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中午 


讓我非常驚嘆的是這對新人的婚紗照,結合了創意和趣味


甚至還跟廣告一樣,作出挑選男人的畫面


跳脫一般常見的既定模式,值得讓人珍藏 



首次進場新人和雙方家長上台後,要進行的是女方爸爸的生日慶祝


三層的蛋糕加上60歲的蠟燭,這是我第一次拿著麥克風在主持婚禮的現場唱歌


因為撥放的生日快樂歌只有音樂,當我將麥克風交給台下小妹妹一起合唱,妹妹超配合的


還有一道菜換成了豬腳麵線,整場婚宴就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生日祝賀


氣氛很棒...祝施爸爸生日快樂嚕!


讓我主持起來有充滿了HIGH勁!哈哈哈



 


因為是訂婚,所以當新人和雙方家長敬酒完沒多久,男方就先離席了


而後,女方的主人家也開始周遊各國,和許久不見的親友話家常


結果主桌竟然空蕩蕩的毫無半個人


主桌的服務人員超失望的,因為她分的美美的餐點都沒有人欣賞享用


很妙



其實真的是這樣ㄚ!


婚禮的過程不只是讓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新人和雙方家長的喜悅


更是多年不見的好友可以相聚的時刻


ㄧ同分享這份幸福甜蜜,也可以和親朋好友團聚......


所以,我很喜歡這一份工作,因為喜歡這個美麗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