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_150951_Fotor_Fotor_结果

【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操作簡單方便、移動便攜性好

無線麥克風續航能力超强,又有專業音效處理

聚會歡唱/聯誼旅遊/校外教學/展場活動/會議簡報,有了這台就搞定

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輕巧提著走

全世界都是我的歌唱大平台呀.....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Ki Power 無線藍牙 K 歌音響

到底,ACO這身神秘打扮,是要去哪兒呢??

手上拿的又是什麼? 金條? 500萬? 還是…?

哈,這其實是我的新歡啦~【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

 

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

這一二年,最流行的就是『行動KTV』

一支無線麥克風帶著走,全世界都是我的歌唱大平台

不管是去露營活動,或是出外郊遊,甚至是在家中歡唱

只要有一隻麥克風在手,大家就會歡樂無窮…

 

但是ACO發現,好多麥克風都只適合少少人使用喲!

因為播音音效設備並不好,只能少樂樂,不能眾樂樂呀

這樣唱起歌來,也少了一點嗨度呀

唱歌,就是需要POWER,就是需要ACOEcho呀(是需要回音!不是需要妳!!)

 

當然,當我發現這個問題後,我研究了好久

現在,要來分享的一定是讓大家沒有這個困擾的好東西呢~

 

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

【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包含了二項物品

一個是『藍牙喇叭』,一個是『藍牙麥克風』~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

 

Ki Power無線K歌藍牙音箱

麥克風和藍牙喇叭都有各自獨立的盒子包裝

雖然不是同款的外盒,但是都有著同樣的設計風格

只是喇叭外箱是以黑色經典呈現

而麥克風外箱則是青春俏麗的漸層色彩

二者的內置包裝規格很合身,不用擔心因為搬運而碰撞,收納上也更方便

 

Ki Power無線K歌藍牙音箱

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使用說明書

喇叭外箱是用吸扣式一體成型處理,打開方便不佔空間

 

Ki Power無線K歌藍牙音箱

Ki Power音箱是黑色長方體

尺寸255mm*108mm*92mm

 

觸感的部分很不錯,摸起來柔柔滑滑的

不管是視覺或觸摸的手感都很有質感

IMG_2424_结果.JPG

 

喇叭的正面和兩側用凹點設計

正面會有一個藍牙符號,出廠時上面還有防刮膜保護,很貼心

這個防刮膜是可以撕除的

當音響機器運作的時候,這個藍牙符號會閃耀著藍光

若是當光變成紅色,就表示電量不足,也可以當做警示我們該充電的顯示燈!

 

Ki Power無線K歌藍牙音箱

音箱的上方有三

音量增大鍵音量減小鍵有一個是藍牙接收/通話接聽.掛斷/睡眠模式喚醒喇叭的按

鍵上還有凹槽圖樣,觸碰上很有fu

 

IMG_2421_结果  

 

而音響背面:開關鍵/Audio In/Audio Out/入口

音箱具有池設置,6000mAh池,可達到航6小之久

也就是說將音響的電充飽飽後,就可以盡情分享歡樂分享愛了呢!

 

IMG_2422_结果.JPG

音響底部的四膠腳墊,有止滑的效果,也避免音響碰撞

 

別看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的體積不大,小小的一台

這裡面可是有『30瓦大功率』

在音效輸出的方面其實挺驚人的!

當我在戶外使用時,還一直降低音量,我擔心太多人來找我簽名

 (是擔心有警察叔叔來找我簽名吧!)

 

IMG_2425_结果.JPG

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保固書

 

IMG_2427_结果.JPG

 

這支麥克風顏色也好青春喔~~萊姆黃

亮度和閃度都很高的顏色,好適合我這種虛華的個性!

ACO   

還有其他顏色都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添購

 

IMG_2433_结果.JPG

體積比一般常見麥克風小,長度比我的手掌還小呢!

而重量上也很輕,這樣的輕巧設計,讓我們一手就可以掌握,唱歌時就可以握得更緊

就算是國小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拿持

 

IMG_2434_结果.JPG

ACO迫不及待裝上我的專屬MIC牌來試試

發現二個根本就是搭配的好好呀!!!

哈哈,張惠妹有小白~~人家我ACO也有專屬的麥克風(甩髮.....

 

IMG_2435_结果.JPG

 

IMG_2428_结果.JPG

 

充電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利用USB就可充電

也就是說在戶外時,可以利用行動電源讓他保持永遠POWER的狀態

一次充電續航保證達到18小時之久,續航能力超强,狂嗨到天亮都不是問題

 

IMG_2429_结果.JPG

 

IMG_2426_结果.JPG

 

IMG_2430_结果.JPG

二者的搭配使用也超簡單,簡單到我有點嚇到

只要打開音響和麥克風的開關後,二者會透過藍牙自動連接,這樣就OK哩!

無線麥克風高傳真、零延遲,一打開就立即接收

操作簡單方便,不管是老人小孩都一定會使用!

 

音效模式也很足夠~經典K歌高音、演唱會 低音、會議教學原聲、KTV包廂模式

四種專業音效處理,針對不同的需求和場景來滿足

螢幕快照 2016-12-23 下午2.23.59 

 

這個【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真的好方便

不只可以連接智慧型手機/平板,透過藍牙連接隨時隨地進行個人K歌

也因為音響喇叭設計,可以全家人一起在客廳PK歡唱,多人狂歡眾樂樂!

大家都可以進行歡唱,音效好,唱起歌來人人都是歌神呀.....

 

因為體積和重量都很輕巧,攜帶方便

若要到戶外使用~戶外活動,校外教學,或是露營聯誼,廣場舞...

只要提個小手提袋,就可以擁有最完善的音效設備

IMG_2447_结果.JPG

 

IMG_2473_结果.JPG

 

就算是小型100人內的會議,也可以用【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輕鬆駕馭

讓我覺得世貿展場每一個廠商都可以搭配這樣的設備來達到宣傳效果ㄟ

(噗,那天去世貿展,叫賣哥搭配的隨身耳麥好不夠力,讓哥的介紹都少了精彩!)

 

IMG_2436_结果.JPG

 

那唱起來的效果如何呢??~~

連ACO都敢唱歌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音效傳出來會有『美聲功能』!表示這功能就如同美肌相機一樣強大

沒辦法,雖然ACO平常主持駕輕就熟,拿起麥克風就立即轉聲美聲天后

但那僅限於說話,要我公開拿麥克風唱歌,這還是破天荒第一次

要不是因為【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我還真不敢獻醜呢

 

準備好耳塞了嗎?大家

要有心理準備喲~~~~我要開始了!(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是胖虎呀!!!)

 

IMG_2445_结果.JPG

 

【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輕巧又方便

能夠使用的環境場景很多,不管是娛樂同歡,或是工商服務

只要將【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彩虹知音無線麥克風】帶著走

全世界都是我最閃亮的平台呀.....

過年要到嚕,我家老爸已經在拼命練歌,準備全家人一起 Ki Power

 

Ki Power無線藍牙K歌音響

官網:http://www.lantic.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ticTW/    

 IMG_2432_结果.JPG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