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94.JPG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全身精油按摩massage/削腳皮/足體按摩,環境高雅好放鬆!

偶然台北車站附近逛一圈,發現這兒已經成為飯店.旅館.住宿的超級戰區

交通匯集地,四通八達,林立的住宿選擇,也代表人潮和旅客的聚集

不管是下班後全身疲憊的台灣朋友

或是從國外來感受台灣最美風景的外國人

當身體需要好好桑一下的時候,就來台北車站按摩吧!

這兒的足體按摩養生會館非常多,來這兒進行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的超方便

而ACO來推薦的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就是大家不用擔心踩雷的好店家

全身マッサージ/足裏マッサージMRT台北駅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23.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57.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71.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24.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88.JPG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位於台北重慶南路一段

就在華南銀行對面,三民書局旁

店面的門面沒有很大,但是閃亮的招牌

在昏黃的傍晚時刻,特別耀眼!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89.JPG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門口就張貼了服務項目和內容

這價格真的漂亮~~

不過若是常常按摩的人應該不難發現,大家的價格都相去不遠

因為這已經是眾多競爭之下殺出的流血價

要再便宜,就要小心品質有問題~~~

不過,大家價格都差不多的前提下,要比的除了專業度之外,當然就是環境,就是服務啦!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90.JPG

 

甫開幕不久的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

環境設備非常新穎,一踏進來就覺得舒適

花同樣的價格,誰想要在工寮型的空間按摩呢!!

(這讓我回想起我去巴里島按摩時,走進了一個灰灰暗暗的空間,喂~我參加的不是高價團嗎?那A阿餒呀?!)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97.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91.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96.JPG

 

而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提供給客人的茶飲也眾多變化

那天ACO喝到的就是決明子麥茶

對於我這個長期用眼過度的人來說真的太需要哩!!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198.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02.JPG

 

為了怕衣服用髒,除非穿著超級短褲來的朋友

不然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都會貼心提供按摩衣物和提袋

舒舒服服進行泡腳先~~~

溫度適中的泡腳池中已經放入了薰衣草粉

不僅顏色漂亮,更多了一種浪漫......

從這一刻起,我要將我教學狂吼學生的蕭查某壓力通通釋放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06.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00.JPG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的沙發坐墊很厚實

待在上頭40分鐘一點都不累

而右邊內側也有遙控桿,可以自由調整沙發的背墊傾斜角度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01.JPG

 

一般來【黃金腳足體養生館】腳底按摩是使用按摩乳液的

大家也可以自費加價來點精油

眾多的香氣任君選擇,成分也不太相同(效用就大家自己查詢啦!)

這兒的精油可不是品質不好的礦物油喲!

而是分子細.好吸收的植物精油,價格才350元

難得放鬆一下,就好好享受吧!!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03.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04.JPG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腳底按摩對應的穴道

還特別提供了腳底按摩的穴點位置圖

中英對照還有日文,滿足外國客人的疑問!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13.JPG

 

腳底按摩40MIN

幫ACO進行腳底按摩的師傅是8號師傅,ACO強力推薦~~

雖說我不是精通按摩,但是少說被按的次數也不下數十次了吧!

常常遇到很多師傅不知道在忙什麼~~摸過來摸過去,而我完全無感的滑手機

有時都很想跟師傅說「咦!我臨時有急事,我可以先離開了嗎?」

好啦!!其實這是不對的做法~因為大家都可以跟師傅妥善溝通力道的大小

甚至有時候師傅的手法不是自己喜歡時,或許可以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換個師傅喲

(雖然我扯遠了,但是我要跟大家說這個讓我無感的師傅,店家也是在台北車站呀!驚~)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20.JPG

 

回歸正題,腳底按摩的8號師傅

不但在手法上非常專業外,在按摩的過程中也都會逐一分享這穴道是主宰哪個部位

當我們覺得痠痛時就應該要多多留意...

