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植牙IMG_5470_Fotor.jpg

牙齒需要長期使用,若有缺牙要進行人工植牙,手術的成敗可重要的呢!

尋求受過訓練的植牙專科醫師進行手術,並挑選品質良好的植體牙冠..等都是讓笑容更美麗的不二法門!

ACO來到新竹竹北牙醫推薦【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進行植牙諮詢

讓專業的廖秦儀醫師進行口腔現況評估,並了解植牙流程.植體牙冠選擇植牙價格的差異!

 

竹北植牙IMG_5449.JPG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電話:(03)558-515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交通:竹北火車站和平街方向出口,步行約15分。

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1:30,週六 09:00~18:00,週日休診

官網:http://www.cerec4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ra6694u/ 

 

竹北植牙P_20180504_184642_vHDR_Auto_Fotor.jpg

 

四點下課後,我就直衝板橋火車站,要來到新竹【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進行植牙諮詢

台北牙醫這麼多,ACO竟然特別從台北跑到竹北看牙

實在是因為我前二天看到朋友在FB PO文說因為缺牙太久,竟然現在要先進行矯正才能植牙,更加勞民傷財

我才趕緊警惕自己,因為我也有顆一直沒有處理的缺牙,可別等到宣判死刑時才欲哭無淚.....

而我會來到【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牙醫師廖秦儀院長是植牙專科醫師,在植牙的技術上有專業的認證

臨床上的經驗也很多,許多病患都來尋求廖秦儀院長的協助,讓我更加安心

好險植牙不用常常回診,所以台北竹北並不是最遠的距離,選一間專業又讓人安心的診所更加重要!

 

竹北植牙IMG_5448.JPG

 

竹北植牙IMG_5450.JPG

  

竹北植牙IMG_5451.JPG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位於竹北市縣政九路上

我查了google地圖,可以從高鐵站轉乘接駁車抵達

若是從竹北火車站則是由和平街方向出口,步行約15分

最後我選擇了後者,車費不但便宜,也正好可以運動一下啦!!

(結果,途經三民路超多美食的,害我每個都想買...哈!)

 

竹北植牙IMG_5459.JPG

 

一踏進院所,明亮專業的環境感覺很舒服,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接待

在牆面上有著廖醫師的許多證照,有著專業評估認證,安心度直升破表!

 

竹北植牙IMG_5461.JPG

 

竹北植牙IMG_5462.JPG

 

竹北植牙IMG_5452.JPG

 

ACO是第一次來,必須先填寫個人病歷表,這部分需要詳實記錄

因為植牙手術有些病患是無法施作的

若有相關疾病或是個人體質因素,一定要填寫清楚

 

竹北植牙IMG_5468.JPG

 

竹北植牙IMG_5453.JPG

 

竹北植牙IMG_5454.JPG

 

竹北植牙IMG_5456.JPG

在進行口腔牙齒的評估之前,必須先來到X光室拍攝全齒X光圖

快速就可以進行全口牙齒的影像呈現,讓醫師更了解我的的口腔狀況

術前的規劃評估治療也可以更精準

竹北植牙IMG_5457.JPG

 

竹北植牙IMG_5463.JPG

 

診間外頭也有一些相關的文宣用品可作參考

 

竹北植牙IMG_5464.JPG

 

竹北植牙IMG_5465.JPG

 

竹北植牙IMG_5466.JPG

 

獨立枕間一人獨享,更具隱私性

從電視上看到自己的口腔牙齒狀況....就是那顆缺牙困擾我許久啦!

廖醫師是位很溫柔的醫師,除了專業問診的聲調很輕柔,安撫看牙的恐懼之外

在檢查和處理的動作也是輕柔以待,讓我可以放心的張大口,任由醫師處置!!!

廖醫師告訴我~以我的目前牙齒狀況有二種選擇

可以做三顆牙齒相連的『牙橋』,或是單顆牙齒的『植牙手術』

廖醫師還使用簡單的模擬圖示告訴我何謂植牙,讓我更加清楚!

 

竹北植牙IMG_5473.JPG

 

竹北植牙IMG_5476.JPG

 

因為廖醫師評估我的缺牙可以使用『傳統牙橋』或是『植牙』二種方式

所以助理將這二種方式的細節都詳加說明,讓我可以清楚分辨後選擇

 

所謂的牙橋就是利用左右二顆的牙齒來支撐中間的缺牙,好處是施作療程時間迅速,無需等待期

壞處就是需要將前後的牙齒一起為國捐軀

~~我的意思是若是前後是健康的好牙也必須要進行磨小套牙冠啦!

而費用上則是以三顆牙冠的收費計算 

 

竹北植牙IMG_5477.JPG

 

而另一種就是近年來大家比較傾向選擇的植牙

先將鈦金屬的牙根放置在缺損牙齒原有的骨頭內,來代替自然牙根

而這個鈦金屬牙根需要先和牙床的牙骨密合在一起後才可以進行後續療程

光這個密合的時間就必須看骨質條件狀況,約4-6個月不等

等密合完成候才可以成為穩固的假牙支柱,這時就可以裝上外頭的牙冠

好處是無須傷害其他健康的牙齒,麻煩的地方就是需要較長的療程時間!

