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6_Fotor.jpg

 

買了一支手機貴桑桑,當然希望它完美如新,受到最完善的保護

於是乎,我又帶著老爸的手機iphone 6 plus出征

從新店前往三重一間很值得推薦的專業包膜店膜術靈專業包膜店

 

IMG_0675.JPG

【膜術靈專業包膜店】位於捷運菜寮站3號出口附近,走路約3~5分鐘路程

就在三重綜合運動場旁邊

雖然搭乘捷運很方便,但是這天天氣很好,ACO就從新店慢慢騎著車,沿途遊著車河,也期待著待會包膜的成果!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大家有在發露咪的話,一定想說,ACO不是不久前才幫老爸手機包膜嗎?

怎樣才一下下的時間又來啦!!!

天地良心~~我一定要澄清並不是ACO愛虛華,而是我家老爸,真的是大老粗一個

我才煞費苦心的幫他手機穿上美美的新裝,結果他就讓手機跳樓 

膜術靈

 

不只背後包膜的地方已經"擦傷柳皮"(脫皮一小塊)

最淒慘的是正面,出現很大的傷痕,老爸還先貼上膠避免傷手

而我們的心理都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傷到手機螢幕呀??!! 

膜術靈  

 

IMG_0672.JPG

當我踏進膜術靈,店家的電腦上已經秀著我要貼膜的圖

因為我這回要幫老爸製作客製化的包膜

所以,我在來之前就有先透過店家的LINE@mtp5225u 

我先跟店家進行溝通,也傳我要製作的圖片和手機的型號,讓店家先做確認和準備

沒想到店家連手機上蘋果咬一口的圖示都幫我模擬清楚ㄟ

這樣我就會知道製作出來的模樣是不是我要的!這舉動好貼心唷!

ai6

 

師傅正在幫我手機拆裝備,我心裡默默祈禱螢幕沒事呀!!(拜託~iphone的螢幕超貴ㄟ)

IMG_0531.JPG

 

而店員很認真的跟我溝通,了解我的需求,並且建議推薦適合的服務內容

這回我要來製作的是"客製化包膜+保護貼貼片的更換"

 

沒想到店員先給我這一個樣板,這是什麼呀??

IMG_0529.JPG

 

原來,在我的包膜的圖片上,還可以自由選擇透明壓紋ㄟ

好多不同的圖案~有最常見的光面.霧面,也有幾何圖形,還有蝴蝶.花朵.星星.木紋....

原本想要浪漫的選擇個蝴蝶,不過,我怕我回家後罰跪挨打(吼,我爸超兇的,咦係拍狼!!)

我受制於惡勢力,只好妥協選擇了皮革紋

 

而iphone 6的保護貼選擇上,也有九種的選項

有塑膠,也有玻璃,有滿版,也有內縮不滿版

IMG_0539.JPG

 

不只是價格的不同,功能上也不太一樣

店員也很專業的跟我分享其中的差異性,還現場實驗給我看,讓我更清楚更容易選擇

IMG_0534.JPG

 

像『高透光超潑水』就可以防止水霧的聚集,會在表面形成小小的水滴,疏油疏水

常看手機擔心藍光的傷害,也可以選擇『濾藍光』的保護膜

而『玻璃保護貼』就比較防刮,不用擔心空氣中的微塵等造成保護貼上明顯的刮痕

IMG_0535.JPG

 

聽著店員一一分析後,最後我選擇了滿版的『3D曲面玻璃保護貼』

因為玻璃的壞處就是不小心的話保護貼容易破裂

但是好處就是,玻璃保護貼通常保護手機螢幕的程度更高

看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我選擇了熊掌!!

哈哈哈,不是啦!!我選擇了保全蘋果的清白.....

它的清白真的值得我花更高的價格來維護呀!!誰叫它是高貴也很貴的蘋果!!

IMG_0538.JPG

 

當然,細節也要顧到唷!!

手機按鍵的部份我也選擇了金色~~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看看可不可以幫老爸招財一下!

