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幫親友主持過婚禮的舉手...........

 

ACO聽說過好多幫朋友主持婚禮的故事
但是為了幫別人主持婚禮,而特別專程來上課
這種超認真精神,ACO就要幫她起立拍拍手哩!!

 

Tina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時,電話那頭傳來字正腔圓又甜美的聲音

(相信我,這聲音真的比市場上太多主持人都專業許多....)
Tina詢問著婚禮主持授課資訊
告訴我她並沒有要當婚禮主持,只是因為要幫朋友主持婚禮
所以想透過課程加強自己的專業度,以期待當天的圓滿表現

 

針對Tina的需求,ACO設計了三個小時的課程,我將婚禮當天該注意的事項完整表達
並且針對Tina的主持稿進行建議
相信,認真的Tina一定會贏得滿堂彩!!

 

TINA  

 

很開心妳跟我一樣,重視每一場新人的婚禮!!!

婚禮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時刻,和平常主持活動,主持尾牙不一樣

要怎麼傳遞其中的情感和心意,要如何和其他廠商配合,要注意到哪些細節....

不要讓新人留下遺憾,主持人更要掌握全局,藉由主持引導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這一些,都是我們在甜蜜列車婚禮主持課程中很認真在傳達的事情........

 

受到親友邀請要擔綱婚禮主持人的妳&你

和想要加入婚禮主持行列的妳&你

都歡迎洽詢婚禮主持課程內容唷!

 

 甜蜜列車 婚禮課程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158999523

講師:甜蜜列車長ACO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