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9

臉上的魚尾紋和法令紋,就讓美國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來解決!

撫紋抗老保養【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貴婦名媛的鑽石級保養學

以奈米處理「24K黃金粉末」以及「天然鑽石粉末

再添加專利撫紋配方,透過獨特針管狀設計

更能精準的將珍貴奢華抗老成分使用在所需部位

針對眼尾、法令紋、嘴角等細紋進行撫平

達到快速滋養、撫紋抗老的神奇功效

晉身貴婦名媛行列,一起重返年輕容顏,就從Forever Flawless開始吧!

2020母親節禮物推薦/頂級保養/抗老保養/撫紋/魚尾紋/法令紋/皺紋改善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1_1

 

歲月真的不饒人!!

看著我家阿母臉上滿佈的皺紋

不只是在法令紋、嘴角很明顯,尤其是眼尾紋更為嚴重!

紋路之深,是想要夾死蚊子嗎??!!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4

 

 

 

 

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家阿母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沒在保養

(沒錯,有記憶以來,我都沒看過她買保養品喲!)

除了懶之外,更大的原因是捨不得花錢

才會讓肌膚的老化非常嚴重!皺紋.細紋通通在臉上作怪!!

 

看著阿母,雖然覺得無比的心疼

但是當我看到電視裡那些美魔女

已經六七十歲依舊掌握美麗的女星.名媛.貴婦

我相信現在科技如此發達一定有辦法的啦!!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5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6

 

就這樣~~讓我認識了歐美貴婦名媛盛行的鑽石級保養學

要來幫阿母使用非常頂級的【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成分中不只有「24K黃金粉末」,還有「天然鑽石粉末」喲!

這些奢華的黃金和鑽石,經過奈米處理後,通通抹上臉來進行緊緻修護

不知道這個深受歐美貴婦名媛們喜愛的撫紋抗老保養,效果又是如何呢??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7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8

 

先來看看品牌的包裝,黑金色的奢華尊貴

使用獨特針管狀設計,前端小孔更能掌握用量

也能夠更精準的將奢華的抗老成分使用在眼尾、法令紋、嘴角等多個部位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0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1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2

 

在使用前需搖勻,取適量塗抹於需要部位,並輕輕按摩

等待60秒後,肌膚開始出現緊實感

表示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和「天然鑽石粉末」

加上獨家革命性緊緻撫紋配方開始作用啦!!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1_2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5

 

 

 

 

 

【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的味道還蠻好聞的

而質地清爽,延展性也很不錯,使用量就不需要太多嚕

約莫一顆小米粒的量,進行重點部位的加強使用

輕輕塗抹之後,我會再進行簡單的按摩讓成分可以被肌膚吸收

記得動作一定要輕柔

尤其使眼尾肌膚千萬不能過度拉扯,避免皺紋狀況更為明顯!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7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8

 

眼周部位的保養最害怕的就是過於油膩!

若是因為保養品而長出小肉芽可就傷心啦!

尤其阿母的皮膚反應很明顯,先前朋友贈送給阿母一套過於滋潤過於油膩的產品

當阿母眼周長出小肉芽後就又將保養品放在旁邊長灰塵了

還好【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並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喲!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9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20

除了眼周之外,嘴角的細紋和法令紋也別放過,一起fighting

【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一支只有10ML,極其珍貴

雖然要價不菲,但是若能讓阿母重返年輕容顏都值得啦!!

這時突然想起經典名句~不要嫌東西貴,要怪自己買不起!

嘿嘿,好險姐我一直以來都有拚命賺錢呀!

為了最愛的阿母,我就繼續努力發大財就是嚕!!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21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23

 

撫紋抗老保養【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貴婦名媛的鑽石級保養學

幫媽媽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慢慢察覺到有些不一樣嚕!!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6

 

發現媽媽的眼尾紋和法令紋的深度似乎沒有這麼明顯哩

媽媽也感受到自己的肌膚老化現象改善,笑容也更加燦爛.更加自信!

除了使用這鑽石級保養外,也要搭配規律作息

有著充足的睡眠,加上飲食控制,多運動,保持好心情.....

相信內外兼顧,一定會越來越青春美麗的喲!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24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2

 

雖然我現在因為皮下脂肪肥厚的關係,皺紋還沒有這麼明顯

但是我的臉已經開始鬆垮垮,嘴旁的細紋也慢慢出現跟我say 哈囉!

看著呼之欲出的細紋、皺紋、鬆弛、暗沈的問題肌膚

我也要趁早開始使用撫紋抗老保養【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千萬不要等到青春年華已老去才後悔呀!!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3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1_1

 

SO~【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一起用起來!!

貴婦名媛的鑽石級保養學,撫紋抗老保養

ACO跟著阿母一起重返年輕容顏,就從Forever Flawless開始

妳也一起一起吧!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04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