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58_结果.JPG

『哇!好可愛喲!這是什麼??』

隨著手機遊戲 精靈寶可夢 Pokemon在台灣開放後

一堆人瘋狂抓寶,相對的周邊產物也因應而生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啦!

外型就是寶貝球的模樣,讓ACO帶著它上山下海,都引起不少人的注目眼光!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IMG_5229_结果.JPG

 

說實在的,ACO很老土,我並沒有加入大家瘋狂抓寶的行列

因為我的生活已經被『婚禮主持』『生活體驗』『寫文分享』三件事情佔得滿滿

偶而還要到『國小代課教學』

怎麼可能還有閒餘工夫來參與熱門遊戲呢!

不過,這寶可夢掀起的狂熱風潮,我可是一清二楚,畢竟我還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妞兒呀!(甩髮)

 

IMG_6690_结果.JPG

 

IMG_6692_结果.JPG

  

即使不抓寶,行動電源依舊不離身的我

一直尋覓一款具有『時尚感』,具有『話題性』,更兼具『實用性』的行動電源

終於,讓我覓得【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這也算加入寶可夢的行列吧!哇哈哈哈

 

IMG_5240_结果.JPG

 

包裝上非常精美,透明的塑膠上蓋直接可以看到行動電源寶貝球

兼具了『展示』和『收納』的功能

 

IMG_5226_结果.JPG 

開箱配備

行動電源寶貝球Micro USB充電線、掛繩+登山扣、按鈕造型防塵蓋、說明書保固卡

 

IMG_6757_结果.JPG

這可是全球唯一日本官方授權的精靈寶貝球的精緻造型

電力輸入和輸出之處還有『特殊按鈕造型防塵蓋』

整體造型非常有質感,拿在手上,我就是最強超強化的神奇寶貝馴獸師

 

IMG_6176_结果.JPG

  

重量:245g ,尺寸:88x88x85mm

其實有點大顆!

若是拿在手上又同時充電拿著手機的話,讓人難以一手掌握,要小心掉落唷!

建議可以放入包包內,或是使用包裝內附的掛繩+登山扣扣在褲頭或是包包上!

 

IMG_5491_结果.JPG

 

IMG_5231_结果.JPG

 

IMG_6744_结果.JPG

 

上頭有四顆LED電量顯示燈,電力輸入和輸出時都會亮起

清楚易見手機是否充電中,以及電力剩餘指數

而一旁的開關按鈕小而細微,不會因為放入包包不小心壓到放電

但要手動觸摸要開始使用時又很方便

IMG_6748_结果.JPG

 

IMG_5234_Fotor_结果.jpg

 

先來說說這行動電源的『時尚感』

這絕對是2016年&2017年最夯的流行產物

大家瘋狂抓寶的同時,一定也想要擁有寶貝球這麼有收藏價值的物品

這可是『雙全電子』想替這世代大家瘋狂的回憶留下紀念

不負萬難簽下了日本的官方認證

所以大家若擁有這顆寶貝球,不只時尚,還是最正牌最正統的時尚喲!!

 

IMG_6688_结果.JPG 

 

IMG_6689_结果.JPG

 

再說『話題性』

每當我一拿出來時,旁邊的人都會有驚呼:『這是什麼?蝦米?是行動電源,好可愛喲!』

一下子,我就打開和大家聊天的話題啦!

因為大家對流行的共識,讓我一拿出我的精靈寶貝夢行動電源時~94狂呀!!

 

再來是這個行動電源的『實用性』啦~

姐我也不是華兒不實的草包,所以實用性絕對是我的最大考量!(握拳)

我的手機是SAMSUNG NOTE3,內裝電池容量為3200mAh(不考量折舊耗損)

ACO仔細測試了很多次,每次都使用同一個線材和充電插頭

 

IMG_6750_结果.JPG

 

電芯容量為10000mAh,額定容量6700mAh

行動電源整顆從沒電一直到充滿,ACO測量需要的充電時間為6小時 (官方介紹為6~8小時)

而充滿一次電後,可以餵飽我的手機三次呢!

三次!三次!

也就是說,我一整天帶著這顆行動電源,就萬事OK妥當啦

 

而充電的速度也是大家在意的考量

尤其是ACO,我常常等到手機完全沒電了才正好要處理緊急事情

這時候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電要充時不夠快的遺憾呀~~

每次插上行動電源,看著手機上的螢幕顯示,要從0%變成1%,感覺就像一世紀這麼久!

好不容易有出現1%,2%時,才一開機,輸入好登入密碼後,手機就又自己關機了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想將手機砸了!(是應該將你自己砸了吧!干手機什麼事!)

 

自從用了【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每次沒電時我都嘴笑眼笑的!

快速2.4A充電,快到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IMG_5490_Fotor_Collage_结果.jpg

 

一般我的手機插上原廠充電線和插頭,手機會顯示約3小時多充滿

但是我插上行動電源時,幾乎是一分鐘充1%,也就是說手機大約充電100分鐘左右

我就電力充足100%勁量十足啦!

而且充電期間我的手機都一直在錄音中,也就是說電力持續消耗中,竟然還這麼快充飽充滿!

這超快的速度真是讓我驚呆了!

IMG_6179_结果.JPG

 

當然,『安全性』的考量,我也有注意到喲!(對啦,我也很怕死)

這款【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的介紹說明著這是專業行動電源研發

不僅整理設計採用經典成熟的充電路線結構,更專注所有安全細節

採用高容量進口鋰離子電芯,環保,安全,無毒

電流與電壓供應穩定,還具有過電多重保護

通過台灣BSMI認證,具有多重安全保護機制,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還提供原廠一年保固,以及投保2000萬全球產品責任險,廠商的用心讓我們更加放心啦!

IMG_6754_结果.JPG

 

IMG_6755_结果.JPG

 

IMG_5230_结果.JPG

 

還在擔心購買到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嗎?

每次都被電芯容量標示欺騙?才充一次多就沒電了嗎?

充電速度太慢,慢到要緊急聯繫事情還沒充好電嗎?

 

IMG_5238_结果.JPG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雙全電子出品的【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

不只讓你變成神奇寶貝馴獸師

更讓你的手機平板以飛速充飽充滿,3C重度使用者的必備好物推薦!

不過大家記得要認明品牌,才可以安心有保障喲!

 

IMG_6762_结果.JPG 

Pokemon 精靈寶可夢行動電源10000mAh

官網:http://www.tcstar.com.tw/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