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美式餐廳

 

永和 捷運永安市場站的【肥禿子美式餐廳】,鄰近四號公園

適合親子闔家或是一大群朋友來這兒用餐,餐後還有萬坪公園可以散步遊玩

也可以到圖書館增加一些文學氣息

交通方便,搭捷運即可抵達,若開車前來停車也很便利唷!

 

這間店真的是嚇死寶寶我哩!!

哈~我可不是在學大陸用語唷~

而是我家阿母這個打從娘胎開始都不吃漢堡的人

竟然第一次主動將【肥禿子美式餐廳】的德州漢堡整盤吃光光

是不是很恐怖!!!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肥禿子

 

位於永安捷運站後方的中安街,看到何嘉仁美語的招牌轉入

就可以看到【肥禿子美式餐廳Bald fatty bistro】

四號公園

IMG_0742_Fotor.jpg

 

永和 美式餐廳

 

永安市場 美食

入門後的牆壁上,有著許多店家的菜色分享

除了黑板上是菜單上沒有註記的菜色外

另外一面牆更將餐點用圖片的方式呈現

讓大家可以知道每一道菜色的擺盤和內容

這方式很吸引我這個視覺動物,看到圖片點餐真的容易多了(容易點很多了,哈)

 

肥禿子

 

永安市場 美食

 

店內的色系呈現柔和的淡黃色,音樂有點美式鄉村 

輕輕柔柔很舒服的氛圍

在這樣的環境下不管是用餐或是聊天,都很舒服

肥禿子

 

 

肥禿子

 

 

肥禿子

 

 

肥禿子

 

 

肥禿子

 

 

肥禿子

 

 

看著menu,發現這邊的餐點都是堅持手做
肥禿子

從湯的燉煮,香料及沙拉醬的調製,醬汁的熬煮,甜點烘培都堅持手做!!

 

肥禿子

肥禿子

肥禿子

肥禿子

品項內容也超豐富

有早午餐、開胃菜、沙拉、燉飯、義大利麵、排餐、漢堡、三明治、飲料及調酒等等

針對孩子還提供了兒童餐,也有專屬的兒童座椅

所以我才會說這兒超適合當親子餐廳

永安市場 美食

先讓孩子乖乖用餐,爸媽也享受美味餐點後

再到附近的四號公園溜滑梯,盪鞦韆呀!

 

一般這樣的餐廳飲料大概都要$120起跳

但是這兒提供的英國有機茶一壺只要 80元,最貴的飲料也才110

想喝調酒的朋友,這邊的調酒也很平價ㄟ!

肥禿子

 

下午茶的時段還有特殊優惠,這點很吸引我,說不定改天我就又來報到嚕

肥禿子

 

我們參考了店家的介紹後,選擇了一些餐點

湯品的部份我們是焗烤法式洋蔥湯 $55和 每日例湯 $55

永安市場 美食

焗烤法式洋蔥湯,洋蔥的鮮甜味都有煮出來嚕,上面麵包酥上鋪上起司進行焗烤

吸飽湯汁的麵包酥呈現軟軟的口感,搭配濃濃的起司香氣,喝起來很順口

永安市場 美食

 

永安市場 美食

而每日例湯今天提供的是雞肉蔬菜湯

雞肉切成小小丁塊狀和蔬菜一起熬煮

灑上的香料的味道比較重,也還蠻不錯喝的!

永安市場 美食

 

永安市場 美食 

沙拉是ACO一定要點的,因為今天我帶媽媽出來用餐!

但是來到美式餐廳,老媽對於這種漢堡,三明治,牛排等都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我一定要點個菜餵飽她老人家(我媽跟我相反,她草食性動物)

 烤雞肉凱撒沙拉 $120,生菜的新鮮爽口,搭上碳烤的雞肉,散發著焦香

看老媽吃的開心,我就放心了!

永安市場 美食

 

永安市場 美食

而我就吃著屬於我的水牛城辣雞翅 $75

永安市場 美食

 

好吃漢堡

而這道 德州漢堡 $280,是我聽完店長介紹我就動心了

光是用聽的就覺得一定很豐富,尤其是來到美式餐廳一定要張大嘴吃漢堡啊

果真,一上桌,餐盤上滿滿的食物

 

好吃漢堡

漢堡肉採用澳洲牛肉,每一片足足有8盎司之多

漢堡上鋪上漢堡肉,加上起司、培根,最上面擺上芝麻葉等

一旁還有生菜、洋蔥、蕃茄自行擺上,這也太豐富了吧!!

而一旁的薯條,炸的外皮微酥,內餡鬆軟,也是好吃!!

 

而芝麻葉這個健康的蔬菜我對它並不陌生,但是用在漢堡上我卻是第一次吃到

沒想到挺搭的嘛!!!