IMG_0540.JPG

 

一切安排好之後,店家給我這張訂製明細單

寫上我的資訊和訂購的品項內容,更重要的是連預計取件時間都幫我估計好了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就可以來接回我的新手機!!!

膜術靈

訂製明細單是確認消費內容所開立的單據,這樣可以再次確認是否正確

也可以清楚知道交件時間,有憑有據的不用擔心爭議!!

 

這時,手機光溜溜卸除裝備完成,從後台送回了前台

店員將手機機身擦拭清潔,並且幫我檢查機身是否有瑕疵

當我聽到她說:『手機維護的很好呀,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痕』

我的內心~~呼!!鬆了一口氣,還好大一口呀!!

 

IMG_0542.JPG

其實這個動作是每個客人他們都會檢查的,並不是因為ACO爸的手機跳樓過!

這也是很安全的措施,畢竟手機要待在店家一個半小時,彼此了解清楚很重要呀!!

 

一切確認好後,ACO指定的膜料也製作完成,手機要開始穿新衣嚕!

膜術靈

 

首先,師傅開始製作裁減膜料

這裡的膜料都是採用『日本進口Viewcal不殘膠』,材料柔韌性好,硬度3.5H

師傅會先確認、並仔細的將彩膜調整到最佳的位置後

因為我還待在店裡,師傅有先拿來跟我確認位置有沒有需要再調整

當我說ok後就開始確認執行.....

 

膜術靈

 

在包膜的過程中,師傅靈活的調整著彩膜

透過位置前方的熱風槍,讓彩膜好雕塑,可以更服貼在手機

iphone 包膜

 

iphone 包膜

 

使用壓膜板細心地進行推膜,讓膜料更加平順

iphone 包膜

 

之後,師傅開始用刀片在彩膜上開孔洞

這可是很重要的工作,也考驗著師傅的技術

我在一旁看著師傅很小心,也很細心的幫孔洞一個個開孔

iphone 包膜

iphone 包膜 

iphone 包膜

iphone 包膜

iphone 包膜

 

光看師傅認真的神情,看對手機的專注,我就超放心啦!!

怎麼感覺這比較像她的手機,這樣用心呵護著

哪像我那沒良心的老爸,竟然讓它跳樓!!!

(我回去會叫我爸他老人家面壁思過,好好反省一下)

iphone 包膜

 

站在櫃檯,開放式的空間一目了然

可以清楚看到師傅包膜的過程,看到手機蛻變的經過,也更加期待和安心!

iphone 包膜

 

包膜

想要休息一下等待的客人,這兒的環境也很舒適唷!!

蒂芬妮藍的空間,兼具時尚和休閒

也是現在新人結婚時很喜歡選擇的顏色(哈,我的職業病出來了)

當ACO坐在這兒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安定和熟悉!就根本是我的fu嘛!!

包膜

 

茶几上準備了茶水飲料和小點心,都是很歡迎大家享用的!

包膜

IMG_0683.JPG

在這兒,喝著飲料,滑著手機,等待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哩!!

拍謝唷,因為我是包爸爸的手機,所以我還有手機可以上網ㄟ,而且店家也有提供wifi!

 

當然,不想待在店裡的朋友,旁邊就是知名的小吃一條街~正義北路

也可以到三重綜合運動場運動散步

更棒的是,秋冬的晚上若是來到這兒,也可以到附近知名的三重霸味薑母鴨用餐

 

店內也有3c配件可以選購,店員也跟我分享要怎麼樣挑選保護殼才是最正確的!

包膜
包膜

包膜

包膜

 

包膜

 

IMG_0695.JPG

沒多久,師傅將手機交給了店員,看著店員很認真的仔細檢查

原來這也是這邊的用心之一,只要完成服務之後是必須另外一個人員再次檢視的

確保每一次服務的品質,這也是對客人的承諾 

IMG_0697.JPG

 

IMG_0698.JPG

手機交件時,店員再次確認今天服務的項目內容是否都已經製作完成

而且還提供了貼心小叮嚀~~這些保固內容可是很重要的權益唷!

