/

 尊榮牛皮L型電動沙發-LY556二色 新品電動沙發 

https://www.dowana.com.tw/index.php?node=search&k=LY55

 

 

多瓦娜家居31

 

多瓦娜家居30

 

逛家具.買家具真的是讓人充滿希望,充滿期待的事情

家中的新成員影響著整個家的氛圍

不管是現代風、混搭風、北歐風、簡約風、LOFT風....

款式.色系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而【多瓦娜家居】的款式眾多,顏色繽紛,絕對可以滿足需求!

 

多瓦娜家居29

 

多瓦娜家居27

 

 

多瓦娜家居3

 

 

多瓦娜家居43

 

 

多瓦娜家居24

 

我也想帶回這張綠色單人座椅,好符合人體工學

放在臥房,感覺房間更溫馨了,好棒!

 

多瓦娜家居57

 

多瓦娜家居45

 

喜歡工業風的朋友,不用再花大錢啦!!

這邊也有便宜的好選擇唷!

 

 


多瓦娜家居40

 

多瓦娜家居21

在【多瓦娜家居】參觀選購,價格總是讓我嘖嘖稱奇

這組二人小沙發+單人椅墊,竟然只要2999+1400元

擺在家中的玄關或是休憩處超適合的

或者是單身貴族的小套房,若能擺放一組這樣的沙發,三不五時就想約朋友來訪聊天啦!!

多瓦娜家居1

 

 

多瓦娜家居18

 

 


多瓦娜家居26

  

多瓦娜家居11

 

不管是布沙發.皮沙發,甚至是時下最流行的貓抓皮沙發

【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都有展示銷售

原本ACO也有考量貓抓皮沙發,因為小孩基本上就是一個難以控制的寵物呀!哈!

而貓抓皮的功能正好符合抗菌、耐磨、不沾毛、清洗容易的功能

我家徐欠揍這麼調皮,把他當作貓咪防範是很應該的

但是讓我看到了命定的【多瓦娜】尊榮牛皮電動L型沙發

這麼棒.這麼舒適的產品,讓我頓時變了心!!

看來,我只能用一個小籠子關起徐欠揍啦!!(哈,我開玩笑的啦!)

 

多瓦娜家居7

 

 

跟我一樣有添購新家具需求的朋友

ACO推薦台北平價家具【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

大家可以先上網瀏覽挑選,再到實體門市體驗感受

說不定你會跟我一樣一眼就愛上【多瓦娜】尊榮牛皮電動L型沙發 

 

多瓦娜家居13

 

 

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

電話: 02-7733-7500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5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dowa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wanaHome/

門市專用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sgr3896o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