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皆由ACO合作廠商所拍攝,喜歡的話可洽詢ACO,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老婆:ACO說要我們親親ㄟ,可以嗎???   (ACO在旁邊大力慫恿)


老婆,我愛你!!(甜滋滋,幸福中..........  )

好開心喔,我終於娶到你了!!而且還來個甜蜜之吻   (老婆也超開心的^^)


 


在六月底就接到美玲的洽詢,面對著五花八門的問題,ACO發現美玲的擔心


在面談時,也發現美玲的疑問真的比較與眾不同,認真的臉上沒有笑容


老公焱林顯得比較親切,ACO就自己的專業認知給予新人適切的回覆


也和焱林解釋很多部份並不是我們不協助,而是真的沒有這樣的作法


回家後,ACO接到美玲道歉的訊息…….


從這一刻起,ACO了解美玲的僵硬表情並非針對我,而是因為自己緊張


當然,接下來的這半年,美玲的問題還是很妙,常常ACO也很驚訝.疑問


但是我已經從開始的錯愕,找到了對應的方法


~~給予美玲十足的信心,協助美玲下決定,告訴美玲交給我就好,不要擔心


所有的婚宴服務廠商全部都由ACO一手包辦,在有限的價格裡推薦無限價值的好人選


包含訂婚.結婚儀式.補請三場的新祕和平面攝影師,補請時的婚錄和簡易佈置


而婚宴前的再次洽談,一看到美玲,美玲臉上就堆滿了燦爛的笑容,很美


或許這就是放心的感覺,將問題交給專業,就開開心心當個新娘嚕!


雖然在婚宴前幾天,發生了一個小問題,但還好圓滿落幕…..呼!有驚無險!!


 



婚宴當天,美玲的緊張又出現哩,畫完妝就跑出來外面跟正在佈置的ACO說話


哈,這可是難得的機會,雖然照不到包租婆的照片,這夾著兩個夾子的髮型也是經典


ACO安撫了新娘之後,請她趕緊回新娘休息室,不要讓大家一開始就欣賞到美女的丰采



ACO忙完後和新娘核對最後流程時,美玲的擔心情緒又再次展現


這時錄影蔡大哥扛著自己的機器來到美玲身旁,放了新郎講的內容:我愛你!


哈,頓時笑容在美玲臉上漾開,還嘟著嘴說太小聲哩!!


 



順利的開場結束後,小祕書來到ACO身旁說:剛剛爸爸將女兒交給新郎時就哭了!


@@~~因為ACO一直跟在新人背後,無法看到這感人的一幕,不過還好我們有請錄影,哈



 


第二次進場時發送的小禮物一搶而空,而焱林身上也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祝福


看著主桌長輩笑的闔不攏嘴,而新人也開心,賓客更是玩的盡興



正巧抽出的一位嘉賓:廖小比,竟然同桌的人都在大笑,咦?? 發生什麼事阿!


原來小比是賓客家寵物的名字,是女朋友幫他寫上去的


ACO邀請女友一起上台時,台下開始大喊:求婚!求婚!



就這樣,一場未經彩排.沒有事前規劃的求婚就在舞台上上演,女友的嬌羞,男友的拍謝….


活動在開心當中畫下句點….不!不!不!  怎麼可能這麼快結束,因應新娘先前說的太小聲


ACO當然要當願望使者,滿足新娘的心願~~~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第三次進場前播放著新人的感謝影片,當背景照片出現爸媽的年輕照


焱林媽媽一直開心大笑,對著旁邊的親戚說:這是我啦,哈哈哈 (媽媽超開心的)


而美玲的爸媽感覺一直強忍情緒,爸爸還故意轉移注意力,就是深怕流露的感情


~~爸爸媽媽,妳們以為這樣逃避就沒事了嗎??? ACO有時候可是個催淚彈哩



擁抱的時候,ACO感受到焱林媽媽對美玲的疼惜,緊緊的擁抱著,就像親生女兒一般


而美玲抱著爸爸時,ACO發揮了功力,爸爸的眼淚再次奪眶而出,和女兒緊緊相擁



 


送客結束後,聽著美玲的感謝,看著美玲燦爛開懷的笑容


(因為訂婚時美玲的臉臭臭!~~訂婚餐廳的出包讓新人超級不開心)



(臭ACO,不是告訴你說我不要被整嗎??  竟然沒有幫我擋下這一杯特調,扣你薪水!)


甚至和伴娘開始照起無厘頭的相片,ㄆㄆ~~最後連ACO和小祕也加入這扮醜的行列


開心的完美這一場婚宴!!



P.S.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彭園餐廳為了怕影響其他廳的賓客,MIC音量無敵小聲


       ACO只好繼續吼著主持,同樣的,賓客祝福賀詞大家都聽不到啦!


       為何不調大聲???


       ACO自己動手調嚕,沒多久,組長又過來說不可以太大聲,又將音量調小


       哀~~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新人阿!我們自己請音響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