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婚宴的餐廳雖然有司儀可以簡單主持,為了宴客時的豐富度,還是決定請婚禮主持人。

第一時間就想到之前替姐姐服務的婚禮主持*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Aco,趕緊請姐姐幫忙聯絡,

很不巧的Aco剛好在同天已經有檔期了,不過一樣請Aco替我做規劃。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有詳細的流程(包含音樂)可供參考,或是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溝通討論。

討掄過程Aco會不時提醒該注意的事項以及給予鼓勵,讓我們為準備婚禮不感到擔心及焦慮。{#emotions_dlg.emo2-1}

宴客當天Aco安排Shiny為我們服務,一開始雖然因為餐廳的音響系統出了問題導致沒有任何音樂,

但是Shiny不慌亂地主持,化解尷尬!

後來得知Shiny在送客時先離開是趕去掛急診,真的覺得很感動,覺得Shiny非常敬業!

沒有因為身體不適影響到服務品質!

還好當初選擇了*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讓我們的結婚宴客一切順利{#emotions_dlg.emo2-7}

最後附上跟Shiny的合照(其他照片得等婚攝出爐囉!)

1486174_559710950783963_1792147817_o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