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8.jpg

 

天母,在我的認識裡,是北部一個非常高質感的區域

這兒,有很多的百貨公司,有棒球場等休閒空間,更有追求生活品質的歪國人

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在這兒,當一下午的天母過客,感受天母帶給我的舒適氣息

 

 

IMG_1867.jpg  

【ThaiScent 泰香】

透過「香氛回憶」的共同語言

用輕鬆簡單的生活角度,找尋泰國當地的特色商品

透過最自然純樸的手工香氛

傳遞泰國當地流傳已久的當地智慧,和溫暖友善的待客之道,以及尊重大自然的人本觀念

用追求輕鬆自在的香氛哲學,提供給追尋小確幸的現代人,表達生活保養的好處

並時時享受放鬆身心的時刻,隨時體驗生活中的簡單幸福,營造出香氛保養的新體驗

猶如置身其中,感受幸福並非稍縱即逝的剎那

而是看似簡單卻綻放不凡的生活美學!

 

IMG_1869.jpg

 

綠意盎然的大門口,讓我尚未進門就感覺到放鬆

這裡也是天母卡的特約商店,除了服務在地鄉親外,更提供給像ACO這種追求舒適放鬆的過客

 

IMG_1908.jpg

甫推開門,我的身心靈頓時被綁架了!!~~被這宜人的香氛氣味給綁架哩!!

五感的釋放是最真實的回應

 

視覺

眼睛所見都是可愛的香氛用品,ACO拍了好多,先分享我很喜歡的幾種特色產品

更多的產品內容和詳細介紹都歡迎大家親臨店面,或是上網搜尋唷!

IMG_1875.jpg

 

ThaiScent泰香 草本罐裝造型迷你皂 

IMG_1887.jpg

一個個五彩繽紛不同顏色和圖案的迷你皂,讓生活更多點趣味和情趣

芳療師說,很多家長都會透過這有趣的呈現,來誘導孩子愛洗澡

『今天我們帶著小魚去洗澡好嗎??』就算孩子浪費用掉一整塊手工皂,也不會覺得心疼唷!

IMG_1901.jpg

 

ThaiScent泰香 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

IMG_1900.jpg

手工刺繡棉布袋,上面的英文都有傳達的訊息,帶來滿滿的正面能量

用簡單的文字和句子:”愛(LOVE)、幸運(LUCK)、和平(PEACE)、喜樂(JOY)”

每一次使用手工皂都是一種能量的加持感受!

 

ThaiScent泰香 山羊奶手工保養皂六入禮盒 

IMG_1903.jpg

六隔飾品紙盒的包裝,是送禮的好選擇

在包裝盒的部份,原本我就很喜歡上頭的印花呈現

沒想到芳療師告訴我,這可是泰國的報紙~定眼一看,真的是報紙ㄟ!!好特別又好環保唷!

IMG_1904.jpg

 

ThaiScent泰香 療癒擴香瓶

  IMG_1876.jpg

IMG_1877.jpg

這些擴香瓶,既是香氛神器,更是居家擺飾品

可愛動物系列,甜點系列,仙人掌系列,植物系列...在享受幸福生活香氛的同時,視覺上也同等享受

IMG_1878.jpg

 

ThaiScent泰香 絲瓜烙草本手工皂

 IMG_1906.jpg 

絲瓜烙中直接包覆手工皂,輕鬆搓揉即可提供綿密細緻的泡沫,

不用另外將手工皂打溼,再慢慢沾抹在洗沐用具上

而是直接利用絲瓜烙就可以輕鬆去除肌膚老舊角質,更可有著手工皂滋潤肌膚的功能

IMG_1905.jpg

 

嗅覺

不管是精油,擴香,手工皂,各種香氣和使用方式雖然不太相同,卻整體放在現場的味道又是這麼的融合

IMG_1879.jpg   

IMG_1902.jpg 

 

聽覺

輕音樂的呈現,帶著我們悠遊放鬆其中

IMG_1891.jpg

 

味覺

這杯來自泰國的『蝶豆蘭花』,雖然ACO跟他已經見面多次,但是這回的花茶呈現的是浪漫的紫色

原因是其中添加了『檸檬』的風味,一入口時有點震驚,應該是與印象中不同的那股差異讓我登楞了一下

但是再繼續喝之後,卻又覺得添加檸檬的味道是這麼的合適,觸動味蕾的酸氣,是那麼令人刻骨銘心

IMG_1885.jpg

 

觸覺

IMG_1881.jpg

 

這其實才是ACO來到這兒的重頭戲,不是我自己要去偷偷摸摸什麼唷!

