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2

天然乳膠床墊推薦【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頂級天然乳膠床墊領導品牌

100%天然乳膠製成,抗菌防蟎又透氣

塵蟎不喜歡天然乳膠氣味,超適合過敏朋友選用

天然乳膠密度高達95kg/m3扎實Q彈,全身壓力釋放紓壓解勞

兼具柔軟度和支撐力,改善睡眠品質可長期使用的台北床墊推薦

外宿族或學生宿舍寢具最佳選擇

另有天然乳膠枕頭/天然乳膠電動床/靜坐坐墊/嬰兒床組/幼兒園床組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1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1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3

ACO最近真的超可憐~~

因為家裡正在裝修,將我原先睡的特大床鋪全部丟棄

而我現在只能睡在單人加大的木板床上

我的媽呀,睡在木板上真的好不舒服唷!

硬梆梆.頂摳摳,害我每天睡起來都腰痠背痛

我等不及家裡裝潢完成啦,開始積極尋找我接下來要睡的床墊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8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5 

ACO來到台北101大樓旁的世貿一館

這兒不只是一樓的世貿展場空間,就連樓上也有許多優良賣場

世貿一館信義路入口直走到底,搭乘最裡面的電梯到六樓

隨著展區的門牌號碼找到我的目標~6E04的【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多功能電動床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54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0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誇張了!!

當我到達mDios迪奧斯賣場的時候,服務人員正在跟其他客人介紹商品

ACO想說,那我就先來體驗吧!!

我直接躺在【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上

用身體親自感受【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和我的契合度

沒想到,才一會兒功夫,我竟然就睡著哩!!!

喔喔!我也太不矜持了吧!!

但這也表示【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跟我非常速配

我完全沈浸在它溫柔的懷抱當中!!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8

 

ACO很喜歡躺在【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上的感覺

天然乳膠床的五大特點-醫學概念、無毒物質、防螨抗菌、天然環保、排濕透氣

mDios迪奧斯的床墊不但有紓壓,也有支撐的效果!

 

ACO推薦頂級天然乳膠床墊領導品牌【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9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頂級天然乳膠床墊第一品牌-100%純天然乳膠床墊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整張都是使用100%純天然乳膠製成,毫無化學乳膠

有四種厚度可以選擇~7.5cm、10cm15cm20cm

而床墊尺寸也有五種~單人單人加大雙人雙人加大特大

若是喜歡比較偏硬的床墊,建議厚度就不要選太厚的

讓床底木板的硬度可以直接反應,睡起來的軟硬度也會比較偏硬

反之若像我一樣喜歡偏軟的床,20cm的厚度直接用天然乳膠取代彈簧床墊

躺在密度95kg/m3扎實Q軟的天然乳膠床墊上,更可感受到「溫柔的堅持」

柔軟包覆性更好,但因為密度高所以很具支撐度

最重要的,這樣的密度安排不會傷及脊椎,安全又健康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5

 

天然乳膠床墊推薦【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有二層布套

最外層是天絲棉布套,與肌膚接觸的觸感真的超舒服

而內層還有一層透氣內襯布套

這一層的網布布套材質,兼具透氣和保護天然乳膠的功能

而裡頭的天然乳膠墊,符合醫療上對脊椎養護需求密度80kg/m3以上的建議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使用密度95kg/m3的天然乳膠

不只是更真材實料,也更具有支撐度!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2

 

很多店家都標榜自己使用的是天然乳膠,大家一定要眼見為憑

真正的天然乳膠顏色會呈現黃色,拉扯時也不會斷裂

而按壓時的彈力更是要好好感受一下!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在承受壓力時都能立即釋放

在睡眠中就不用擔心枕邊人翻身或上下床會影響自己的睡眠品質

除了可以直接躺在展示的床墊實品上好好感受【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的呵護

現場也有惰性棉/密度低的乳膠墊/密度高的天然乳膠墊/一般床墊加上乳膠舒適層

讓大家可以比較其中的差異,也更能了解【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的特色優勢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43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經過許多專業檢測單位的認證合格

如德國ECO橡膠比例檢測、台灣SGS無毒與橡膠檢測,LGA壓力可靠度測試...等

這些都是國際品質的認證單位,有著專業得把關

而且mDios迪奧斯公司更為產品投保500萬產品責任險

確保提供消費者的乳膠均為天然乳膠,讓人相當安心呢!!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56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55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4

 

▲▼7.5cm&10cm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外宿族學生宿舍寢具最佳選擇,每一晚都好眠

捨棄不舒服的椰子床墊或是彈簧床吧!!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7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0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4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天然乳膠枕頭

除了床墊之外,這兒的天然乳膠枕頭也有多款選擇!

ACO是直接試躺在床上陳列的天然乳膠枕頭

高度有所差異,可依照自己習慣的睡枕高度來進行挑選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8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0

 

ACO因為體型的關係,加上自己的習慣很常睡高枕

使用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枕頭時,就算是側睡,肩頸也不再懸空

躺在上頭,就可以完整放鬆,不用擔心落枕或是肩頸痠痛

果真我很適合使用天然乳膠枕頭,舒適度大大提升,難怪我一下子就睡著!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7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防蟎抗菌 嬰兒天然乳膠床組

看到這一個嬰兒天然乳膠床組,我超想大開買戒,將它帶回家給我們家徐欠揍!

(其實我是每一個都想要買回家吧!)

欠揍在出生時就被醫生偵測說是過敏性體質

若是使用天然乳膠床組就能防蟎抗菌

因為塵蟎最不喜歡天然乳膠的味道

對有過敏性的大人小孩來說,天然乳膠是最好的寢具選擇!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6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防蟎抗菌 幼兒園專用天然乳膠床組 

不只是嬰兒天然乳膠床組,就連幼童也有專屬設計的天然乳膠床組

整套幼兒園專用天然乳膠床組整套包含兒童護脊乳膠床墊+乳膠枕+涼被+防水防蟎內襯

沒想到竟然連涼被都準備好了,超貼心! 

而這床組內有防水內襯,不用擔心小朋友尿床

使用的提袋很人性,方便攜帶到幼兒園使用,輕巧好收納!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19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34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49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1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29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53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禪坐/靜坐墊

這個禪坐靜坐墊採用可折疊式收納

放入專屬收納提袋,攜帶拿取都很方便

厲害的是對折二半還使用了不同的密度設計~臀部坐墊處95kg/m3,而腳部75kg/m3

讓臀部的支撐性更好,而雙腳在盤坐時能更舒適

禪坐靜坐墊也可以放置在和室使用,當作是和室坐墊也超讚的呢!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45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46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52

 


ACO來到台北世貿一館的天然乳膠床墊/天然乳膠枕頭推薦【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親身體驗過後真的會愛上這種溫柔的堅持~有支撐力也有包覆感

大家記得要來體驗之前要先預約,親自躺躺看最能感受!

產品享有二年保固,100%天然乳膠讓人更加安心

只要記得不要將天然乳膠進行曝曬,並且定時翻面

就可以讓【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使用更長久

舒適感加上高CP值,非常值得帶一床回家,天天享受良好睡眠!!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50 

 

 


mDios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 電動床

台北世貿展場(採預約參觀制)

電話: 02-27581701 藍先生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六樓 6E04

​​官網:mDios迪奧斯 官網

​粉絲團:mDios迪奧斯 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