甚至當我還沒察覺時,師傅就會先告知我們在日常生活保健上要注意的細節

大家不可能每天按摩,但是一定要每天注意生活養生保健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27.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14.JPG

 

每次腳底按摩時,我都會注意聆聽身體給我的回應

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是不是胃的狀況不太好.....

藉由身體的痠痛反應加上專業師傅的建議,讓我知道要改善的方向

而且8號師傅還摸出我的腳踝肌肉似乎不太正常,要我多多按摩避免纖維化.....

(蝦米,天公伯呀!!我做人很實在又熱心好相處,不要處罰我喲)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29.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31.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38.JPG

 

完整的40分鐘腳底按摩課程是非常舒服的~~

紓解了腿部的壓力,尤其ACO的體重這麼驚人,放鬆一下之後覺得腿部輕盈許多....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41.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51.JPG

 

腳底按摩完成後,我的眼前出現了這麼多工具~~

因為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也有提供削腳皮服務

加價的價格不貴,所以就決定來個削腳皮初體驗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54.JPG

 

有發露ACO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每當有削腳皮服務時

通常被送上削腳台的絕對是我家阿木,就連足膜我也都是讓阿母使用

這回看到9號師傅要來跟我的腳皮奮戰,既期待,又有點小緊張!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很重視衛生,都有先將器具酒精消毒

也有在我的腳上噴點要用酒精(也要消毒的意思?!)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56.JPG

 

雖然削腳皮時心情很緊張,但是服務的過程我還是盡情放鬆

師傅的刀法很俐落,三兩下就將我的腳皮去除乾淨

我的腳部代謝還不錯,雖然我常常穿著拖鞋或懶人鞋

但是我的腳皮卻不會累積太多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59.JPG

 

BUT~媽呀,我的角質也太多了吧!!!

當9號師傅削腳皮完成後開始拿著工具去角質時,我都快吐了~~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但那累積40年的成品,我知道你不會想看的!!!

完成後在腳底塗點乳液,摸起來好細緻,好光滑喲!!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70_Fotor.jpg

 

全身精油按摩90MIN

【黃金腳足體養生館】腳部服務大功告成後,就開始進行全身按摩

ACO有增加了一瓶精油,所以是全身精油按摩~~

在床墊上已經放上了按摩衣物~背綁式上衣和短褲,還有一件紙內褲

而在美容床臉部凹洞的周圍,竟然貼心有個小軟墊

這樣溫柔的觸感趴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69_Fotor.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90_Fotor.jpg

 

 

幫ACO進行全身精油按摩的師傅是22號,是很貼心的女師傅

知道我們長期跟文章奮戰,長期固定姿勢下早就身體頂摳摳

有時按到痛點時,我還會不自主的緊縮身體

22號師傅都會先放慢速度,也降低力道~當我的肌肉緊繃舒緩時再慢慢推開我的淋巴氣結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73_Fotor.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76_Fotor.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77.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83.JPG

 

22號師傅先從背部開始鬆筋,當身體細胞被喚醒後才進行精油油推

而後轉換正面仰臥時再進行胸部和肚子按摩淨腸(胸部可自行決定要不要啦)

最後按到頭部和臉部時,穴點的施力按壓讓我超有感!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85_Fotor.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96_Fotor.jpg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價格表

不但服務項目眾多,價格也都很實惠

而且也推出三種優惠包套服務

依據服務時間的差異分別是999元/1350元/1999元的價位

也可以自行加價購買品質很不錯的精油寵愛自己呢!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97_Fotor.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98.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299.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300.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302.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304.JPG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306.JPG.JPG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黃金腳足體養生館】也有提供WIFI

除了讓大家按摩過程可以滑手機上網.聊天之外

也鼓勵大家給店家好評,貼心感謝大家提供免費腳部精油體驗一回

而累積消費達一定金額也有滿額贈的回饋唷!!

 

 

台北車站 按摩 IMG_9305.JPG.JPG 

 

黃金腳足體養生館

電話:(02)2370-132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5號

營業時間:AM08:30~凌晨0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foot45/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