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肉麵IMG_9350.JPG

各種buffet吃到飽,都是大家想吃大餐時的最好選擇

牛肉麵吃到飽,我還真的頭一遭!

高雄巨蛋美食左營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 富國明誠店】推出加麵加湯不加價

百元的平價價格提供吃到飽的佛心服務,想吃多少都可以!

還有珍珠奶茶紅茶免費喝蘿蔔泡菜免費加

高雄吃到飽推薦,就是要大家吃飽喝足,開心又不傷荷包!!

 

高雄牛肉麵IMG_9340.JPG

 

ACO又來到了高雄,整個下午都待在姐妹虹伶的店裡

和她一起試試新的甜點~~

整肚子都是甜食,就會很想吃點鹹的,最好還有點辣辣的才開胃呀!

 

高雄牛肉麵IMG_9318.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19.JPG

 

選擇了這間巨蛋美食~左營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 富國明誠店】

就位於富國路上,靠近明誠路口,在高雄知名的連鎖店正忠排骨飯旁邊!

這間店很厲害,食尚玩家有推薦唷

 

 

高雄牛肉麵IMG_9320.JPG

  

在門口就看到平日六點前有推出招牌牛肉麵搭配小菜,享有優惠價的公告

這價格,很可以耶!!

牛肉麵真的是台灣人愛吃的小吃之一,台北還辦過多次的牛肉麵比賽

不過,越來越多的牛肉麵都打著昂貴的價格,

那黃袍加身的天價其實對我們這種平凡老百姓來說有點望塵莫及

所以當我看到【清一色牛肉麵】這種親切可愛的價格時,就覺得好親切喲!!

 

高雄牛肉麵IMG_9322.JPG

 

店內的空間簡單素雅,因為木櫃子中的擺設,加上木窗花的陳列裝潢

讓這空間多了一點中國風的風味!

冷氣開放的空間,就算吃著熱呼呼的熱湯麵條也是一種享受!

 

高雄牛肉麵IMG_9321.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24.JPG

 

先找到座位後,就可以到中央的餐具擺放區拿取菜單

這兒最貴的頂級系列~大四喜滿漢牛肉麵 190元

而最便宜的則是牛肉湯麵 85元,主餐餐點85元~190元,價格都很可愛!

若是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豚骨餛飩麵或是花生豬腳飯/麵

 

高雄牛肉麵IMG_9337.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23.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27.JPG

 

若是想要吃點小菜,也可以直接倒櫃台選擇

一般小菜是35元/盤,若是牛筋/牛腱/牛肚/豬腳則是一盤90元

 

高雄牛肉麵IMG_9326.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28.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42.JPG

 

ACO選了『涼拌川耳』和『滷味雙拼』

 

高雄牛肉麵IMG_9343.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31.JPG

 

當我點好餐之後,我看到煮麵台旁竟然還有一個自取區

難怪剛剛好多人都往這兒走

蝦米,竟然還有免費提供蘿蔔泡菜

更厲害的是紅茶,奶茶都隨便喝

不對~~前面還有放黑黑的一桶桶,一挖起來,啊~~是珍珠!!

所以是珍珠紅茶,珍珠奶茶隨便喝!!!

有沒有搞錯呀,我剛剛的牛肉麵也才130元

竟然可以吃小菜,還可以喝飲料!!!

 

 

高雄牛肉麵IMG_9332.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33.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34.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44.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35.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30.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39.JPG

 

麻辣牛肉麵 130元

超想要吃辣的我,原本狂妄地說要中辣!

但是服務人員告訴我,若是一般吃中辣的朋友,建議先點小辣就好.....

 

 

當我的麵一上桌,我看到浮在上面微微的辣油,想說待會一定要再加辣了!!

沒想到,這麻辣湯頭可是很夠勁的

那辣香的滋味一下就佔據我的味蕾!!

這辣的太好了!讓我原本有點因為甜食吃過多有點膩

現在吃了牛肉麵的麻辣湯後,讓我胃口大開.....

 

高雄牛肉麵IMG_9341.JPG

  

湯頭溫順清爽,是屬於比較北部的口味,不會過於甜膩,讓我吃得很過癮!

(南部有些帶甜的食物,我有時候也吃得不太習慣呀)

五小塊的牛腩,燉煮得軟嫩Q彈

入口可以感受油花的充斥,但仍有筋肉的嚼勁

一塊一口輕輕嚼,就可以感受到牛腩的美味

高雄牛肉麵IMG_9347.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45.JPG

 

而這麵條我更喜歡,吃起來Q彈甩尾

類似像家常拉麵的口感

麵條可以自行選擇寬麵/細麵/冬粉

 

高雄牛肉麵IMG_9346.JPG

 

 

高雄牛肉麵IMG_9349.JPG

 

在我用餐的過程中,越接近用餐的黃金時段,店內的人潮不斷湧入

一樓的空間座無虛席,雖然說翻桌很快,但是馬上又有人來補滿

若是真的發現一樓已經高朋滿座

別擔心,可以繼續往樓上走,這兒有二層樓的用餐座位,而且還設有電梯唷!

 

高雄牛肉麵IMG_9350.JPG

又Q又彈牙的牛肉麵,香香辣辣的麻辣湯頭

讓我越吃越涮嘴,整個胃口大開,還有點意猶未盡~~~

這時,完全不用傷害自己荷包,直接站起來,勇敢的拿著空碗往這個『續』字走過去

將碗放在櫃台上的數字框裡

記得,一定要記得自己幾號呀,才不會吃到別人的口水喲!

像我這麼害羞的,就趕快若無其事去拿泡菜....

在櫃檯續麵完成時,就會聽到敲鑼的聲音,就是通知『取~麵~嚕~』

 

高雄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jpg

 

 

這時,滿滿的麵條和濃湯又在空碗裡頭,繼續吃得過癮吧!!!

別以為只能免費續一次唷

無限續加,吃到飽為止,平價牛肉麵也能吃到飽,真的很狂!!

看到櫃子旁張貼的大胃王挑戰,這些帥哥們也真的超神,竟然都吃了6球以上的麵條耶

不過,也是因為左營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很好吃,大家才會胃口大開......

 

高雄牛肉麵IMG_9338.JPG 

 

回程的路上,像我這種外地人又沒交通工具的,別擔心!

因為旁邊就是富國公園,就會有高雄微笑單車C-bike可以騎乘到巨蛋站

短短的路程30分鐘內不收費用

騎著單車運動一下,還可以感受高雄漫遊的悠閒,真的是太棒了!!

 

清一色牛肉麵 富國明誠店

電話:07) 558-531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96號(近明誠路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ngYiSeBeefNoodle/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