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早在去年的十一月就已經完成了公證結婚


喜宴前的影片除了播放婚紗外,還有一段牧師證婚的現場實況


當聽到"我願意"的那一刻,相信全場都悸動著!


 


這對新人特別的是不同於常見的後現代愛情般大方灑脫


不准司儀太HIGH,不准在台上親吻.擁抱,不准搧情........也就是口味清淡簡單可口


(如果要把那天火熱的安排當作是 "吃重鹹" 的比喻的話啦!)


 


所有的音樂都是新人自備,一首首的西洋老歌傳達著新人之間的浪漫情懷


堅貞的愛情就像老歌一樣耐人尋味,且越陳越香,也代表著兩人間的雋永情感


就好像這對小倆口,雖然已經成婚近兩個月,但仍有各自的堅持


或許,就是這樣的細水留長,感情才會長長久久,歷久彌新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當新娘要進行換裝時,一般我會說一些新人簡介


但是這一次我換了一種說法,希望用漸層的掌聲陪伴,結果效果出奇的好


一波波的掌聲,由近而遠,感覺就很像跳波浪舞


而最後一PA的賓客還起立鼓掌,超棒的!!


 


看著新娘犀利的眼神,聽著飯店人員分享新人的要求,讓我也有點緊張


不過,在送客時,新娘可是投以親切可愛的笑容跟我親切的說聲:謝謝!你辛苦嚕


那~~這樣應該表示我順利過關吧!OK!YA~!


~~能夠讓高標準的新人評分過關,這也是難得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