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9.JPG

IG打卡大熱門花花杯始祖【春芳號】科技大樓捷運站也有展店喲!

推出最新款限量桃花杯,粉紅浪漫桃花,人緣好人氣高,一起招桃花

店內飲品也很好喝~玉荷青蘆薈蜜,檸檬蘆薈蜜...科技大樓手搖飲料

拿著粉嫩桃花杯,滿滿粉紅加持,桃花朵朵開~~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1.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4.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4.JPG

 

從台中北上拓店的茶飲【春芳號】

我第一次認識它就是在台中朋友的FB上

看到大家一起分享的花花杯,有著中國風的藝術唯美

讓我還沒喝過,就愛上了這個『花花杯始祖』,從2015年花杯足跡滿佈

現在北上拓店後,我當然要來一探究竟~~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2.JPG

除了杯子的設計外觀很吸睛之外

春芳號的茶飲也獨具特色,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珍珠奶茶

這兒是以『蘆薈蜜』為主打,在炎炎夏日更清爽可口

也給不愛珍珠的朋友另外一個口感新選擇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3.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5.JPG

 

春芳號 飲料 菜單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6.JPG

 

除了蘆薈蜜等飲品外,甘蔗青茶和地瓜珍珠鮮奶茶也是店內熱銷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我

直接參考排行榜六大飲品,或是選擇有春字標記的店長推薦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9.JPG

 

而科技大樓站的【春芳號】也有設計幾個吧台坐位

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這兒的環境好典雅,符合一貫性的花花藝術風格

還設置了插座~~

不管是想要歇腳的客人,或是隔壁葛瑪蘭客運等車的人

都可以買杯飲料在這兒好好放鬆一下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09.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0.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1.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0.JPG

 

旁邊陳列的一系列花花杯排開,是不是超美的!!

光看到這樣賞心悅目的藝術杯子,我的心情就心花怒放了,好想要全套收集喲!!

 

科技大樓 飲料 20180703_4625.jpg

 

不過,ACO也超幸運的,因為這回購買使用的就是新推出的『桃花杯』

這個桃花杯7/1才上市,而且每周五六日才出沒

我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粉嫩的粉紅色搭配上桃花圖案,光看就覺得有一股小幸運加持

手拿桃花杯,一定可以幫我招進滿滿的桃花吧!!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7.JPG

 

小時候,我常常聽到大人跟我說『不用長得美,要長得得人疼.....』

(哈哈哈,現在突然覺得這句話可能是安慰我長得醜!!噗)

不過,真的從小到大,我的人緣還真的挺不錯

同學擁戴,長輩喜歡,唯一偶而會缺的應該是男人緣和老師緣吧

(因為我太多自己的主見和想法,男人和老師都不太喜歡這樣啦.....)

(而且我國中時,老師討厭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同學們跟我太好??!!囧了)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5.JPG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17.JPG

 

不過呢~~我現在沒有很需要男人緣,因為我很隨緣

也不需要老師緣,因為我自己就是老師,哈哈哈

但是,我一定要有很好的人緣....

希望新人愛我找我主持,希望朋友愛我永遠麻吉,更希望親朋好友也疼愛我

最好是走在路上,路過的過客都會喜歡我

投以一個親切的微笑,時時好心情,天天就是好日!!

 

科技大樓 飲料 20180703_7560.jpg

 

ACO這回入手了三款蘆薈蜜和地瓜珍珠鮮奶茶

我最愛檸檬蘆薈蜜,半糖半冰的組合,酸酸甜甜好夏天...

粉紅色的美麗桃花杯,拿在手上就有好心情耶!

若是放在辦公室裡面,一定也是春風吹彿招桃花,人氣扶搖直上

除了在科技大樓捷運站葛瑪蘭客運旁有春芳號科技大樓分店外

快來看看你家附近的店家在哪裡,或是公司下午茶飲料外送的分店區域

大家一起招桃花~人氣滿滿好心情!!

 

科技大樓 飲料 20180703_2231.jpg

 

春芳號 全省分店 地址電話

 

科技大樓 飲料 IMG_8723.JPG

 

春芳號

電話:02-2701-90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00號(科技大樓店)

官網:http://www.chunfunhow.com/

粉絲團春芳號chunfunhow-一番好茶滿面春風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