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網時,突然看到有人在我拍賣留言,詢問檔期並留下電話,當下,ACO就立即回電給新郎


連新郎都驚訝我的回覆之快,新人對主持人的第一個要求是:講話不要俗俗的


當然ACO絕對是通過這樣的品管內容啦,新人在經過多方的比較和詢價後


過了幾天即邀請ACO擔任幸福婚宴的主持人,真開心!


由於新人對於婚宴已經有了大致的安排,而我就專業的部份給予一些流程上的調整和建議


當新娘第一次跟ACO通電話時,我們互動的感覺就好像認識超久的朋友


新娘慧施還跟ACO說當她們去敬酒時可以坐在主桌用餐,哈哈哈!哪有這麼猛的啦!


 



當天ACO很早就到現場,新郎哲伊到達時跟ACO講的第一句話是:好累喔!


哈!在ACO詢問慧施之後才知道原來哲伊為了迎娶新娘,通過了很多關的檔門考驗,難怪會累翻哩


當我看到新娘的第一眼,我就覺得很妙,長的超級像我大學的同學


 



在第一次進場過後,就由慧施弟弟和弟媳帶來"非你莫屬"(我今天還跟這首歌真有緣哩)


透過弟弟動人的歌聲,唱出對姐姐和姐夫的祝福,讓人也感受到獻唱者這對小夫妻的甜蜜感情


而伴娘慧施的妹妹和同學也帶來了四手連彈,演奏"不能說的秘密"的樂曲


雖然ACO可算是音樂白痴,卻也對於這樣的演出讚不絕口喔!


 



第二次進場時慧施發送鬱金香棒棒糖,而哲伊唱著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當所有賓客看到新郎唱歌,無不驚訝萬分且開心大叫,掌聲歡呼聲不絕與耳


當新人上台後,ACO只問大家:是劉德華帥?還是我們新郎哲伊帥ㄚ,大家猛的大叫:哲伊帥!


後來ACO開始告訴大家新人一見面時就跟ACO說結婚好累喔,並且透露早上的擋門內容


問大家想不想要有親臨現場的感覺,就這樣新郎被ACO拱著在台上大聲對慧施示愛


全場的氣氛也超級熱鬧的喔!



當新人敬酒完後,是新娘表弟帶來的熱門舞蹈:舞孃.......


表弟可是大專盃舞蹈大賽的冠軍,看著表弟的身體擺動和韻律,真的令大家嘖嘖稱奇


最後在地板上翻滾的動作更是贏得滿堂彩,一群小朋友把表弟當做偶像般崇拜


甚至表弟換裝時還站在門口等待(我沒有說他們在偷看喔!哈哈哈)


 



送客時一堆人跟ACO說:你主持的很棒ㄟ!新郎還給ACO一個紅包,謝謝ACO今天的主持


開心!開心!


而且今天的新祕長的很像"飛",不但人美動作快,而且超敬業,帶了一大堆的ㄍㄟ  ㄒㄧ


新祕說:我這樣才有安全感!要用什麼馬上就有 


看在ACO眼裡真的很感動喔,因為ACO也遇過那種皮箱打開只有三樣飾品的昂貴新祕


而今天這位美女新祕價格實在,品質又好,以後ACO會推薦給我的新人的嚕!



 


PS:可惜的是這場地的音效設備不良,麥克風和音樂共用一個揚聲器


        只要是需要放背景音樂和說話的時刻,麥克風和音樂都會變小聲


        像ACO這麼肺活量大的大嗓門主持,都快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哩


        所以,新人若有發現餐廳有這樣的狀況,強烈建議能外聘音響廠商,讓自己的婚宴更完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