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7.JPG  

【火之舞 蓁品燒】推出頂級和牛吃到飽

還出現在日本才會看到的燒烤食材~橫膈膜

加上啤酒喝到飽的搭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情景,就在這兒歡樂上演!

火之舞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蓁品燒』代表著頂級與質感的肉形象

火之舞秉持著一的宗的品,吃到

提升肉的品質與

更多喜愛燒肉以及嘴刁的好者全新的體驗

燒烤

 

 

 

火之舞

 

火之舞

  

火之舞 

門口的造景和裝飾很有著獨特的風格,這邊我好久沒來了

從學生時代就一直聽過【火之舞】在燒肉界的盛名

也曾經邀約朋友一起前來品嚐

沒想到現在轉型嚕!!

在2010年開始,挑戰頂級食材吃到飽的新型態,我也要來品嚐看看到底有多頂級??

 

 

 燒烤

 

2018年再訪文章~~歡迎分享喲!!

 ♥台北♥ 東區燒肉吃到飽【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食材品質好,外加啤酒無限暢飲,夜晚就該這麼美麗~捷運忠孝敦化站(含菜單)

 

火之舞

 

菜單上有註明:平日時男生和女生的價格是不一樣

所以女生們平日來還可以有優惠100元!

還有特別推出壽星方案,六人同行就可享有壽星免費的優惠,或是贈送生日蛋糕唷!

(咦,我三天後生日ㄟ,那我是不是該預定一下呀??!!哈)

火之舞

 

 

火之舞

 

火之舞

 

火之舞

 

火之舞  

座位分為三區,室內的燈光昏暗,就是這樣才有日式燒烤的fu呀!

(你們看到照片很明亮是因為每一張照片我都調過光了啦!!不然會暗瞇摸唷!)

東西都可以放在椅墊內的置物空間中

燒烤

 

 

 

桌上除了菜單外,也擺上調味用品,味噌醬,醬油,還有鹽及胡椒粉 

火之舞

 

這邊的木炭燒烤爐,可是有講究的唷!!

既然是日式燒肉,燒烤爐當然就是日本製的呀!

火之舞 

 

店家幫我先上的頭盤~牛肉拼盤就超級無敵誘人的 

整體的盤飾和鮮嫩欲滴的肉品,漂亮的色澤和油花的分配

讓我還沒烤,我的唾液就開始分泌

火之舞

 

火之舞

其中這個『橫膈膜』,我記得這出現在燒肉菜單上應該是在日本才有看到

在台灣的燒烤吃到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提供呢!

雖然是每桌限點一份,但是吃到橫膈膜那帶有脆度的口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火之舞

 

火之舞 

 

20160517_184100.jpg

 

和牛的油脂非常豐富,烤到肉片微縮,5~6分熟的口感我很喜歡

吃起來軟嫩,好想要再來一盤

火之舞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

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癡情愛吃鬼置這,就是我...

20160517_183030.jpg

哈哈哈,看到這盤漂亮的玫瑰~讓我忍不住想要高歌這首『癡情玫瑰花』啦!!

這個玫瑰花是『蔥鹽牛舌』

IMG_0414.JPG

牛舌上已經有灑上椒鹽,烤完後添加一些蔥末,增添它的風味!

若在擠上一些檸檬,完全就是清新的口味呀!

燒烤

 

火之舞

 

 

 

不要以為只有『癡情玫瑰花』專美於前

就連新鮮蔬菜盤也是排的這麼漂亮

IMG_0418.JPG

我開始懷疑後台準備食材的人員,應該是念美工科的唷!

怎麼擺盤,盤飾都這麼藝術呀!!

 

燒烤 

平常,我去吃燒肉的時候,除了包肉生菜外我很少吃菜類

因為總覺得它是便宜的食材

火之舞

不過,我真的要大推一下這兒的蔬菜類

杏鮑菇和玉米筍都超好吃,食材的原味就有著清甜

吃肉之後吃點蔬菜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火之舞

 

 

火之舞

 

海鮮的種類也不少 

一口花枝,澎湖軟絲,北海道生干貝,鳳螺,岩鹽海草蝦,東石生蠔

火之舞

正常來說,大家應該都是為了北海道生干貝這位嬌客瘋狂

但是ACO很奇怪,我獨愛一口花枝ㄟ!!

