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854.jpg    

從六月開始就和莞嫣天南地北的聊著,光我們的FB訊息已經三四千則

更不用說見面的次數,來往的信件,或是line上面的互動

第一次收到莞嫣的FB洽詢私訊時,我們兩個就開心的聊著

P1280825.jpg

新娘說她挑選廠商都是憑感覺,喜歡像我這種親切又好聊的人選

新娘也懷疑地問我:怎麼會只是詢問檔期就開心的跟客人聊起來?(不是應該很忙嗎?)

P1280822.jpg  

其實,這就是ACO呀!~~熱情,熱心,又帶點雞婆!

遇到有客人洽詢,就巴不得把畢生所學全部傳授,趕緊打通新人婚禮任督二脈

但也因為ACO常常花太多時間服務新人,搞的自己三更半夜還在拼命工作!

也因為這樣的投緣,莞嫣很信任地將她的訂結二場婚禮都交給ACO

Ps.想要認識大好人ACO,想要給我鼓勵拍拍手的話,快到甜蜜列車粉絲團  幫我按讚呀!

 

在籌備之初,我和莞嫣背著新郎相約小貳樓約會

沒有制式地談流程,而是邊用餐.邊話家常.了解新人和家長的需求,邊勾勒出婚禮藍圖

而後才慢慢將文定宴的雛形掌握,和新郎新娘一同進行第二類接觸

P1280826.jpg  

新郎子翔是個冷面笑匠,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像梁赫群,所以一直覺得他好笑,其實他是個很好相處的男孩!

二個人的相處很自然,雖然莞嫣常常說她自己恰北北,但是在我面前二人都是歡樂相處模樣,連在婚宴進行時,這二人也常常在聊天,是沒看到我們旁邊有幾百雙眼睛在看你們嗎???

而且莞嫣超寶貝子翔的呀,當我提出因應宴客地點,我們來段瑪莉兄弟好了,莞嫣就一直say NO!哈

P1280838.jpg  

( ACO在粉絲團分享照片時有寫下一段話語~這是莞嫣和子翔美麗愛情的寫照 )

 

莞嫣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因為意外離世,在文定宴時我們希望將感恩的心情傳達給爸爸和一直照顧莞嫣的親友們

為了這場婚禮,莞嫣爸爸十分的重視和期待,緊張的心情更不亞於莞嫣

在彩排時,看到爸爸很認真的記著流程,再三跟我確認細項,甚至婚宴結束後還詢問ACO這樣婚禮呈現的評分如何,就知道爸爸愛女心切的心情

P1280784.jpg  

爸爸安排了精采的泡泡秀,更準備泡泡水給每一位貴賓

邀請了記者模擬現場連線,請好友現場唱歌祝福女兒,還為大家介紹與會嘉賓

席間,爸爸更是穿梭各桌間,為的就是告訴大家他滿心的喜悅和感謝  

P1280803.jpg  

 

就在我們規劃贈送爸爸的禮物時,ACO建議的手機馬上就受到莞嫣的青睞

莞嫣說爸爸總是使用她淘汰的手機,現在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送一個新的手機給爸爸

P01  

當爸爸拿到莞嫣贈送的感恩禮物時,ACO看到爸爸馬上高舉,為的就是告訴大家他的驕傲

當聽到女兒的心意傳達,我想這多年來的辛苦和付出,一切都值得了!

而在逐桌邀請親友祝福時,親友也抱著莞嫣說這像是她的女兒一樣

當我們來到阿姨桌時,每一位親友都是紅著眼眶,抱著莞嫣表達不捨和祝福

(徐ACO,妳這個愛哭鬼,妳又哭了齁!!!!)

莞嫣雖然少了一份親情,但是有著爸爸雙倍的付出,和親友的疼惜,這些都讓莞嫣感恩在心

 

在婚宴一開始,子翔的妹妹就在主桌旁,淚光閃閃看著哥哥和嫂嫂的幸福

而婚宴結束後,ACO也得到一同服務新人的麥ㄚ喜婚禮記錄團隊錄影師的肯定

餐廳的人員也來向我詢問主持,詢問音響,詢問樂團~他說這樣的婚禮質感很好,他先前從未感受過

親友們也來跟ACO探尋樂團的資料和介紹  

這一切的完美呈現,都是因為新人&爸爸的用心準備與傳達,讓我更清楚主人家的需求,爸爸應該也可以很放心嚕!

P1280845.jpg  

而接下來,莞嫣寶貝~我們要一起迎接的是歡樂的結婚宴&甜蜜幸福的未來!!!

之後,我們還要趁老公不在的時候,來去實現我們未完成的夢~ 聚  

P1280855.jpg

P1280856.jpg  

彰化 魔菇部落 子翔莞嫣幸福文定 

新祕:詩苹

攝影:麥ㄚ喜婚禮記錄

樂團: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主持: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更多照片請見甜蜜列車粉絲團:子翔莞嫣幸福文定 連結進入往右按可看下一張

感謝婚攝大師林紘億的推薦,讓ACO有機會參與莞嫣的幸福時刻,接下來期待結婚宴的共同合作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