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合作餐廳婚禮主持 ♥


到了餐廳後,主管很驚訝我今天怎麼會親自主持,是因為找不到人嗎??


哪裡是ㄚ!是因為ACO和這對新人很有緣嚕,而且正巧有空檔可以親自為他們主持哩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主管說了一件事.......


那你可以到樓上幫樓上的新人簡單進場引導嗎??


不好意思拒絕的ACO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因為樓上的桌數很少(約10桌),在一個狹長形狹小的空間裡,連ACO要通過都無法大搖大擺


站定位之後就看著新人即將步入會場,沒有音樂,沒有過多的排場


我只能運用我聲音的變化和主持的熱情來感染一切,而嘉賓朋友們也非常的合作


即使少了硬體的襯托,但尖叫聲和掌聲卻讓整個開場非常的溫馨有氣勢


當新人站定位後,新郎頻頻向ACO握手點頭致謝


 


第二次進場,主管仍舊請我去協助主持,而這一次,新人帶了大把的玫瑰花束分送親友


一樣的尖叫,一樣的歡呼,一樣讓整個小小的婚宴充滿了幸福


而新娘芝蘭走近ACO時也給了ACO一支ㄛ...讓ACO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此時,主桌的長輩們紛紛拿起酒說要跟ACO乾一杯,謝謝ACO的協助主持


咦.......我工作的時候不喝酒啦(而且我要趕緊回到樓下的主場嚕)


 


在送客前,新郎倌經過樓下的場地,看見了ACO還頻頻跟ACO致謝


雖然沒有從頭到尾參與主持您們的婚宴,但是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也是有緣喔


ACO衷心祝福您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