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完婚禮後,馬上和一對新人約在購物商場三樓來洽談婚宴細節


新人說他認的出來我,所以到達相約的地點時,ACO也完全憑感覺


看到一個清秀的女孩一直朝著我看,當我ㄧ走過去,整舉起手要詢問時


女孩馬上牽著ACO的手寒喧,並且慢慢往另一方向走去……


就這樣一直牽著手喔,咦!原來我們這麼熟喔!哈哈哈


 


一坐下來,新郎便說要去買東西,不多久,端著一盤大巧克力泡芙給ACO


ACO先吃點東西,不要餓著哩!媽呀~~~怎麼這麼令人感動阿!


看著新人白帥帥的健診表內容,ㄟ,有沒有這麼秘密,什麼都不願意透露喔!


這樣是要考驗ACO的功力嗎???看我從一無所知的內容中可以挖掘出什麼特色來安排嗎???


 


全場洽談過程中,不但被新人互相喜歡吸引的那種甜蜜所感動,也被新郎無厘頭的回應笑翻


ACO問新娘說為啥會認識三個月這麼短暫的時間就決定步入禮堂


新娘開心的笑著說:因為跟他在一起,我的皺紋變多啦!(意思是指開心的大笑!)


後來新娘又看著新郎,指著新郎額頭的抬頭紋說:你看,這麼明顯!!


結果,新郎竟然看著ACO,問我說:要不要談古箏給你聽  (手在額頭上比畫,哈哈哈!)


 


ACO問著雙方的職業,新娘說她是會計,而新郎說他是賣碗粿,阿~~賣碗粿???


ACO很認真的相信新郎的職業,正想說要朝這方向來設計時,卻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是騙人的


看著新娘已經笑場的表情,ACO又再次問了新郎的職業,新郎還是認真的回著:賣碗粿!!


其實,新郎是在竹科上班啦,因為大家都說是科技新貴,所以他才自嘲是賣碗粿啦!


 


結果,就因為我們這樣邊談論邊笑場的模式,過了20分鐘,所有的進度還是維持停滯


新郎一直說如果太麻煩就不要娶了,叫新娘爸爸把新娘帶走,又說了很多逗趣的話


後來新郎自己也說他要先離場,免得過了一小時,我們的洽談單一樣是整張空白


果真,在新郎離開的過程中,我們的婚宴設計馬上有了初步的結論


真的是快被新郎打敗!


 


後來,ACO將名片交給新人,並且告訴他們這次的名片再製作上有一點點排版的瑕疵


新郎說,對阿,就是口排錯地方,應該在後面齁!什麼鬼阿,ACO馬上睜大眼睛看著新郎


幹嘛說我是婚禮顧門口??  那我當天就不進場嚕,一直在門口數錢也很棒,哈


 


之後,ACO一直告訴新人我不敢確定當天的主持人會不會是其他的同事協助


因為ACO之前就已經承諾要去新竹主持,結果新娘問新郎說:你是不是也要他???


新郎一整個傻住,完全答不出話來,當ACO訝異新郎的失神時


新郎突然對著新娘大叫:什麼我要她???   我要妳啦!


哈哈哈,真的快笑死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