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麗莎颱風總算小了點,讓中午要主持婚禮的我有安心的感覺。


 


前兩天表姊說他同事要訂婚,但是又為颱風所惱,哈!這兩天真ㄉ是農曆中的黃道吉日ㄟ,想不到表姐竟然回同事說:因為柯麗莎也很愛吃ㄚ,所以她才會想來湊熱鬧,不過你只要發喜帖給她就好了!!


同事們聽到這句話,根本就摸不清頭緒,姐姐又跟著說:因為她不想包紅包!哈哈哈



進到飯店就跟經理打招呼,經理問我在哪一廳,當我說出來後,經理就很狐疑:阿,連XX廳都有喔~!走到會場,才發現今天是10桌小單位的文定喜宴


 


新人是高職同學,從那時就相戀至今,現在也在同一個公司任職,已經愛情長跑10年嚕!新郎新娘都跟哈精靈一樣屬於健康寶寶,我以為新娘應該很高,因為她們拍的婚紗看起來高度差不多,結果當我往外看,原來是新郎很袖珍,^^。


很妙的是播放成長影片時,賓客的聲音此起彼落,大家都紛紛說著:哇,這時候好瘦喔!~那時我的想法是:哈!以後我的賓客絕對不會有這樣的聲音出現,因為從小到大一樣胖!(ㄟ,哈精靈,這很值得驕傲嗎??)


在席間,看的出來新郎對新娘的呵護和滿滿的愛,因為新郎會幫新娘看前顧後,怕他被婚紗絆倒了,吼!滿滿的愛瀰漫在婚禮的殿堂


 


當酒過三巡之後,身為主人的女方爸爸開始發表言論了,連媽媽也插上幾句話~~聽某嘴,大富貴,我們不會害你啦,你以後聽XX(新娘)的話就對了!


媽呀,我聽到這些話還真捏冷汗ㄟ,不管這對小倆口的相處模式是怎樣,對方的父母就在現場ㄟ,竟然這麼直接就說出來,人家的爸媽會怎麼想!!沒多久,我就看到新娘頻頻拭淚,現場尷尬到了極點


還好,尷尬的氣氛很快就被一群好友的敬酒給趕跑,這群好友一直希望新人來個親親十秒鐘,就在哈精靈一旁慫恿和帶領之下,新人完成了賓客的心願,也化解了原本的不尋常


這對新人還製作了婚禮小物喔!很特別,不同於以往的金莎花和小熊,或是磁鐵等,這對新人準備的是2008年的桌上型年曆,每一個月份都是自己的婚紗照,還有幾張MEMO和收支表,以3.5磁片裝納,感覺還不賴,是一個很有心也很實用的謝禮喔


今天是好日子,旁邊的場地也都爆滿,還有一場是地方望族,不只有一群人上台致詞,還掛滿了政府官員致禮的布幔,甚至請的樂團是屬於鄉土風,竟然連神鵰俠女這首歌都成了演唱的歌曲。


另外有一場特地安排了照相區喔,是很有日式風格的櫻花佈置,新人就站在這前面向賓客致謝,合照出來的氣氛也多了日本風,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喔



 


後來經理看到我,直接跟我說:大材小用哩!原來他說的是我主持十桌,根本就大材小用,哈!其實我很珍惜每一場的經驗,因為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觸。也可以感受到每ㄧ對新人的甜蜜和幸福,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