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幫T恤IMG_4303_Fotor.jpg 

大尺碼服飾【男人幫manshop】推出時尚流行服飾

讓胖胖男.肉肉男也可以找到加肥加大男裝,大尺碼男裝

ACO訂了一件韓國簡單英文字母SURF印花短袖T恤給老爸

材質以純棉為主,涼感透氣,觸感舒服,親膚性很高

炎炎夏日穿正合適,讓我家老爸穿上不只舒適開心,更年輕了好幾歲!!

 

男人幫T恤IMG_4011.JPG

 

聰明的老婆.女友.女兒看過來~~

是不是覺得老公.男友.老爸魁武的身材很有安全感呀??!!

但是每到了要外出的時候,卻發現衣櫃中沒有一件衣服可以上的了檯面

ACO怕我家老爸和老哥會有這樣的窘境,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到歐美大尺碼服飾來幫他們添夠新裝

但是~~其實~~我的荷包每次都嚴重大失血!!!

而且歐美服飾的體型設計,還是跟東方人有點差異啦!!

  

男人幫T恤IMG_4012.JPG

 

男人幫manshop官網http://manshop.com.tw/store/

這回,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專賣男性服飾的【男人幫manshop】

竟然還有大尺碼服飾耶!!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

完全不用出門找尋,只要透過網站上標註的衣服尺碼,我就可以挑到合適的尺寸

下訂後,衣服很快就宅配運送到府,宅經濟真的太方便哩!!

 

 

男人幫T恤IMG_4014.JPG

 

當我們收到【男人幫manshop】寄來的商品時

可以看到外包裝袋上頭也都有註明相關退換貨的注意事項

 

男人幫T恤IMG_4015.JPG

  

白色的T恤是我們很大的嘗試

因為胖的人多半喜歡挑選深色系的衣服(對啦,我的衣櫥似乎沒有白色衣服)

因為深色系的視覺效果上比較顯瘦

所以平常我們多半的衣服選擇都是以深色系為主

這回的白色T恤也是很百搭的顏色

而且夏天這麼熱,就是要淺色系的服裝看起來也會比較清爽呀!!

(當然,人也會顯得更加年輕!)

 

男人幫T恤IMG_4016.JPG

 

男人幫的衣服尺寸很廣泛,從正常體型的尺寸,一直到我們大尺碼專屬的加肥加大

最大的size到4XL,胸圍多達140公分,很符合我家老爸的體型需求

沒想到我不用找歐美服飾,只要逛逛台灣的網站店家,就可以買到大尺碼衣服

而且,價格還便宜不少呢!!!

 

 

男人幫T恤IMG_4017.JPG

 

圓領的設計,車縫線都做得很精緻

而布料的材質很柔軟,含有95%的棉,和5%的彈性纖維

穿起來透氣性和吸水性都很棒

非常適合夏天穿著~~尤其是我家老爸超怕熱超會流汗

所以在材質的選擇上尤其的重要!!

(我爸是那種穿著貼身背心,吃完飯就會想要直接打赤膊的人,圓滾滾的肚子超像彌勒佛的!!哈)

 

男人幫T恤IMG_4018.JPG

 

所以,當我摸到這棉成份高達95%的柔軟舒適布料時,我就覺得安心了!!

至於洗滌方式,衣服上的標籤也都有詳細的建議

衣服想要穿得更長久,穿上後想要看起來帥氣挺拔,清洗的方式也是重要的環節

而【男人幫manshop】超貼心,直接就在標籤上註記的詳細清楚!

 

男人幫T恤IMG_4019.JPG

 

衣服正面和背面都有一個很韓系的標誌

簡單英文字母SURF的印花,正好跟爸爸每天開的車子上頭的英文一樣

難怪我家LILY問我是為了車子才買這件衣服嗎??(哈哈哈)

 

男人幫T恤IMG_4020.JPG

 

衣服的長度很適中,和一般歐美服飾偏長較為嘻哈的感覺不同

短T的設計也更能彰顯出身材比例,尤其中國男生多半會是五五身比例

 

 

我爸就是典型的五五身比例代表

若是穿上長版T恤,其實對於身高不高的男生會比較吃虧

而這回,這樣時尚設計感的男性短T,穿起來很有韓流男星的感覺

我家老爸穿上後,一秒變型男,極致簡約的風格,看起來超潮超流行

 

男人幫T恤IMG_4300.JPG

 

即使是白色,穿起來也不會太透,讓人很有安全感

尤其是天氣越來越熱,衣服的舒適性和透氣性真的非常重要

像我家老爸汗腺非常發達,如果衣服不透氣,整個人汗流浹背

不只看起來就髒兮兮,身上的汗臭味也會讓人退避三舍!

 

男人幫T恤IMG_4294_Fotor.jpg

現在有了【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SURF印花短袖T恤

時尚流行的T恤穿上身,舒適的感覺加上黑白的搭配竟然讓他在大馬路上開始打起拳

衣服的彈性很好,活動自如~~

看我家老爸一直比劃,就想起我家老爸在年輕時可是武術大師呢!!

看到我爸這樣年輕活力的模樣,應該會讓媽媽回想起當初戀愛的感覺,重新愛上我爸

(哈哈哈)

 

男人幫T恤IMG_4301.JPG

 

 

  

男人幫T恤IMG_4302_Fotor.jpg

 

這樣一件舒服透氣又帶有簡單流行時尚的大尺碼T恤才480元

購買的方式又方便,不只可以上官網購買

男人幫manshop官網http://manshop.com.tw/store/

也可以到YAHOOPchome等各大網路賣場搜尋『男人幫就可以看到喲!!

聰明的老婆.女友.女兒快點來幫你家男人打理穿搭造型吧!!

  

男人幫T恤IMG_4304.JPG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