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過後的第一個好日子,每一個廳都爆滿,人來人往,絡繹不絕。



今天的新郎來自宜蘭,看他的輪廓像極了原住民,媽媽應該是泰雅族吧!我猜!


整個婚禮一直到七點半才開始,晚了將近一個小時,媽媽說因為塞車,一點就從宜蘭出門哩!


 


妙的是成長MV竟然是在等待的時候播放,而不是進場前的SHOW~~不過聽音控芭樂說有兩段成長MV,其中都夾雜著婚紗照,進場是要放第二PA!看著影片上她們的感性話語,我竟然感動到快要哭了,哀哀哀~~~我就是對我的小公主這樣的詞句最難以招架,整個就是恩愛浪漫!下一個男朋友,我也要當你的小公主啦!


 


開場時,我運用了一些輕鬆的口吻,告訴賓客接下來的這段影片是要免除舟車勞頓,要讓大家消除疲勞,振奮精神。但是播放的人員不知道是哪一片,竟然又將一樣的內容再次播放一遍~~芭樂,ㄚ你是跑去哪阿!!  總不能喊卡再從來,只好將錯就錯嚕


 


可愛的小花童灑花瓣的樣子真的很標準,用力地往上拋,讓我主持起來也更起勁。第二次進場時就進行丟捧花的遊戲,沒有設定的候選名單,當我邀集未婚賓客上台,竟然沒有人理我,當下還真有點糗,後來強制三對的伴娘一定要出場後,才讓當下的冷空氣瞬間加熱,而且還有其他的賓客主動參予哩!果真~~中國人就是愛吃ㄍㄟ小Z”,更猛的是最後的得主就是主動參加的賓客,當捧花往後丟時,這位幸運得主可是主動的哩,衝上去搶下捧花!哇塞~~小姐,你有這麼想出嫁喔!後來訪問之下,發現得主沒有男友,所以當下哈精靈又幫她徵婚,整個活動活潑溫馨


 


接下來,就是椅下大樂透遊戲,因為哈精靈先前參加婚禮時有玩過,所以很能掌握整個氣氛,果真,活動在我的帶動下超熱絡的,最後還要大家將時間還給我,賓客才將注意力回歸,因為不只賓客有樂透,新人也為雙方父母準備大獎,我很認真的串場,我想經理應該超滿意的吧!她還特地問我懂不懂遊戲規則,因為他看不懂,哈,我的表現應該是他始料未及吧!呼~~~~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場賓客沒有第三次進場,所以先前晚到的時間也可瞬間平衡,今天我的主持很圓滿,也認識了桌邊服務的妹妹們,還偷偷幫了小忙,她們真的超可憐的,要端很重的食物,而且因為時間有限,必須用拖盤扛在肩上,連我這個休息一個月沒主持的人都覺得生疏,何況是她們要負責這麼勞累的工作。反正中間沒有串場的時間我都是空閒的,所以幫點小忙嚕!


 


很難得一整天都主持婚禮,而且還是透早就出門,回到家都十一點哩,站的時間大概是我平日一星期的量,我猜~~明天應該會鐵腿吧


(後續~~~果真鐵腿,連坐公車上下樓梯都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