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之舞IMG_0345.JPG

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是哥哥一直念念不忘的燒烤吃到飽推薦

食材品質好,外加啤酒無限暢飲,難怪店裡總是高朋滿座

和牛/橫膈膜/小牛胸腹肉/生蠔/豬頸肉(松阪豬)/澎湖軟絲..道道經典

捷運忠孝敦化站 忠孝東路216巷美食戰區,還有推出生日慶生壽星優惠喲!

 

火之舞IMG_0382.JPG

 

火之舞IMG_0415.JPG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電話:02-8773-7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下午5:00 ~ 晚上12:00
                週六 ~ 週日 中午12:00 ~ 晚上12:00

粉絲團: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

 

 

 

火之舞IMG_0326.JPG

ACO很喜歡和哥哥一起吃燒肉,除了因為我本身是肉食性動物之外

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家哥哥烤肉技術還不錯

不會像ACO一樣食物有熟就好了(有時候還不小心會烤焦...窘)

而這一二年,我帶著哥哥征戰大小燒肉吃到飽店家

讓哥哥一直會懷念就是這一家~~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來看看先前ACO帶著哥哥首訪的文章記錄~~

 ♥台北♥ 東區。忠孝敦化站【火之舞 蓁品燒】,頂級和牛吃到飽,啤酒隨你喝!

 

火之舞IMG_0327.JPG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位於東區216巷一級美食戰區

搭乘捷運很方便,從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走出來約莫5分鐘

即使超寒冷的夜晚,飄散著小雨,店內依舊人氣不減....

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而門口的推薦商品的關東旗,那搖曳的姿態歡迎著我們的光臨....

 

火之舞IMG_0325.JPG

 

 

 

火之舞IMG_0324.JPG

服務人員很快地引導我們入座 

四方型座椅其實暗藏玄機,可以掀開擺放包包或外套

不但節省空間,更可以避免衣物沾染烤肉煙味

不過說真的,這兒的排煙裝置處理得很好

現場吃燒肉時不用擔心煙霧太重,而且我出來後也沒聞到自己身上的烤肉味,棒棒!!

 

火之舞IMG_0331.JPG

 

火之舞蓁品燒 Menu

來看看這兒的餐點種類,肉品分為有牛肉、豚(豬)、雞肉和羊肉

其他品項有海鮮,冷菜、揚物、沙拉、野菜、食事

飲料和甜點都有,最棒的是還有台灣生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唷!

 

火之舞IMG_0328.JPG

 

消費方式   

週一 ~ 週四 男生$859+10%服務費 

                 女生$759+10%服務費

週五 ~ 假日、例假日 $859+10%服務費

 

 

 

火之舞IMG_0332.JPG

 

每一張桌上都整整齊齊的擺放著特調的燒肉醬及味噌醬

還有二瓶的玫瑰海鹽及黑胡椒粒,讓大家可以隨著個人口味調整佐味

 

火之舞IMG_0335.JPG

牛肉品項拼盤 

火之舞IMG_0336.JPG

 

 

  

火之舞IMG_0343.JPG

蔥鹽牛舌

 

火之舞IMG_0338.JPG

熟成翼板牛排

 

火之舞IMG_0339.JPG

橫膈膜

 

火之舞IMG_0340.JPG 

小牛胸腹肉

 

火之舞IMG_0341.JPG

骰子牛

 

 

 

火之舞IMG_0350.JPG

 

火之舞IMG_0405.JPG 

在我家老哥用生命對待每一片肉的真感情烤肉過程中,所有的牛肉肉品上桌啦!

牛排/牛舌/骰子牛/橫膈膜/小牛胸腹肉,每一樣的熟度都很恰到好處

 

火之舞IMG_0360.JPG

牛肉類的肉品就是不能烤太久,要保有內在juicy的肉汁,才是最棒的熟度

所以只要燒烤到出一點血水,再立即翻面,稍稍過火一下

仍保有漂亮的粉紅色澤,就可以趕緊上桌哩!!

而那個蔥鹽牛舌更是極品,一樣稍稍變色之後,趕緊撒上一些蔥鹽

將蔥鹽捲起來後塞進口中,就可以感受跟牛牛喇舌的美妙滋味啦!!

