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甜蜜列車的ACO, 妳讓我的婚禮好圓滿,一開始的輕鬆彩排讓我和我老公以及家人解除了緊張!新娘我硬是要換了四套禮服,還有好幾個小遊戲!妳還是有辦法讓我在九點半送客,而且真的輕輕鬆鬆!


婚宴的全場我不用擔心時間問題,全交由妳解決!當初找妳來找我主持人真的是選對了!!我媽媽也說妳好棒真的好會主持!而且聲音好甜美唷!!!


ACO妳逗趣的談話,讓我那天當新娘的情緒放鬆不少!所有的賓客都跟我說哪請來主持人,好棒把氣氛帶得好溫馨哦!表哥明年要結婚還向我打聽你的資料,準備要下訂妳了~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謝謝你ACO,三進的唱歌我真的很期待!但沒想到我臨時卻想反悔退縮了..要不是妳一再的鼓勵我!妳一直問我我如果不唱的後會不會遺憾?我才鼓起勇氣唱開來!!我和我老公都很謝謝妳ACO!讓我們的婚禮沒有遺憾!


讓我的賓客都覺得這婚禮好棒!氣氛好溫馨!由衷的感謝妳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