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新娘都是服務於航空業,應該不是空姐空少,因為氣質的部分不太像


不過呢,一樣是帥哥美女的組合,連賓客都是美女團喔


 


在第一次進場後,雙方家長和新人會在舞台上向大家敬酒


我會邀請所有的賓客一同向主人家恭喜,並且會請大家"乾杯"


當然"乾杯"這樣的用詞只是象徵性的,但是這場的賓客真的全部乾杯ㄟ,哇塞!


讓我超傻眼,連主桌的服務人員也都嚇到@@


不過,這樣很好ㄚ!表示賓客都有乖乖聽我說話,哈哈哈


 


因為是文定,所以不會有太多的規矩,倒是因為新郎太輕鬆從一開始就坐在位置上等待


還一直問我說啥時可以去接新娘,哈哈!


其實,這是我觀察到很妙的情景~~~


文定的主角是女方,男方部分大多就是主桌的客人,頂多再多一桌


氣氛多是溫馨低調的感覺,場子中最忙的就是女方的爸媽,而新郎哩~就像客人一般傻傻坐在位上


只有進場的時候會配合演出,但招呼客人的事情就不干他的事啦!


但是哩,結婚的時候阿,新娘就要像一份子一樣跟所有的賓客敬酒微笑,就像賢內助一般


ㄟ~! 怎麼會差這麼多哩???


(我是不是道出很多新娘的無奈啦!哈哈!不過這部分真的是帥帥們要加強的地方啦)


 


現在很流行"謝卡套",因為收集謝卡已經成為賓客參加婚禮的動作之ㄧ


為了避免客人謝卡款式收集不齊全,或是拿到之後隨意擺放,很多新人都會貼心準備謝卡套收藏


旁邊的廳館新人就有準備這樣的物品喔,ACO照個像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新人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這樣不但有誠意且更有成就感喔


(照片後補,因為我的相機電池不知道去哪拜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