 

火之舞IMG_0363.JPG

除了沾取店家的醬汁之外,我更推薦加點黑胡椒,或是撒點玫瑰海鹽就好

因為這樣最能品嘗到牛肉原始的滋味

尤其是火之舞的肉質非常好,千萬別“怕勝”(浪費)嚕!

 

 

 

火之舞IMG_0346.JPG

 

火之舞IMG_0347.JPG 

特選極黑霜降牛

這霜降牛超大一片,根本無法在烤盤上鋪開,每次一上烤盤,哥哥就先幫我對剪成一半

只要烤一下下,一樣表面出現血水時就準備翻面,再烤一會兒就可以立即入口

霜降牛也是哥哥喜愛的牛肉肉品部位,因為這肥瘦適當的適中口感可合意的!

 

火之舞IMG_0348.JPG

頂級雪花牛

雪花牛的油花更肥美,烤好之後Q嫩Q嫩的,吃起來超滑口的!

 

 

 

火之舞IMG_0353.JPG

這~~夢幻逸品上桌哩~~和牛!!!

瞧那豐富的油花,如雪片般在面前閃耀,光看就很令人凍未條

烤這個和牛可是要聚精會神,並不是放牛僮怕牛跑了

 

火之舞IMG_0379.JPG

 

而是火之舞~火神會跳舞~~才放在烤盤一下下,就會上演『燃燒吧!和牛』

因為豐富的油脂容易引燃火苗,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

而老闆也特別教我們小妙招,著火時只要移開烤盤,就不用擔心火神繼續燃燒喲!

 

火之舞IMG_0376.JPG

和牛一入口,眼神會頓時間放大...

那軟乎乎的口感,無敵嫩口,襲擊而來的是豐富的牛肉鮮美滋味

先在烈火上瘋狂跳躍引誘後,再盡情施展挑逗舌尖味蕾

和牛,和牛,你真的好邪惡呀!! 

 

 

 

火之舞IMG_0355.JPG 

不讓牛肉專美於前,這兒的豚(豬)也超厲害

極黑豬頸肉

豬頸肉可是豬肉界的夢幻逸品,黃金六兩豈是浪得虛名,肉質也是超讚的呢!!

 

火之舞IMG_0367.JPG

外表烤到有點微微的金黃,吃起來Q彈帶有脆度

這口感真的太吸引人,吃完立馬追加一盤~~

 

火之舞IMG_0352.JPG

吃完了一些肉類後,就換清爽的沙拉登場啦

這沙拉超爽脆的,這時上桌最剛好,不但可以去油解膩,更均衡營養!

 

 

 

火之舞IMG_0357.JPG

 

除了沙拉,綜合蔬菜盤也是很棒的!!

裡頭有玉米筍/青椒/香菇/杏鮑菇/玉米,各式蔬菜齊聚一盆,擺盤和配色都很棒!

這時,繞場關心大家烤肉狀況的老闆,又偷偷教我們一個小撇步

要我們先沾取一些味噌醬汁後再進行燒烤,說這樣的風味和烤完沾醬汁完全不同

 

火之舞IMG_0370.JPG

 

火之舞IMG_0375.JPG 

果真~~沾過味噌醬才烤的菇類,烤好的味道更入味,吃起來就是超讚的!

 

 

 

火之舞IMG_0356.JPG

 

這時,完全不佔烤盤空間的酒蒸蛤蠣上桌啦!!

每一顆蛤蠣都超大超肥美,酒的香氣也很迷人

除了開口的那一剎那趕緊拿出蛤蠣吃掉之外,剩下來的湯汁也別錯過,這可是有滿滿精華的呢

而且這麼寒冷的冬天,喝上一碗真的好舒服....讓我暖胃之後繼續再戰!

 

火之舞IMG_0364.JPG

 

火之舞IMG_0371.JPG

 

就在我沈浸在酒香當中,老闆送上一個更誘人的~~

奶油起士芋頭

一掀開上頭的鋁箔,起士牽絲的模樣就超犯規

這芋頭鬆軟綿密,香香甜甜!更厲害的是這回竟然還加上了小麻糬(白玉湯圓)

這也太絕配了吧!!

