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出差,我一個人搭乘高鐵到了台中,聽這場花藝和景觀的說明會



今天的地點是台中高農,校園也是挺美的喔



一進會場就聽到參與者間熱絡的互動,怎麼大家都這麼熟阿???



原本想說這樣的說明應該會有現場教學,或是怎樣的實際模擬,結果只是發表去年參賽的心得



整個有點不符合我的期待~~~



 


 



中午的便當和好喝的咖啡卻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啦


原本拿起便當覺得~~阿怎麼那ㄇ輕,我會不會吃不飽阿??? (因為我不吃早餐的啦)


結果一打開,好豐盛喔!很合我的口味ㄟ,就是飯不多菜豐富!!



現在好想在ㄔㄧ個喔!哈


台北哪兒有這樣的豐富便當阿???


 


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拍了夜景 (別以為我要回家喔,我可是要繼續回公司的啦)




後記:台中的天氣還不賴!不過台中人一直說很冷,連帽子和手套都出爐了


            我想台中人來台北應該會結冰,高雄人來台北應該就結凍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