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01

東區燙髮染髮護髮【好好Hair Salon 延吉店】

設計師皆有10年以上資歷 ,並英國沙宣剪染認證

使用知名髮品~萊雅,葳娜等大品牌,呵護秀髮更安心!

設計師LUI璐伊為ACO設計藍紫色漂染

遮蓋白髮的霧感髮色更顯白,呈現頭髮的柔軟感,柔美立現!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52

 

年前就是變美的時刻

不管是美睫.美甲.美髮通通都要約起來

ACO也在這最後衝刺讓自己變美的時期

趕緊來到東區燙髮染髮護髮【好好Hair Salon 延吉店】

沿途看到漂亮的彩虹覺得心情好好

而來到【好好Hair Salon 延吉店】,看到文青網美風格的門面裝設

更忍不住的一直拍照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24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0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29

東區燙髮染髮護髮【好好Hair Salon 延吉店】位於延吉街巷弄內

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踏進店內兩排對坐座位區

舒適寬敞的沙發座椅,即使長時間與新造型奮戰也很素西!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4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8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9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5

入座後,助理會協助寄放包包.外套

並提供飲品~水.紅茶.奶茶三種選擇

在等待的過程中

ACO也發現東區燙髮染髮護髮【好好Hair Salon 延吉店】已經累積不少的常客

大家都會呼朋引伴,相約閨蜜一起來變美

和店長的感情也是點滴可見,大家都熱情的跟店長談天說地

店內呈現一股非常歡愉的氣氛!!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4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27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28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1

 

▲▼髮品展示銷售櫃上的 KEVIN.MURPHY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2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3

 

▲東區燙髮染髮護髮【好好Hair Salon 延吉店】價目表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6

 

▲▼使用知名髮品~萊雅,葳娜等大品牌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37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0

 

ACO距離前一次整理頭髮約莫隔了三個月

我的白髮早就已經倉狂見人

而髮色也褪色到有點乾黃,髮尾更是枯燥分岔!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1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2

 

設計師LUI璐伊很認真地研究著我的髮質和髮況

說真的,因為前一次ACO有使用漂染,呈現歐美光線染的美麗風格

為了要讓整體感可以呈現出大器

所以我還蠻認真護髮的!!

(嗯~雖然沒有護髮護很久,但是至少都有塗抹讓頭髮好梳理,不會打結成一球啦!)

可是,沒想到設計師LUI璐伊還是說我的頭髮有很多斷裂

斷的高度還都挺高的

嘿嘿~這原因可能就很多啦,有可能是我梳頭時很粗魯!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家徐欠揍每天都要襲擊我,狂拉狂扯我的頭髮啦!!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3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6

 

設計師LUI璐伊原本要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色

哈,大家懂我~~就是直接交給設計師決定就對啦!

而最後設計師LUI璐伊決定幫我安排「藍紫色漂染」嚕!!

(原本有建議我要不要全頭漂髮,喔喔!我真的不太會照顧啦!)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8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9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45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13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11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14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15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23

 

將頭髮漂髮褪色之後,確認髮色殘留的狀況

就進行漂染,使用藍紫色帶有霧感的呈現

對於白髮很明顯的頭頂和雙邊鬢白部分

也使用了比較淺色的染劑,除了蓋得過白髮髮色,也讓新長出來的白髮不會過於對比落差!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50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51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54


在不同光線的照耀下,呈現出來的髮色閃耀也略有不同

咖啡色的底色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也更顯氣質

輕輕一撥頭髮,露出藍紫色的挑染,就有種時尚的流行感!

這種曖昧不明的髮色真的好挑逗人心喲~~

尤其是上了浪漫波浪捲之後,呈現的線條趕真的很適合這種安排呢!!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57

 

東區染髮 好好hair salon60 

 

好好 Hair Salon 延吉店

設計師:LUI璐伊(每星期二公休)

電話: 02 2776 0185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5-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好好hair salon延吉店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