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婚禮企劃主持 / ACO合作婚禮佈置 ♥


這是08年文定新娘桂美(小小)介紹的朋友,服務過的新人還幫ACO推薦,讓ACO超級開心的


在洽談的過程中,ACO覺得新郎倌強漢是位斯文有禮的大男孩,說話很有條理,人很客氣


當有重要決策時,強漢總是告訴ACO他和新娘瑜華討論後才決定,或是請ACO直接詢問新娘


而新娘瑜華哩,也為了自己的婚宴花費很多苦心,尤其是在會場的佈置這塊,和ACO來回討論許久



這天來到竹東,雍華會館是個有些神秘的地方,因為在網路上ACO都找不到別人分享會場的照片


官方的網站也缺乏資訊,當ACO看到新人寄給我的會場圖,被背景的壁畫嚇到了,這..是咖啡店嗎?


但是實際看到現場,是一個還蠻不錯的地方喔,一樓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小型婚宴更顯溫馨



為了遮掩壁畫的複雜性,我們特地運用佈置將搭上溫馨典雅的背景,利用粉紅和銀色營造文定的氣息


而這塊背景圖,也讓新娘和好友們殺了很多的記憶卡哩!



在迎賓的時候,有位好友來問ACO他的位置應該在哪,並且和ACO開心的聊天


連在一旁的男友都問她說:你認識她喔??   哈哈,其實這位好友跟ACO不認識啦


不過開朗大方的個性很吸引著ACO唷!別忘記你們要趕緊結婚,要記得邀請ACO參加喔,^^!


 


第一次進場我們安排著新郎強漢深情獻唱,這樣的安排讓強漢媽媽嚇了一跳


從南部特地上來的媽媽表示在南部是不會有這些活動的,所以感到很驚訝


在強漢深情的歌聲當中,...繞啊繞啊繞繞著咱的愛,看的出來強漢真的很照顧瑜華,連ACO都被打動哩


而第二次進場安排的活動,也讓一大群的好友可以在台上開心的互動,也獻上滿心的祝福




因為瑜華家裡的習俗是不需要正式的送客,所以當喜糖上桌的時候,表示幸福的文定喜宴接近尾聲


此時男方早已離席,讓女方的親友可以開心的和新娘照像.聊天!


很妙的事...大家都一直在舞台前照相,沒有人願意移駕到後方的主題布置區


應該是新娘穿高跟鞋不舒服吧!最後還是ACO鼓吹和我聊天的好友,我們才有機會在主題區前照相,CC



 


很開心可以來到竹東參與這場幸福的囍宴,從強漢的眼神當中ACO看到了認真和柔情


相信我們瑜華一定會非常幸福的,^^!也謝謝您們和ACO分享的幸福喜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