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了解台胞為何都被叫呆胞了.......


因為連我聰明一世的父親大人,這次又繼續發揮他兩岸經濟交流的重大使命


將大把大把的銀子花在貢獻國土,復興中華的愛國情操之下


 


此行江南遊七日..每天都有1~2個購物點,連行程上沒有安排的也都去了


無錫..珍珠廠 10000/紫砂壺 15695


在珍珠廠買了2串的平價珍珠,但連同行的團友費用一起支付共3000元,加上加工費用900


珍珠霜12瓶,原價12000元,殺價後6000


紫砂壺,爸爸買了最貴的3600人民幣,號稱全世界僅11組,折合台幣約15300


蘇州..蠶絲工廠  12070


蠶絲被1250G /450人民幣..共兩床,保潔墊450人民幣,被單1490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2070


杭州..龍井茶 0/杭白菊 425


龍井茶因為是綠茶,對爸爸這種老人家來說是止嘴乾但不對胃,所以沒買


只有同行團友為了讓介紹者不要太難看買了4小瓶,花了100美金,折合台幣約3250


杭白菊也是買意思意思的,只有買茶包4小盒,100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25


紹興..紹興酒 0


哈哈,別以為咱家老頭子是不喝酒的喔!而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行李都爆滿了


我一直在一旁耳提面命說沒人幫你提行李喔!我看我爹地已經將目光放在20年老酒的身上哩


上海..玉器 40000


~~導遊問爸爸說為何都沒有買東西,爸爸說出因為我們的行李都滿了


莫名,我們就被帶進這個應該不是購物點的購物場所,因為行程上並沒有寫要進這點


裡面也沒有觀光客,光看物品上的標價,我都快要傻眼了,動輒幾十萬的人民幣


店員請出他們的總經理,說是台灣人,但是腔調卻很新加坡,果真是新加坡教書教久了


這個教書匠銷售功力也是高超,先跟我們談教育,引起我們的共鳴


後來又說今天不做生意,當交朋友看看就好,純欣賞,不要買,因為不值得買


說他家的東西都是拿來騙大陸高幹的,因為高幹愛拼面子也不會付錢


講了一堆後,開始展示他身上的玉珮,說之前20萬,現值100


之後又請店員拿出類似的物品給我們團 "欣賞",還十分強調欣賞兩字喔!


看完後,又繼續聊教育,問我爸喜歡哪一個,我爸指了其中一塊玉佩


他就一直說希望是我爸本人佩帶,千萬不要拿去拍賣之類的


這塊玉佩標價13.9萬人民幣,也就是台幣59萬多,他說打一折再減價,4萬成交


天ㄚ...講完價格後,就直接說:我幫你帶上吧!


一切都發生的那麼自然,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人就站在一旁合作愉快的拍照


~~我的心又在滴血了


就在我們所有刷卡完成後,導遊就出現了,他說他去辦SIM卡,所以拖了很久


~~~~~~相信嗎????


 


更讓我吐血的是.....


一路上,我就聽到小朱叔叔跟我爸説:那個人是讀書人,不會騙人啦


那個玉佩齁,真的是便宜買到ㄟ,而且玉佩要給有緣人帶,別人都不行帶的


這就是你大師的玉佩,別人是戴不得的,註好好的!........講一堆


 


一直到回到台灣過海關時,小朱叔叔又在說一樣的話


那時我正在跟小楊叔叔描述我們這幾天被拐的錢,和導遊騙我們的事情(後續描述)


小朱叔叔就在旁邊說:因為導遊帶到我們這團虧錢啦!所以他才要用其他的補回來


像那個玉佩他也沒有賺錢阿!我們其他東西也買不多,他帶我們虧錢啦


我就回應說:怎麼可能沒賺錢,如果沒賺錢的話,他幹嘛帶我們去那裡,而且我們付完錢他就出現


我們買這麼多還沒賺錢的話,哪一團會賺錢???


小朱繼續信誓旦旦的說:因為他去辦SIM卡啦!


我就真的生氣了:吼!你不要再被騙了!不要每天跟他喝酒就把他當好人!


你在跟他博爛,你以為別人就會把你當兄弟不賺你的錢ㄛ,不要被騙了!!


看你每天跟他稱兄道弟的,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不要再被騙了


小楊叔叔也在旁邊說:對阿!不可能不賺錢的啦!....


就這樣


小朱一路閉嘴.................


 


我真的很生氣ㄟ


台胞.....你的名字真的是呆胞嗎?????


小朱叔叔.....你的頭腦真的是豬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