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的白紗造型)

 


小紅是我前公司的同事,喜好雅痞打扮,收集公仔等創意物品


當然連生活都是走"特別"的格調,有些隨性的品味


雖然平常的他看起來很和藹好相處,但是做起事來也是有一番作為的喔



(迎娶的白紗造型)


人家是拿捧花迎娶,小紅先生除了捧花外,卻還要有香菇相伴


生性害怕香菇,不管是聽到吃到或是看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沒想到在結婚這天卻甘願與香菇相伴,度過這人生重要的日子


 



(第二個造型!~男生也有換領帶和裝飾品喔)



 


小紅的老婆是在他人生低潮期時,經由好友皮皮的老婆介紹,有孫燕姿的FU



(媒人夫妻~果真是好朋友阿!自己幸福外也記得幫好朋友牽紅線)


不過聽說也是一個妻管嚴喔!哈哈哈


有一回我和小紅等一群人去探勘,在車上小紅接到女友的電話,我只是在旁邊大喊我想要看她


結果沒多久之後,小紅跑來跟我說:你跟宴會很熟齁!我以為是因為我找的場地都是宴會廳


所以就笑了笑!


但馬上~~我意會過來ㄌ,這句話是他女友說的啦~!  你跟燕慧狠熟齁!


 驚!驚!



婚禮很有年輕人的感覺,從一開始的迎娶一直到結束,兄弟情感很濃厚



我很喜歡造型的部份,跳脫一般的制式內容,連新郎也有換領帶和裝飾喔


最後連阿魯巴這種高中時代才會看到的情景都出現在婚宴會場,實在是令人捧腹大笑





(昏倒在地的新郎)


 


現在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小紅未來幸福美滿喔



(第三套送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