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 / ACO婚禮佈置 /ACO婚禮小物訂購 / ACO婚禮MV製作   ♥


茹苹(香菇)和星志(鴨子)第一次見面時,就讓ACO留下很好的印象


兩個人的互動非常的自然,跟ACO也像是許久的老朋友一樣談天說地,重點是...有夫妻臉喔!


當時星志還誇口說:我會讓妳吃八道菜 !! (ㄎ....這句話想都知道是安慰ACO的!)  果真~~>"<


茹苹很喜歡哆啦A夢,所以當茹苹委由ACO統包所有服務 (除了新秘是另外邀請認識的沙龍店外)


ACO就想呈現一個有著哆啦A夢祝福的婚宴....不過,這也讓ACO自己傷透腦筋,花了一番大功夫呢!



ACO先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小叮噹哆啦A夢的圖片,但是從網路上抓取一定解析度都是不足的


所以抓好的圖片又進行了修片的程序


ACO先製作交往愛情故事的內容,將多啦A夢融入影片中,沒想到成品茹苹非常的喜歡,連改都不改喔


還一直因為影片當中有多啦A夢的融入感到很驚喜


雖然文案的部分被ACO大大修改,茹苹不但完全接受,而且還十分讚賞,開心灑花(* ̄▽ ̄)




接著就是佈置的內容啦,因為茹苹喜歡氣球,不需要太多的鮮花,預算上也比較有限


ACO聽到這方向時,馬上想到了小叮噹的鋁箔氣球,但是走訪之後發現,已經停產了  >"<


不行,我還是要作多啦A夢的佈置!我都已經升火了,怎麼可以熄滅這樣的堅持


所以,先前抓的圖片再度派上用場,只是解析度和修圖又讓我陷入膠著......


但真正痛苦的不是這,而是貼上珍珠板後的裁型~~ACO媽三不五時在我旁邊說著:妳這樣划算嗎???


媽咪,這不是划不划算的問題,這可是成就感的問題呀!! <撐腰大笑貌>


明明每次做完後,媽咪也會很有成就感,還紛紛說要看ACO現場拍照的樣子呢


<咦!ACO媽怎麼會有成就感?? 因為ACO都會撒嬌叫媽媽一起下海壓,哈哈哈>












在主持前,ACO忙著現場的佈置工作,聽到賓客一直說著:好多小叮噹喔!


甚至是參觀餐廳的準新人詢問餐廳是否為餐廳的佈置,好可愛唷~~ACO就在旁邊開心的暗爽,哈!


 


第一次進場後,ACO詢問所有的嘉賓朋友,我們的新人是不是很有夫妻臉,如果認同的話請給掌聲


現場拍的最熱烈的竟然是我們可愛的新娘茹苹,這就是ACO愛茹苹的原因,率真不做作!


當然現場的熱烈回應也表示對ACO這樣的陳述非常的認同,尤其是兩個人開心大笑的時候!





<第二次進場前的交往影片>





<二次進場小物~梅心棒棒糖...原本ACO很想準備銅鑼燒的啦!這樣才有整體性啊>


進場的分享,很快就被大家索取一空,上了舞台之後,開始進行我們精心安排的遊戲


在這其中,ACO向大家介紹新人的外號~~香菇VS茹苹,鴨子VS星志


當ACO問大家為何大家星志會叫鴨子時,現場沒有人可以回覆ACO


當ACO問大家有沒有聽過鴨子叫,鴨子是怎麼叫的??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好認真的示範鴨子叫喔


結果答案都是錯的,不知道鴨子怎麼叫嗎?? 我們一起來聽聽看 


在開心的氛圍當中,星志展現了他最MAN的實力,而茹苹也感受到大家對她們滿滿的祝福


看著台上台下開心的笑容,ACO也覺得很快樂!








 


敬完就後,就是另外一段的高潮要來嚕,原本ACO很希望可以聽到星志唱歌,而且要唱小叮噹的歌


但是在茹苹愛夫心切的保護下,我們將這部份改成了真情告白


在婚禮前幾天ACO和星志確認告白內容時,星志原本開玩笑的要ACO提供範本


正當ACO認真要準備一些方向建議星志的時候,星志馬上喊停,他說要自己想的才有誠意


而在當天,ACO問星志準備的內容為何,卡片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星志回答著:我忘了帶ㄟ


一直以為星志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沒帶,所以星志就直接拿著麥克風上場啦


雖然我無法給妳豪宅洋房,但是我們有愛的小窩  <講到這,新娘已經開始哭ㄌ,後面的內容繼續哭>


....原本要讓妳吃山珍海味,但是剛剛抱妳,發現體重.....<新郎倌,你是來搞笑的嗎??  幹嗎破壞氣氛>
...以後妳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果真是一個欠教訓的新郎,小心回家酒瓶蓋伺候>



在這充滿感性和搞笑性的真情告白後,換我們的新娘要說啦!


以後,你的錢全部歸我管,而且如果你有欺負我的話,在場的人全部都會幫我討公道...


<看來,新郎還是輸了,就說吧!聽某嘴,大富貴,星志~~你就乖乖就範吧!!>



送客時,大家開心的照著相,新娘也將ACO準備的哆啦A夢糖果分送給好友們,讓大家也一起分享茹苹的最愛



知道這張照片的故事嗎??.....大家叫著:ACO~~~ COCOCOCOCO.... (對啦,就是迴音啦!)





謝謝茹苹和星志對ACO的信任,給ACO很大的發揮空間,也讓ACO可以設計更多的小驚喜


也要謝謝您們和ACO分享的喜餅喔,恭喜您們  <明天開始的蜜月旅行,要玩的開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