 

至於牙橋和植牙哪一種方式好??

這問題太過於專業,因為需要牙醫師進行個別評估

請詢問專業廖醫師,讓醫師先進行詳細的口腔檢查,了解每一位患者牙齒現況後建議!

 

竹北植牙IMG_5478.JPG

 

而在牙冠的選擇,其實也是有差異的!!

傳統是左邊這種含有金屬的牙套,因為內有金屬,所以顏色上比較暗黃

牙冠內面還會露出小小區塊金屬的銀灰色!!

價格上會因為貴金屬的材質和比例而有不同

若是貴金屬的含量多,則延展性會比較好,對牙齦的刺激相對也低

不過,因為裡頭含有金屬,相對牙冠的厚度後,原生牙齒就得磨比較小

而且密合度比較差,要多注意加強清潔的工夫

 

右邊的則是近年來的大家會選擇的全瓷冠,一般有二種材質~二氧化鋯或二矽酸鋰

真美牙醫使用的是美國二氧化鋯的瓷塊,抗壓強度更大,自然的色澤就像是真牙一樣

這裡的全瓷冠都是電腦數位設計而成,密合度更高,誤差更少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值得一提,這邊看到很多案例都超美的,顯示出醫師的美感和經驗是無價的

既然要做,當然要做的美美的呀!

 

竹北植牙IMG_5479.JPG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覺得牙冠的金屬銀灰色好明顯,想說問一下醫師有沒有可能沒有這一塊金屬銀灰色

(異想天開的希望用補牙的材質來將銀灰色填上,這樣就可以白白的呀!!?)

之前那個牙醫師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就直接拔下我的牙套,告訴我可以走了!!

當時年紀輕輕的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就這樣糊裡糊塗被趕走

有點陰影的我就一直沒有處理我這顆已經抽了神經也磨小的牙齒,久而久之就蛀牙斷牙,造成現在的缺牙~~

如果當初的牙醫師就是廖醫師,相信溫柔的她一定會好好善待我的啦!!

 

竹北植牙IMG_5481.JPG

 

若是不了解金屬牙冠和全瓷冠的美觀度差異,可以來看實際的案例~~

下方照片就是使用傳統的金屬牙冠,因為密合度不佳,靠近牙齦的地方都會有點銀灰色

而上面則是重新裝上全瓷冠的牙冠,因為是前排牙齒,關乎一個人的門面

這位患者還特別選擇白皙一點的色澤,微笑起來的美觀度差異超大,有一種閃亮放電的感覺......

 

竹北植牙IMG_5483.JPG

 

竹北植牙IMG_5487.JPG

 

植體的使用是與骨頭結合良好的『鈦合金』

助理很詳實地跟我分享著植牙的流程,並說明我的狀況需要注意的事項和處理的方式

除了植牙的植體和牙冠的差異選擇外,在施作療程的過程中為了植牙手術呈現更完美

需要補強的骨粉或是膠原蛋白的作用.費用也都有一併告知

讓我可以完整地盤算我的荷包是不是受的了這樣的大失血....

 

竹北植牙IMG_5488.JPG

 

還好,【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採用的是分段式付費

療程進行到哪裡,費用就付到哪裡,可以稍稍舒緩一下植牙費用的壓力......

雖然坊間很多的廣告植牙的費用就天殺的低價,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要放在人體中,又需要天天使用,若是一個不小心造成人體危害或是更大的副作用豈不是得不償失

所以尋求專業又讓人安心的材質品牌,和醫術專門的醫師處理才是一勞永逸!

 

竹北植牙IMG_5489.JPG

 

竹北植牙IMG_5492.JPG

 

看著【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一大疊的患者感謝信函回饋,就讓我更加有信心

若是怕痛的朋友這兒也有『植牙舒眠治療』

專做舒眠治療的牙醫師非常少

所以怕看牙的朋友,可以找專門在做舒眠植牙和牙科治療的醫師最有保障

專業麻醉醫師依照個人狀況來評估師打藥劑量,讓患者在植牙手術過程中可以保持淺眠狀態

這樣就免去植牙過程中會產生的不適與害怕,只要睡一覺,醫師就可以完成手術啦!

  

竹北植牙IMG_5494.JPG

  

竹北植牙IMG_5469.JPG

 

 

竹北植牙IMG_5460.JPG

這回在【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的植牙諮詢

在廖醫師專業的說明,和牙醫助理細心地介紹後

我審慎評估,應該還是會選擇『人工植牙』的方式

建議大家找專業醫師評估口內狀況,給予治療建議,最好相信專業。

 

竹北植牙P_20180504_184850_vHDR_Auto_Fotor.jpg 

 

本篇文章依本人口腔狀況進行諮詢評估記錄

因每個人的身體及牙齒狀況不同,任何醫療建議須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斷。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