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2

深坑美食不只有深坑老街美食.深坑豆腐等選擇

這間深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王記麵店】

主食.小菜種類眾多,價格也很平實喲!

幾乎每桌必點招牌滷肉飯搭配紅燒肉ACO也很喜歡

聽說王記牛肉麵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下次再來嚐嚐

以後來深坑必吃美食,除了王水成肥腸鴨血外,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

東南科大美食/深坑小吃/深坑麵店/深坑老街小吃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4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7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6

 

ACO歡迎大家來聊聊!按一下就直接連結

ACO也邀請大家按讚、追蹤及訂閱喲!

/tmp/phpcZYd1r              /tmp/phpo8CWdy

/tmp/phpBsQJrE               /tmp/php6X7WQn

 

 

端午節之前,ACO約著家人來到深坑老街

我們的目的是為了深坑多家的粽子啦~竹香肉粽.小林肉粽....

ACO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的好評價,不管是南部粽或是北部粽.客家粽都有

就決定來個深坑之旅吧!!

當然,開始逛老街之前,一定要先餵飽自己的五臟廟

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在地人喜歡的【王記麵店】

王記麵店】位於埔新街上,距離老街約步行7分鐘

我們將車子停在文化街的巷弄內,再走過來也不遠,而附近也蠻多停車場的喲!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1

 

在門口就看到絡繹不絕進進出出的人潮

除了內用外,還蠻多在地人選擇外帶

開心的是有冷氣開放耶!

在這種豔陽天,讓我們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2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4

 深坑王記麵店菜單  

櫃檯拿取點菜單後自行畫記

用餐時段人潮眾多,建議趕緊自己找位子入座

畫記好菜單後直接櫃檯點餐,再到小菜區選擇小菜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3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3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0

 

小菜區的小菜種類非常多

除了一般麵店常見的黑白切之外,也有許多店家特色小菜

第一次來的我們很有選擇性障礙(因為想要每一種都來一份啦)

而價格直接就在小菜區的上方,公開透明

想吃什麼就自己先夾一小塊,並且告知桌號,服務人員就會協助準備啦!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8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9

 

小菜送上來時會告知小菜價格,自己要記得金額喲!!

最後結帳時要自行告知,方便一起買單!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6

 

而在櫃檯的前方架上有醬料跟餐具,提供自取

ACO發現左右邊的辣椒是不一樣的喲

除了一般帶有鹹味的辣椒醬之外(這我不愛)

還有辣椒油和生辣椒做的辣椒醬(這才會辣呀!)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05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4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2

 

因為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可以裝盛辣椒的小碟子

所以我直接將生辣椒醬放在小菜盤上

這也造就了我用餐整個很忙~~

因為辣椒油游移到肉類小菜上

我家欠揍不小心吃到,整個尖叫翻天

而我也趕緊衝到附近的商店買牛奶(好囧)!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1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5

 

招牌滷肉飯 $45 (大)

這滷肉飯我覺得可以!肥瘦參半,滷汁夠味

我家欠揍也喜歡!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8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7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2

 

蕃茄肉絲麵 $75

這吃起來很家常的味道!

番茄帶有微酸度,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1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3

 

乾麵 $60 (大)

乾麵淋的滷肉汁還蠻多的,但是因為麵條仍保有很多水分湯汁

吃起來並不過過於鹹膩

但是我喜歡吃乾一點的乾麵呀!!

(讓我想起了在原住民部落吃麻醬麵,也是會有蠻多湯在裡面,小朋友覺得這樣好吃?!)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6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0

 

而小菜的部分表現得很不錯

小黃瓜爽脆,紅燒肉很有古早味,滷味淋上醬油膏的風味也挺讚的

加上生辣椒醬也很提味喲!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19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7

 

深坑美食 王記麵店 深坑老街必吃25

 

下回來到深坑,我也會選擇在王記麵店】先來碗大魯配小菜

然後再漫遊深坑老街吃美食嚕!

(還有~王水成的「肥腸鴨血」也是我的愛呀!!)

 

王記麵店

電話:(02)2662-0837

地址:222新北市深坑區埔新街84號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