而是我要來體驗【ThaiScent泰香 泰香經典釋壓課程】

是要讓芳療師摸摸我啦!!

 

IMG_1896.jpg

 

這邊有個很令人興奮的服務,就是可以先挑選一款喜歡的手工皂

藉由產品上的介紹,以及芳療師的推薦,我選擇了『茶樹』口味!!

一方面是因為味道上是我挑選中的幾款喜歡的氣味之一

另外一部分是它的功效,激勵免疫系統,又對黴菌.念珠菌的防禦效果好

這可是對女人最好的呵護!!

IMG_1898.jpg

 

不要傻傻的以為是可以拿走一整塊唷!!!(該不會只有我這樣以為吧)

而是芳療師會進行試用品的切割,提供一小塊讓我帶進去洗沐使用

IMG_1910.jpg

 

IMG_1911.jpg

 

在架台上也有擺放紙拖鞋,紙褲和浴帽,讓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IMG_1912.jpg

 

 

洗沐完成後,我來到今天要好好放鬆一下的芳療室

不同於我剛剛在外面看到的另外一間有東南亞風情的空間

這間的感覺比較像我們平常常見的按摩spa空間

我好想用外面的那種唷,很有異國風情,不過應該是因為進行的療程不同,這種美容床是比較合適的!

IMG_1916.jpg

 

在我幫自己洗肉的同時,芳療師也早已為我安排好複方精油

IMG_1918.jpg

 

接下來,我要好好享受一下芳療師的服務嚕!

原本很想要好好記錄跟大家分享,不過這兒的芳療師真的很甘心

她說希望我好好的感受一下spa的服務,拍照的事情就放一邊吧!!

真的是ㄟ,按摩spa本來就是要放鬆整體,但是我們卻忙著要記錄跟大家分享

其實並沒有真正感受到其中的美好~~

(不過,ACO還是心心念念要拍照啦,所以中途有拍了幾張)

IMG_1920.jpg

【ThaiScent泰香 泰香經典釋壓課程】流程
安神蝴蝶花茶+清新鎮定冰敷→香氛國度.精油試香→沐浴→芳香釋壓+泰式瑜珈120分鐘→泰式花草茶

從腳底,身體,一直到頭皮都兼顧,手法上除了在台灣常見的淋巴氣結的條理外,更加上了泰式的瑜珈按摩

結合深層肌肉放鬆與泰式被動瑜珈,再加上天然芳香精油

深度的釋放身體壓力,調整體態,特別適合壓力大、過度勞動者(對啦,就是特別適合我!!)

IMG_1924.jpg  

IMG_1934.jpg

IMG_1938.jpg

 

不過,這和我們在泰國時做的泰式按摩折過來又彎過去的不一樣啦!

在泰國時每次她們要凹我時,我都很害怕~~不是害怕我受傷唷!而是害怕我把她們用壞了!!

我這麼大一隻,他們要撐起我也太辛苦了吧!

在這兒,我說出我的疑慮和擔憂,芳療師笑笑的要我放輕鬆

輕輕轉著我的身體,藉由姿勢上的舒展讓我的身體釋壓

並不是很挑戰自己的撐起我這個龐然大物!哈! 

 

整個療程下來,真的很舒服,芳療師的手法和服務也很令我滿意

原本以為這樣的服務價格會不會很高,畢竟在天母這種地段好物價高的地方

沒想到一看到這兒的消費價目表~~好優惠的價格唷!

真的很推薦大家也來一場【ThaiScent泰香 泰香經典釋壓課程】,跟著ACO一起體會一下身心靈的五感放鬆課程!

IMG_1871.jpg

 

ThaiScent 泰香香氛小舖 紓壓放鬆課程

電話:02-2874906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111

泰香 FB粉絲團  點入連結

泰香 官方網站   點入連結

 

IMG_1874.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