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上昔日的鶯歌情景)

先看看上集吧:♥台北♥來個旅遊吧【鶯歌】,這可是改造二姐脫離宅女計畫 (上)

 

往鶯歌老街的路上,首入眼簾的就是招牌性景觀,而一旁賣畫的外國老人超級吸引我們注意

每幅畫600元,兩幅1000元,很有質感,是用油墨板刀作畫

可惜我們三個小妮子都沒有自己的家,大家都想帶回去二三幅哩

 

來到了鶯歌老街,就看到人潮哩!一間間的陶藝店家,愛不釋手的藝品讓我們陶醉其中

有會看攤的杜賓狗,還有,表演雜耍和演唱的街頭藝人,更有為音樂之路努力的募款演奏

在一家賣小椅子的店家門口,還看到一位剛滿一歲的可愛小女孩,耳朵超大的

當然也有特別的物品吸引我們注意,會扭動的置物櫃,蜘蛛人的玩具,超便宜的杯盤

路邊展示用的陶藝品不僅是常見的杯盤瓶,竟然還有章魚,海綿寶寶,超可愛的啦

 

而美食的部份更是我們不會錯過的~~

好喝超甜的柳橙汁,排很多人的豬血糕,一盒四十元卻超滿的客家麻糬,有點貴的大溪豆乾

~~邊吃邊玩邊玩邊吃,重點是還買不少哩!

二姐和阿丹大開殺戒,而我哩,可是抹殺很多的記憶體!大家都忙的很!!

 

從老街尾端的路口走進硘仔窯的商場,右邊是賣家飾的店家(窗簾.桌布….)

二姐想買窗簾所以我們進去逛,卻在這時候我的眼睛不太舒服,

我想找包包裡ㄉ濕紙巾卻遍尋不著,便將包包放在沒有人的櫃檯上想說這樣找比較方便清楚

馬上就有一個小姐走過來,好險這時我也剛好找到了!^^

後來我看到旁邊有賣飾品提供的鏡子,便拿起來照眼睛,用濕紙巾將眼眶附近擦一下

真的才一下喔!

小姐就走過來跟我說:『你要不要去廁所阿~!我們的鏡子不是給你這樣用的』

我回答小姐:借我一下下,我馬上好!

小姐又重複一次:『我們的鏡子不是給你這樣用的,你可以去廁所!』

我馬上放回去!因為我也照完哩!  不過~~有沒有需要這麼機車阿!這又不是消耗品

旁邊又沒有買家要用,我又不是花痴一直盯鏡子,你是沒有看到我眼睛不舒服嗎???

最後二姐思考過後還是沒有買窗簾,當我們走出來時,我馬上說好險你沒買,店員真的太機車了

 

後來我們又逛到一間壓克力商家,這間商家有很多類型的壓克力製品

小從杯墊,飯匙,杯盤,大至垃圾桶,桌子,椅子一應俱全,當然又吸引我們的大買家注意

在裡面又挑又選了很久,其實他的物品真的還不錯看,但是價位也是不便宜喔!

重點是:老闆娘一樣很機車!

老闆說只要我們買比較多,他就可以幫我們送回台北,結果我們兩位大買家各買了一千多元

老闆娘卻在那邊說東說西的,講的像她虧本賣似的,還說小東西你們自己不會拿著走喔!

真的是有夠機車ㄟ,當下我超想說:不要買了啦!

但是看到這兩個大買家很想要的眼神,我只好將我的怒氣吞進去哩

二姐後來也說:『對阿!為什麼我花錢還要被看臉色!』

這位老大,這句話應該要說:『為啥還要看人臉色』,不是被看臉色哩!

(敬告各位店家:當您發現這兩位大買家的蹤跡,請好好侍奉,必可賺大錢)

 

今天我們只逛了老街就已經傍晚了,該玩的景點都沒去,自己邊講邊想笑,果真~~

~!下次我還是必須要再去一次鶯歌啦

接下來,PART2應該要去哪哩…………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