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Ada見面,是在ACO主持的婚禮上

原本那天要讓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中部新手主持人見習

沒想到那個中部主持人竟然在婚禮前幾天只傳訊息來說不來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ACO不可以人太好隨意開放給不認識的人見習呀,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們一樣重視新人的婚禮,重視答應別人的承諾)

當時Ada才剛預約婚禮主持課程,都還沒上過任何的課

一聽到ACO詢問是否要來婚禮現場,Ada就立馬答應了!

  

那天婚宴後,ACO找Ada來個下午茶,慢慢認識這位女孩

在公司擔任行銷重職的她,以往也曾經在公關公司上班

對於企劃是再熟悉不過,而主持部分也看過很多,只是遲遲未自己下海(噗

口條的部份還不錯,但是講話速度超級無敵快,應該很趕時間.....哈! 

 

之後ACO安排Ada為新人主持服務,安排在合作的婚宴會館服務二對新人

不只新人的反應不錯,連婚宴會館的主管在事後也特別跟我誇獎Ada

在ACO完整不藏私的授課教導下,加上Ada認真學習吸收後的呈現是那樣的完美

所謂的名師出高徒呀..........(ACO的尾椎翹高高,哈哈哈)

 

婚禮主持人  

Ada的學習心得

主持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有興趣,但卻不敢嘗試的事情

我的台風穩嗎?我口齒清晰嗎?我能清楚表達主題嗎?突發事件我足夠機靈嗎?

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存疑不敢付諸實行

直到有一天因為參與朋友的喜宴

覺得一個好的主持人

一邊要能夠完整掌握現場流程,一遍又要顧及新人想法

現場卻能handle臨時狀況,,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幾經考慮之後,我決定往這一條路努力

首先當然要跟對一個好的老師!

網路上搜尋非常多人的推薦,以及看過無數影片

ACO老師幾乎是完美零缺點

於是便拜師學藝啦!!

學習的過程

原本我以為只是掌握一些小撇步小訣竅

但是經過ACO老師上課以及分享,才知道婚禮上有太多的眉角需要留意

如何為新人呈現一個完美的氛圍,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水到渠成!

從事前跟新人的溝通,以及給予專業意見

到中間策畫的過程,再到最後完美的呈現

可能還要加上現場許多即興的突發,一層一層都十足相扣

ACO老師也在課程中一件件的教導並分享實際案例,和需要留意的事情

並非是要學生單純死記

老師用了一些實際經驗以及範例,讓我能有邏輯的思考,更容易吸收.


學習的過程中,老師也會安排現場的見習

能夠將所學應用在實務,讓學生將所學套用在現場,十分有助益

 

ACO老師上課,除了在主持這一塊有完整的大躍進

也對自我平時的口說表達有很大的幫助~!~

ACO老師~謝謝你哩!!^^

甜蜜列車主持人Ada

 

 

來看看上完『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培訓課程』的人怎麼說~~

未來之星『Ada』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育敏』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Aling』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Vicky』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C C』的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