永和 美式餐廳

 

永和 美式餐廳

好吃的秘密在於店家還有將炒過的豬肉鋪在漢堡肉上

也就是說這個漢堡不是單純呈現牛肉的原味,而是有添加店家自製的醬汁豬肉的風味

永和 美式餐廳

 

就在我在拍攝我幫媽媽點的主餐

我家老媽就已經幫漢堡對切一半(很好,已經知道我會拍漢堡剖面圖) 

沒多久,她竟然嗑了起來

好吃漢堡

 

喂~阿母!它是漢堡ㄟ,是妳從來沒有吃過的東西ㄟ,妳今天是地震震壞了嗎??

沒錯,我家阿母從我認識她開始,從來沒有看過她吃漢堡

就連早餐店,她還是都點蘿蔔糕或是蔥油餅

今天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吃了我的漢堡??

而且,最後我只有吃了二口,另外一半也是給阿母吃掉的

好吃漢堡

 

那我只好來吃原本要點給阿母,最後全進我肚的 碳烤紐西蘭穀飼香料沙朗牛排 8oz  $290

好吃漢堡

 

好吃漢堡

 

這是使用澳洲的穀飼牛,雖然沒有像美國牛這麼鮮甜軟嫩

但是在烤之前有先刷上店家特製的醬料,所以其實還蠻有滋味

吃起來帶有微微的嚼勁,還可以搭配一旁的鹽(有兩種唷)

可以感受到肉汁在其中,越嚼越有牛肉的風味

好吃漢堡

 

好吃漢堡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 熔岩巧克力蛋糕 $70 (加冰淇淋$30)

這個甜點也是店家自己手工自製

端上桌我就一直嚷著好香好香,巧克力的香氣真的很邪惡ㄟ!!

永和 美式餐廳

 

外觀上看起來跟一般我常見的不太一樣,看起來很像米粒

吃起來有種酥菠羅的感覺,口感上也更加酥脆

永和 美式餐廳

 

一切開,巧克力就像熔岩似的緩慢流出,超惡魔的呀!!

永和 美式餐廳

 

熱熱的熔岩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冷熱交融的感覺,就是這道甜點讓我無法拒絕的原因呀!

永和 美式餐廳

 

好吃漢堡 

下午茶時段來點熔岩巧克力蛋糕,搭配一杯飲品,就幸福滿載啦!!

 

永安市場 美食

飲料的選擇中,媽媽點了 熱卡布奇諾 $90 

而我的花果茶圓舞曲 $90,漸層的色系感覺蠻美的,有著迷人的水果風味,帶有一些微酸

吃完美食喝一杯,感覺很清新清爽的!!

永安市場 美食

永安市場 美食

好吃漢堡

 

飽餐一頓後,可以帶著孩子,或是一家人到四號公園走走

這兒樹蔭婆娑,不管是讓小孩玩耍,或是大人的森呼吸,都是很棒的選擇

好吃漢堡

四號公園

四號公園

 

不用再擔心親子餐廳的餐點是否美味

只要來到永和 永安市場四號公園旁【肥禿子美式餐廳】

就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的胃!

也可以提供包場服務,公司聚餐或是同學會也很適合唷!!

 

肥禿子美式餐廳

02-2921-1367

235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78巷13弄1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ldfatty/  

 

延伸閱讀~中永和美食~(點入即可連結)

台北永和美食推薦【天天來海鮮】家族聚會餐廳選擇(含2018桌菜菜單)

台北永和美食大熱門【古迪歐 Goody.O Cafe】,早午餐.輕食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就在四號公園旁

台北中永和【下港排骨酥湯】~魯肉飯.筒仔米糕.排骨飯.排骨酥湯..都好吃!

台北中和南勢角【翔羿燒臘】,正宗香港師父製作的排隊美食

台北中和南勢角美食【常來客麵店】雞肉飯.魯肉飯再配一碗現煮熱湯很無敵 

台北中和丼飯【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新鮮美味的日本料理!

台北中和美食【洪記特製涼麵】麻醬加上辣醬超讚  

台北永和日本料理【櫻壽司】,平實的價格品嚐實在的料理,感受無價的職人精神

台北中和景安站【對味 The TASTE】,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

台北中和好吃的炒飯炒麵【樂福小館】,ACOlove

台北中和熱炒【燒惑100生猛海鮮】最青最特別的海鮮食材,還有卡拉ok歡唱包廂!

台北中永和火鍋【龍石鍋物】龍蝦頭爆炒熬煮湯頭之石頭火鍋

台北中和捷運景安站【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南華店】,料多味美的百元火鍋

台北中和火鍋【沸騰涮涮鍋 Boiling Shabu Shabu】肉食者的天堂

台北永和火鍋【高湯鍋】香純牛奶湯頭濃郁順口,小火鍋價位平實,超級大干貝肥美爆厚,近智光商工!

台北永和永安市場四號公園旁【肥禿子美式餐廳】,大推美味的德州漢堡,親子來這兒超適合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