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_结果 

花蓮必買名產眾多,除了花蓮縣餅奶油酥條外,一定少不了花蓮麻糬啦!

【杜倫先生】創意麻糬等產品眾多~鹹麻糬.獨創沾醬麻糬.地瓜燒.小米酒...

成為花蓮伴手禮的新寵兒,店內人潮不斷,除現場試吃選購外,也提供宅配團購美食喔!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先生 - 花蓮創意麻糬 

電話:(03) 835-8080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3號

官網:http://www.mrturo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turontw/ 

 

IMG_0611_结果

 

在花蓮市區熱鬧的中華路和中山路上,都是來往的遊客必逛的伴手禮名產店

除了知名的花蓮縣餅奶油酥條外,這回ACO發現了這間【杜倫先生】

產品眾多且口味創新美味~成為我的花蓮必買超推薦名單啦!

 

IMG_0543_结果

 

IMG_0553_结果

  

 

 

20170816_170816_0030_Fotor_结果

 

IMG_0547_结果

 

IMG_0609_结果

 

【杜倫先生】的命名起源是來自阿美族語,族語中的麻糬就是「Turon=杜倫」

而在店內店外都可以看到這個招牌吉祥物公仔~熊,就連產品包裝上也都是他的蹤影

當我看到老板時,我以為這是老板的Q像特徵~~

沒想到,老板說這是因為bear的頭頭樣子就很像麻糬的切面,哈哈!是真的挺像的

原諒我的美麗誤會,不過,老闆闆兒~~這杜倫熊真的跟你挺神似的說!!

 

 

 

IMG_0569_结果

 

IMG_0568_结果

 

IMG_0567_结果

 

 

店內的產品眾多,除了冰櫃中冰藏的品項外,產品櫃上也多得不勝枚舉

產品的包裝都很精緻,不管是自用送禮都很體面大方

而每一個商品的旁邊,店家也貼心的陳列產品說明牌示,讓大家可以先自在的逛逛,看到喜歡的口味可以請人員提供試吃

IMG_0604_结果

 

IMG_0590_结果

 

IMG_0593_结果

 

 

 

而在櫃台內,服務人員的雙手不停歇,一直在重複包著麻糬!

原來是剛好有客人要購買鹹麻糬,才讓我可以目睹這製作的過程~~

二種口味一葷一素~鹹香豬肉/酸菜花生粉,現包的口感最能品嘗到小米麻薯的Q彈勁道,現吃最美味啦!

 

IMG_0596_结果

 

IMG_0589_结果

 

 

IMG_0586_结果

 

咦!!怎麼才一轉眼,店裡就是滿滿的人潮呀~~大家都來搶購哩!!

 

IMG_0585_结果

 

IMG_0576_结果

 

除了現包現吃的鹹麻糬之外,這個黑糖麻糬我也超推薦的!!

單買20元/顆,盒裝12顆 225元,可自由拼裝口味!

花生口味必買!~~黑糖麻糬中包著香濃飽滿的花生餡,會忍不住想要一次吃光光耶

芋頭.綠豆.紅豆口味也很不錯,大家各有所好喲!!

 

 

IMG_0572_结果

  

IMG_0570_结果

 

IMG_0556_结果

 

 

IMG_0603_结果

 

IMG_0565_结果

 

IMG_0583_结果

 

左:杜倫燒 $60元/ 右:冰Q球 $60元

 

 


 

IMG_0581_结果

 

冰Q球總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卡士達/焦糖牛奶/芒果/紅豆牛奶

ACO有分享到唯一的芒果口味,冰的QQ涼涼的麻糬中,包著蛋糕和芒果,吃起來清爽不甜膩,好吃喲!

 

IMG_0582_结果

 

IMG_0574_结果

 

而這個杜倫燒更是店內招牌,光這蛋糕表面的熊LOGO就在招喚我『吃我!吃我!』啦

燒示蛋糕和布丁的結合,細緻綿密的口感,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難怪會成為熱銷NO1的常勝軍

 

 

20170816_170816_0029_Fotor_结果

 

IMG_0546_结果

 

IMG_0540_结果

 

 

  

IMG_0566_结果

 

IMG_0557_结果

沾醬麻糬 15顆/盒  $180元 

這個沾醬麻糬也是先生創意商品喲!將大小適中的麻糬沾取獨家特製的沾醬一起吃,這也太妙了

可以先品嘗一小口麻糬的原味,再沾取醬料品嚐

每一盒都附有兩種口味的沾醬~~不管是鹹的.甜的通通有!!

