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菌噴霧01 

抗菌噴霧推薦【全天然有機ch2防禦噴霧】IECB歐盟生化研究中心技術研發

結合諾貝爾獎原理獨家專利成份配方 SupraMAPOSTM來達到抗病菌

全天然94%有機成份安全溫和無毒

嬰兒.寵物.私密處使用也安心

噴上去後形成保護膜,可24小時隔離病菌

更經實驗證實-99.9%抗病菌

可消滅28種常見病菌

SGS抗菌及安全性報告,更符合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 

武漢病毒 新冠肺炎防疫非常時期,使用更好的產品來保護自己!

 

 

 

抗菌噴霧19

 

 

最近武漢病毒 新冠肺炎肆虐

防疫成為大家最重要的課題!!

連我這個懶惰保養的人,最近也都是勤擦護手霜

因為我發現,我的雙手越來越乾

在學校,三不五時就提醒學生要用稀釋漂白水擦拭桌面

到外面用餐,也一直在用酒精消毒雙手

我覺得我細緻柔嫩的肌膚,也慢慢變得又乾又澀

虧我家阿母這麼心疼我,都捨不得讓我做家事(喂~~~

 

所以,我開始認真找尋可以替代酒精的抗菌產品

有朋友跟我推薦這瓶~【全天然有機ch2防禦噴霧】

 

 

抗菌噴霧03

 

 

抗菌噴霧02

 

 

 

抗菌噴霧04  

 

 

 Ch2天然淨化防禦噴霧50mL 定價399

 

這可是全天然產品,完全無色無味也不會刺激

不含酒精/次氯酸/防腐劑,不刺激,不產生氯氣,不含重金屬

沒有加任何添加物,使用上更安心啦

裡頭有94%有機成份

噴上去後會有層保護膜可以隔離病菌,24小時保護

而且IECB歐盟生化研究中心研發

結合諾貝爾獎原理獨家專利成份 SupraMAPOSTM

SGS抗菌及安全性報告,更符合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

經過實驗證實-99.9%抗病菌

可消滅28種常見病菌喲!

 

抗菌噴霧03

 

抗菌噴霧01

 

 

 

抗菌噴霧18

 

抗菌噴霧04

 

抗菌噴霧02

 

 

現在ACO都隨身攜帶

噴灑於有接觸病毒、細菌疑慮之處

快速殺菌外更可形成長效防護膜

不只是可以噴灑於雙手

更可以針對個人環境衛生、馬桶坐墊等進行消毒

可以形成24小時長效保護

就不用一直噴灑酒精或使用漂白水來傷害我的玉手啦

 

 

抗菌噴霧14

針對我家徐欠揍更是適用

因為大人還知道需要常常洗手的重要性

但是對這種最難控制的小娃兒

每次抱他去洗手,真的就如同作戰

我才一開水,他就立馬迅雷不及掩耳將水龍頭往下按關水

每次,我都得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才可以完成徐欠揍洗手的百年大業!!

  

抗菌噴霧17

 

 

抗菌噴霧10

 

 

 

 

 

 

 

抗菌噴霧12

 

 

而現在,好奇心十足的寶寶

每次看到我在使用抗菌噴霧推薦【全天然有機ch2防禦噴霧】時

會一直發出「喔.喔.喔」聲音,表示他也想試看看

我直接請寶寶將手伸出來,好像跟他玩遊戲一樣

將抗菌噴霧噴在他的手上,並且教他雙手搓搓

寶寶覺得我在跟他玩遊戲,玩得好開心喲!!

姑姑我也安心,因為防護就在這樣的玩樂中完整進行!

 

 

抗菌噴霧09

 

 

抗菌噴霧06

 

再加上小baby就是最喜歡把很多物品都往嘴裡塞

自從有了「Ch2天然淨化防禦噴霧50mL」之後

我都會針對嬰幼兒用品進行噴灑

針對寶寶的玩具.車車.故事書.音樂鈴

所有會接觸的物品

我也會常常噴灑,讓寶寶可以遠離病菌!!

也因為抗菌噴霧推薦【全天然有機ch2防禦噴霧】是專利天然抗菌成份

所以不管是嬰兒、寵物

甚至連私密處都可以進行保護喲!

【全天然有機ch2防禦噴霧】保濕.防護.抗病菌三效合一

全天然.有機.不含酒精

長效24小時保護,抗病毒噴霧推薦給大家

 

抗菌噴霧16

 

 

  • 全天然有機ch2防禦噴霧

電話:(02)2651-587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66巷29號一樓 

官網:

https://www.ch2.com.tw/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