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中午,雖然是文定,但是也席開30多桌,整個會場連舞台都擺不下


在我面前的是男方親友桌,或許是許久不見,感覺他們格外喜悅


在等待新人進場的同時,沒有婚紗照片,也沒有任何新人MV,竟然是放伍百的演唱會影帶


很妙,一點都不像要吃喜宴,整個很跳TONE



新郎是電腦工程主管,新娘在知名的英文補習班任教,所以有很多年輕人的歡呼尖叫聲


很妙的是,這兩個年輕的傢伙喜歡聽台語歌,所有進場的音樂都是台語


害我在主持時,特別覺得格格不入,整個氣氛很妙ㄟ


新人的朋友有拍了不到一分鐘的祝福影帶,竟然也是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一群人背對螢幕跳舞,最後祝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永遠!


除了畫質不太好之外,整個感覺還不賴喔!



 


二次進場時又玩了小遊戲,這次是每個人的椅套上都有1~10的數字標籤


由新人抽出一個號碼後,每桌的幸運兒就可以來到主桌前領禮物


在哈精靈的熱鬧帶領下,怎麼感覺好像有冒領者.....哈哈哈


氣氛超熱絡的,整個會場歡笑不斷


全部領取完後回到座位上時,長的很像張本瑜的女方媽媽跟我說:你主持的很棒ㄟ!


哈哈哈~~~害羞! 我本來就是活動 "咖"阿!



不知道是因為菜上的太慢,還是因為大家許久不見


當我已經下謝客詞後,大家還是不離開現場,我只好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這對新人所準備的喜糖竟然是小瓶的果醬,還真是大手筆阿!


哈精靈也有拿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