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9435_Fotor.jpg

ACO超愛吃東山鴨頭,舉凡有名的店家如士林夜市東山鴨頭南雅夜市東山鴨頭通通都吃過

甚至每次到外縣市,只要看到排隊的東山鴨頭店家,我也會默默地加入排隊人潮當中

吃過無數東山鴨頭,發現我就是鍾情這一家南勢角夜市必吃美食

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可是知名的興南夜市美食唷!

就位於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斜對面,價格親民,醃漬入味

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膩,超涮嘴的口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三不五時就會衝到南勢角夜市買一包回家慢慢嗑 

就算要上烘爐地看夜景,也要買一包上山邊看邊享受呀!!(含南勢角東山鴨頭菜單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7349_Fotor.jpg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4162.jpg

 

 

 

 

興南夜市美食推薦【南勢角東山鴨頭】,這可是ACO南勢角美食推薦名單之一

只要有朋友來找我,我一定會跑去買一大包一起分享!

就算大家要上烘爐地看夜景,我也是要先買好買滿才要上山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6127_Fotor.jpg

 

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就位於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的斜對面

這邊就是興南夜市的入口處

過了中和興南夜市的牌樓後,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小小的攤位

紅底白字的扛棒蠻明顯的!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8389_Fotor.jpg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5148_Fotor.jpg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3096_Fotor.jpg

每次一開攤後,排隊的人潮就逐漸湧現

不過店家的速度很快,都不需要等待太久

所以看到有人排隊別擔心,先趕緊夾好要買的東西後

也可以先到附近逛逛,一會兒再來取貨就OK!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1713_Fotor.jpg

 

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菜單

價格都很親民,完全不用擔心傷荷包呀!!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1159_Fotor.jpg

 

 

 

琳琅滿目的食材一擺開,一目了然,要吃什麼自己夾!

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每次都讓我每一種都想要帶回家.....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6088_Fotor.jpg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522.jpg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287_Fotor.jpg

鴨脖子 $35,鴨翅 $25 ,甜不辣 $20,豆干$10,大腸$20,米血糕2條 $20 

 

我超愛他們家的米血

【南勢角東山鴨頭】的米血炸好之後吃起來是Q軟Q軟,帶有一點嚼勁

和鹹酥雞的炸米血外酥內Q的口感不太一樣!

加上價格很便宜,所以每次都是二份起跳,吃起來才過癮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8457_Fotor.jpg

我不太會吃鴨頭,但是我愛啃脖子

【南勢角東山鴨頭】的脖子炸好之後的脖子酥香當中肉卻很嫩

有時候鹹香的滋味讓我啃著骨頭意猶未盡!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2448_Fotor.jpg

 

甜不辣也很讚,一樣是Q軟的口感,但是外皮又帶有一點酥酥的感覺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1620_Fotor.jpg

 

平常我並沒有很愛吃豆干

但是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的豆干我卻會主動購買

因為鹹香帶點微甜,中藥香氣滋味挺不錯的!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9806_Fotor.jpg

 

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興南夜市美食

除了醃漬的口味我很覺得適宜,甜鹹甜鹹的口感加上中藥等配材的香氣

讓我一口接一口,重要的是吃到最後也不用擔心吃得滿嘴油

就算當作晚餐宵夜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搭配茶品或是啤酒正點極了!!

 

 

雖然最近購買時,覺得【南勢角東山鴨頭】調味似乎沒有先前這麼濃郁

但是依舊是目前排名最喜歡的東山鴨頭

很推薦大家有來逛興南夜市時別忘記要來買一包,就算專程搭捷運來買也值得喲!!

(記得!記得!每個星期日是固定公休日,其他天是否休息可以先關注粉絲團的公告)

 

東山鴨頭南勢角夜市_4608_Fotor.jpg 

 

南勢角東山鴨頭

 

地址:中和興南夜市牌樓下

(興南路一段與信義街口~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17:30~00:30 (每周日公休)

粉絲團:南勢角東山鴨頭 

 

 

(此為手機簡單拍攝,為避免影響他人,光源畫質構圖不好請見諒!)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

台北中和南勢角美食【常來客麵店】晚餐宵夜人潮不斷,什錦麵料好豐富,雞肉飯.魯肉飯再配一碗現煮熱湯很無敵

中和南勢角市場麵攤/景新街菜市場麵,排隊美食人氣麵攤「曾家鄉魷魚羹」,豐富滷味黑白切,搭配店家自製辣椒超香!

 【南勢角便當推薦】樂樂咖哩,大推炸豬排咖哩飯和唐揚雞,份量足CP值高

台北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興南夜市美食,吃過無數東山鴨頭,就是鍾情這一家南勢角夜市美食! 

台北中永和【下港排骨酥湯】~魯肉飯.筒仔米糕.排骨飯.排骨酥湯..都好吃!

台北中和南勢角【翔羿燒臘】,正宗香港師父製作的排隊美食

台北中和丼飯【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新鮮美味的日本料理!

台北中和景安站【對味 The TASTE】,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

台北中和好吃的炒飯炒麵【樂福小館】,ACOlove

台北中和熱炒【燒惑100生猛海鮮】最青最特別的海鮮食材,還有卡拉ok歡唱包廂!

台北中和捷運景安站【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南華店】,料多味美的百元火鍋

台北中和火鍋【沸騰涮涮鍋 Boiling Shabu Shabu】肉食者的天堂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