20160517_190532_Fotor.jpg

小小一隻正好就是可以一口解決,外皮微微緊縮後,內部仍然保有鮮嫩

吃到到海洋的新鮮味道.....

當然其他的海鮮也都是很好吃的啦!!

20160517_191433_Fotor.jpg

 

 

 

火之舞

而且這個岩鹽海草蝦竟然已經脫好殼,烤熟後直接可以吃,這可是我吃過最暖呼呼的烤蝦

平常吃烤蝦都得等到蝦冷了才敢用手剝殼,來到【火之舞 蓁品燒】只要去頭去尾,就可以吃到美味剛烤好的鮮蝦

 

火之舞

對了對了,這個 『東石生蠔』,大約烤5分鐘的時候,他就會嬌羞的張開口跟大家見面

若是你發現他害羞內向不好意思的話,都可以請服務人員處理一下唷!

火之舞

 

火之舞

 

 

這時,店家送上了一個鋁箔~裡面裝的是奶油起司芋頭

哇,我最愛芋頭了,還且還有加上起士ㄟ!

我之前只有吃過起士地瓜,沒想到地瓜的好朋友芋頭也開始閃亮登場嚕!

芋頭煮成芋泥的口感,這裡面已經帶有甜味嚕!

配上起司後牽絲的模樣,真的好誘人

火之舞

這小小一份,份量上並太多

還好我家老哥不吃芋頭,全部都是我的,哈哈哈!太棒了!

 

吃完奶油起司芋頭這個插花的小甜點後,我們轉戰豬肉類

IMG_0472.JPG

 

 

燒烤

  

燒烤

也因為起士的表現太好,繼續點台要他出場~奶油起士土雞肉

火之舞

這個奶油起士放在鋁箔中加熱,等到融化的差不多時,在烤雞肉到熟

之後將雞肉沾取起士醬一起入口即可!

 

IMG_0474.JPG

 

燒烤

 

燒烤

若是口味上可以再重一點,應該會更符合我們家重口味的需求!

 

其餘的肉品我都是讓哥哥吃的,因為吃完剛剛的牛肉拼盤,新鮮蔬菜和海鮮

還有那奶油起司芋頭,我就已經飽了!!

(該不會是因為我已經吃了甜點,所以我的大腦覺得結束了吧!!驚)

 

 

 

在哥哥奮戰的同時,我悠閒的喝著飲料

這兒的飲料可是有提供啤酒喝到飽唷!!

不過因為ACO考量待會可能要騎車,所以我只有喝果汁啦!放心放心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也不可以喝酒酒唷!!)

 

當我用殷切的眼神看著老哥~~你吃飽沒??我要吃甜點了啦!!

老哥只好受限於惡勢力妹妹的威脅,決定休戰不繼續吃啦!!

燒肉

這裡的甜點很特別,並非提供日式麻糬,冰心地瓜,或是棉花糖

而是提供平常我在義式餐廳或是美式餐廳才吃的到的內容ㄟ,也太精緻了吧!!

總共只有二種選項,每個人只限點一份,所以我和哥哥各點一種

燒肉

哥哥點的是『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賣相真不錯

而且紅豆每一顆每一粒都很飽滿,整體搭配起來挺好吃的

 

但是我的甜點更讚

燒肉

『北海道巧克力融漿』,旁邊搭配香草冰淇淋,切開後真的有爆漿耶

燒肉

這真的是西式餐廳才有的規格啦!

能在燒肉吃到飽的【火之舞 蓁品燒】吃到這個,真的超棒的!

燒肉

 

 

 

還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的~洗手間,怎麼ACO最近常常介紹洗手間呀!

這裡的備品還真多,是我看過最多的!!

燒烤

漱口水、牙線棒、化妝棉,棉花棒,乳液和女性備品

也考量到女生會擔心自己身上有燒烤味,而有衣物芳香的噴劑呢

 

現在燒烤吃到飽真的已經邁入2,0的競爭世代

大家紛紛提供更好的食材,希望可以用更好的品質讓大家吃的開心

喜歡吃牛肉和海鮮的朋友,愛喝啤酒的朋友都可以來【火之舞 蓁品燒】唷!


火之舞日式炭燒
電話:02-87737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網站:http://www.hinomai.com/roast/index.php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