鹹:鰻魚醬、照燒醬、甜辣醬 / 甜:黑糖、草莓、焦糖

 

IMG_0559_结果

 

 

IMG_0555_结果

 

先生小米酒  $300

其實,我逛了一圈之後就對這包裝精美的小米酒好期待!!

從大學就一直在原民部落走跳的ACO,喝過的小米酒可不少!別以為小米酒通通都一樣,好喝和不好喝差別可大的喲!

這個先生小米酒,看得到底部沈澱的小米,飲用前先充分搖晃融合後,就可以品嘗到最香醇的酒香

現場試喝時竟然還是冰沙口感~~媽呀,我一次喝到冰沙小米酒,這滋味也太無敵了!

先生的小米酒香甜順口的口感,醇香濃郁的滋味,真的好好喝呀!別忘記要帶回家好好品嘗!

PS: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IMG_0550_结果

 

IMG_0554_结果

 

不喝酒的朋友也別擔心,店裡也有提供飲用茶,讓大家品嘗的過程中也可以去除滋味,這樣試吃口味才準確喲!

 

 

  

IMG_0552_结果

 

IMG_0562_结果

來花蓮先生購買伴手禮的同時,別忘記打卡按讚,就可以把可愛的小禮物帶回家嚕! 

 

IMG_0551_结果

 

 

IMG_0549_结果

 

IMG_0548_结果

 

 

IMG_1282_结果

 

地瓜燒 10入/盒 $199元 

而這個杜先生地瓜燒,就是我們帶回家和家人分享的伴手禮!

這吃起來有點像是花蓮薯的滋味,小時候我每次到花蓮一定必買花蓮薯和花蓮芋

而這地瓜燒~~不但外形跟地瓜很像,滋味比花蓮薯更棒!

IMG_0558_结果

最外面有一層可可粉,吃得到天然地瓜的香甜滋味,而這鬆軟不乾的口感更是深得我心呀!

除此之外,我們還拿了一瓶小米酒~目前就在我的冰箱冷凍庫!等待美好的時間拿出來慶祝嚕!!

 

IMG_0610_结果 

 

 

IMG_0542_结果

 

ACO走一趟花蓮必買名產伴手禮名店【杜倫先生】

店內明亮乾淨,人員服務親切,而產品品項眾多,口味創新獨特

每一個品項都很值得購買和親友分享,絕對是最體面又大方的伴手禮選擇

有來花蓮的朋友絕對要來逛逛選購,或是可以上網團購,宅配就可以吃到嚕....

 

先生 - 花蓮創意麻糬 

官網:http://www.mrturo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turontw/ 

 

延伸閱讀~花蓮伴手禮 / 花蓮美食

 

l  花蓮必買名產【杜倫先生】創意麻糬,滿滿人潮在搶購什麼?

l  花蓮必買名產【巧克愛手工坊】客製化創意養生手工巧克力,寫上文字表心意!

l  【花蓮縣餅菩提餅舖】團購美食奶油酥條外等花蓮必買名產

l  藍天麗池飯店自助餐吃到飽【綠波廊餐廳】,buffet價格低廉超夠人情味!

l  【叁丸日本料理】巨大餐點~是被哆拉A夢的放大燈照射到嗎?巨無霸鮭魚握壽司

l  花蓮在地人推薦【幽靈餐車】銅板美食大口滿足,食尚玩家也推薦喲!

l  【達基力部落屋】原住民風味餐,周六日現場演唱

 

 

延伸閱讀~花蓮旅遊景點

 

l   花蓮景點【鯉魚潭】獨木舟.水上腳踏車,樹皮貓頭鷹手作DIY

l   花蓮景點【鯉魚潭】鐵馬環潭慢遊.悠境部落風味餐

l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餵食小動物好好玩,吃喝玩樂住宿溫泉通通有

l   黃金蜆的故鄉【立川漁場】摸蜆仔兼洗褲/餵魚,親子旅遊花蓮景點!

l   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花東縱谷必玩景點,二天一夜這樣玩!

l   馬太鞍濕地~種子畫DIY/巴拉告/石煮鍋/阿美族舞蹈/欣綠農園原住民風味餐

l   豪華遊艇出海趣【鯨彩悠活海洋俱樂部YOHO Club】,海上游泳池X獨木舟勇闖清水斷崖,太平洋忘憂熱血跳海!

l   清水斷崖【獨木舟】賞日出美景 & 三棧溪【溯溪】清涼透心脾,花蓮最新玩法大公開!

l   如豐琢玉工坊,玉石DIY

l   聲光體驗兼具之光隆博物館~結合在地文化,文創,親子等豐富資源

l   玉里板塊交界/音樂會/東大門夜市/夜宿富野渡假飯店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