我真的很愛火之舞的奶油起士芋頭,不甜膩的口感讓我吃超多個也願意啦!!

 

火之舞IMG_0372.JPG

  

火之舞IMG_0410.JPG

 

 

 

火之舞IMG_0383.JPG

 

而這兒熊本生蠔更是無敵~

偷偷說,我聽到隔壁桌的男生們一直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再來一點(是有需要這麼補嗎!?)

生食級的生蠔肥美上桌,只要擠上一點點的檸檬汁提味就很棒哩!

鮮美的海味席捲而來,那尾韻的鮮甜滋味,難怪隔壁桌的客人會瘋狂啦!

 

火之舞IMG_0385.JPG

 

好吧!雖然沒有熊本生蠔續盤,但是可以點東石生蠔喲

這邊的海鮮一樣是可以補到“併ㄅㄧㄤˋ叫”

 

火之舞IMG_0386.JPG

北海道生干貝

 

火之舞IMG_0387.JPG

岩鹽海草蝦

 

 

火之舞IMG_0388.JPG 

一口花枝

 

火之舞IMG_0389.JPG

澎湖軟絲

  

火之舞IMG_0390.JPG

 

火之舞IMG_0391.JPG

海鮮的品質也超優秀的,北海道生干貝約莫我的二個大拇指這麼寬

厚實的肉質吃起來很有感,而且外表烤到有一點火烙的痕跡,將甜美的湯汁都鎖在裡頭!

而蝦子也是無比貼心,因為店家都已經去好殻

不僅燒烤更快速,大家也不必髒手幫蝦子脫衣服呢

火之舞IMG_0398.JPG

  

火之舞IMG_0394.JPG

 

那個一口花枝和澎湖軟絲都超鮮超甜的,我吃得好開心!

其實我的心裡很想偷偷再點一份,但是我怕我老哥瞪我~~~因為都是他動手烤,我專心吃!

品質好的海鮮吃起來口感就是很不一樣呀!

 

火之舞IMG_0400.JPG

 

 

  

火之舞IMG_0395.JPG

 

火之舞IMG_0396.JPG

 

沒想到天氣這麼冷,店裡依舊高朋滿座 

這兒的交通非常方便,若搭乘捷運前來,只要從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走出來約莫5分鐘可達

這麼美味的店家,難怪可以在東區216巷美食一級戰區佔有一席之地,地位屹立不搖!

 

火之舞IMG_0397.JPG

 

大家一定要記得呀!!想吃美食一定要訂位!!

趕緊進門烤火烤肉香,千萬不要在門外空空的等待呀

雖然客人很多,服務品質一直都很注重

老闆和服務人員們都會一直巡場,除了分享烤肉的祕訣之外

也會隨時幫大家整理空盤,看到烤網需要更換時也很立即

讓大家可以在更舒適的環境中用餐,也品嘗到更棒的烤肉滋味

 

火之舞IMG_0406.JPG

 

 

最後就用【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店內自製的甜點來終結這一回合的美食之旅 

火之舞IMG_0412.JPG

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

哥哥上次也吃這個~方形的白玉湯圓搭配紅豆抹茶,很和風的甜點!

  

火之舞IMG_0417.JPG 

而我的北海道巧克力融漿依舊是我的愛 

現烤的巧克力蛋糕需要一點點的等待時間

不過相信我,這時間花得值得呀!!!

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再配上香草冰淇淋

冰火交融的滋味超讚的,尤其是一切開蛋糕,那緩緩流出的熔岩巧克力

噢噢噢!!太無敵了.....

結果哥哥竟然吃完他的甜點後還搶我的!!嘖嘖!!

甜點可是每人限一份,這個很珍貴耶.....

 

火之舞IMG_0329.JPG 

東區燒肉吃到飽【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的食材品質真的很不錯

味蕾是騙不了人的,品嚐到好吃的食物,一餐吃下來,開心又滿足!

而且店裡還有提供六人以上的壽星優惠,親友生日慶生別忘記來這兒喲~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