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婚禮主持人《甜蜜列車》筱君^^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0894-1.html


作者:cinthiea  暱稱:水妮喵喵


發表日期:2010-06-01 20:01:31


其實呢...我本來對婚企和主持是完全沒有想法的,
當初我唯一的念頭是:我不要餐廳提供的主持人....XDDD
(因為本人見識過餐廳出來的主持人,在整個流程中台灣國語兼語意不順)
所以想盡辦法堅持一定要自己找主持人,
只是說...我也沒有太多的預算,許多知名的婚企團隊,收費遠遠都是超過我的預算,
一直到某一天我看到以前的同事 MSN 寫著:需要婚禮主持人請內洽XD
然後我就好奇地問了一下,原來...是同事的朋友筱君有在做婚禮主持,


就這樣...開始和筱君有了接觸。


一開始,筱君給我一份"我們的愛情故事"表格讓我填寫,
應該算是先了解一下我們的婚企需求吧,
不過我除了把基本資料填一填以外,完全沒有其他想法啊啊啊啊啊(爆)
外加場地會是什麼樣子、桌數有多少...等等都因為婆家的不定因素太大,
遲遲無法給筱君確認,我都覺得我好像給主持人出了個大難題了...囧
不過筱君很厲害,還是可以透過一來一往的閒聊,
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新娘、我希望的會是什麼樣的婚禮,把不定因素都先擺最後,
然後規劃的內容盡可能都是那種不會被可能變動的因素所影響到。


而隨著筱君的引導,我也開始慢慢的出現一些自己的想法,會告訴筱君我心裡想要什麼,
筱君也會依她的經驗給一些活動和音樂修改上的建議,
在婚宴前的最後一週,我們的婚禮流程最終版終於完整出爐。


不過筱君厲害的地方還不止這邊!


婚宴當天....真是讓我驚喜連連,
在我第二套禮服的時候,我自己規劃了一個抽獎活動,
但這個活動因為號碼小卡發放不完全
(因為我事先沒有跟收禮台的親戚說好有這個活動需要發小卡,所以最後發了不到一半吧= =),
導致最後在抽的時候都一直抽到空號,
再加上送的婚禮小禮可能吸引力不夠(我自己做的手工皂+公公的LED小檯燈),
這個活動一度冷場!!!
但是筱君的臨場反應之快,不但當場改變作戰方式,


一句"我們的新郎說啊,現在要送的禮物改成32吋液晶電視"XDDD (我老公真的有開玩笑講這句)
讓全場本來低頭猛吃的賓客全部回神....XDDDDD


最後還讓這些小禮,全部都給送光光了,氣氛也炒得非常熱絡!!!
整件事情真的是讓我深深感受到,婚禮主持人功力真的要很強的重要性啊~~~


另外,在我第三套禮服的時候,筱君另外幫我安排了一段連我都不知道的驚喜,
就是...她在婚宴前的兩三天,偷偷打電話給我老公,


跟他說....由於從我的口中得知他沒有正式跟我求過婚,


希望我老公能配合一下,給我個驚喜,


在我的婚宴上下跪補求婚,這一切完全沒有在我預定行程內啊XDDDDDDDDDDD


所以當天我是真的被他們兩個嚇到了,而且筱君還提供了一顆超大戒指(其實是鑰使圈裝飾品XD),


讓我老公用那個戒指和我求婚XDD  這一切真的是讓我超級超級感動的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