保護貼:保固30天(玻璃不論人為或非人為一個月內不小心破碎可免費換乙片)

包膜髒污,可免費清潔或修補

全機包膜/側邊包膜,皆可免費修補

13180852_10201645530417832_1745741280_n

 

最後送上了保固卡、螢幕擦拭

IMG_0701.JPG

這張保固卡,我可收的好好的~~

我怕我那粗魯老爸對手機不好,不小心又害手機跳樓破相的話,30天內我還可以免費換一片啦!

 

IMG_0676.JPG 

會提供保固的店家真的很少見,包膜的側邊還可以永久保固,這也太佛心了吧!

雖然大家現在使用手機一直追求機皇機后,換手機的頻率都超快

不過店家能有這樣的心意實數難得!

而且很喜歡換手機的朋友一定要先包膜,維持好品質要轉賣時價格也漂亮呀!!

 

【膜術靈專業包膜店】包膜的價格都是公開透明

不管是手機,相機,平板,電腦都有服務

就連手錶,mp4和遊戲機也可以來這邊處理ㄟ!

店內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可享優惠,店員也會貼心主動告訴大家

ACO待會也要提供大家粉絲專屬的優惠內容唷!!是不是好棒棒!!

IMG_0662.JPG

  

IMG_0666_Fotor_Collage_Fotor.jpg

 

IMG_0671.JPG

IMG_0679.JPG

 

IMG_0704.JPG

回家後,我認真的研究著這次包膜的成果

日本進口Viewcal的包膜材料真的沒話說,不但不殘膠,材料柔韌性好、硬度3.5H

當然師傅的包膜功夫也很到位

除了膜料平整貼附在手機上外,開洞的部分也是決勝的關鍵

 

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包膜連按鍵也都包到了

這樣要開孔洞的難度更加提昇嚕

而且真的是一個洞一個洞的慢慢開,而不是整區挖空

果真,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

每一個孔洞的形狀都好完美,就好像渾然天成,原本就是長這樣一樣

難怪這間【膜術靈專業包膜店】有這麼多人推薦呀!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IMG_0710.JPG

IMG_0711.JPG

 

這次包膜的成果,我超滿意!!

將手機遞交給我老爸時,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你的寶貝女兒把你的手機變得超棒的~~撐腰斜眼笑)

 

其實,自從我開始客製化包膜之後,我就愛上這項3C的科技服務

像這回,我幫爸爸包上家裡的守護神照片,有什麼守護比這樣的神力帶在身邊更強大呢?

尤其現代人,出門可以忘記帶錢包,但是不能忘記帶手機

而且幾乎每天一睜開眼睛,一直到晚上要睡覺前的最後一秒都是雙手不離手機

我將守護神製作包膜貼在手機上,當做最棒的護身符

這也就代表神明時時刻刻給我們保庇啦!!

IMG_0714.JPG

 

尤其是【膜術靈專業包膜店】將整體呈現做的這麼完美,服務也超到位,真的要強力推薦一下

看來,ACO我應該要來安排一下財神爺,或是月老的圖片,將我的手機也大改造

姊我現在人生最需要的就是求財和求桃花呀!!!

IMG_0718.JPG

 

可能很多朋友還不知道包膜有什麼好處,也對包膜有疑慮

店家也準備了Q&A跟大家分享,讓大家更了解包膜的知識

13152757_10201645534777941_429379002_n

最棒的好康也要分享給大家唷!!!

若想要包膜的朋友,【膜術靈專業包膜店】提供給ACO的粉絲好康優惠

只要出示圖示的朋友,就可以享有8折的折扣!

13180876_10201645536777991_1277300071_n

包膜

 

IMG_0685.JPG

 

 膜術靈專業包膜店

(3C包膜/創意客製/3C、手錶、各式螢幕保護貼/3c配件)

諮詢專線: 0966-085876

LINE @mtp5225u 

總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2(中華電信對面)


包膜 

 

IMG_0661.JPG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