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天下_2083.jpg.jpg

台北按摩推薦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南京本館)Zeus Massage 】

南京東路按摩擁有30年的好口碑,更是企業董座.大老闆和明星推薦店家!

無論是SPA美容,身體按摩,足部按摩,或是指油壓.精油按摩修指甲.削腳皮...

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技術,紓壓解勞整體完善服務,讓大家一試成主顧

另有耗資了億萬打造的「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市民店」唷! 

 

台北 按摩 IMG_8370.JPG

 

台北按摩推薦冠天下有二

ACO到的是史悠久的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南京本館)Zeus Massage 

位於南京路上近吉林路口從1988開業至今

而另外一是市民店在市民大道四段是斥打造的旗艦精品館

設備就比

 

台北 按摩 IMG_8371.JPG

 

ACO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南京本館)Zeus Massage 

發現這兒竟然有代客泊的服

 

 

台北 按摩 IMG_8374_Fotor.jpg

而一走就感受到氣場的差

挑高的空間環加上水晶閃爍

接待人穿著套制服的迎接

我也得自己有著大老迎殊榮.....

 

台北 按摩 IMG_8440.JPG

 

在迎的一是休息等待

沿著梯往上才是我紓壓的美容空

一踏的人員則馬呼呼的手巾

暖的膚觸開啓了放期待著待的精油紓壓療

 

台北 按摩 IMG_8438.JPG

 

 

台北 按摩 IMG_8431.JPG

  

台北 按摩 IMG_8375_Fotor.jpg

 

台北 按摩 IMG_8376_Fotor.jpg

 

ACO被安排的是人房

床的設計可以邀父母另一半或是姐妹蜜一同按摩

間內的美容床上方還設有液晶

按摩程中大家可以電視一下

而且電視是每人一台完全不用

 

 

 

台北 按摩 IMG_8377.JPG

 

台北 按摩 IMG_8427.JPG

 

台北 按摩 IMG_8428.JPG

 

 

立的

若是不習慣按摩後有留精油在身上的朋友都可以先沖個澡再回家

回家就可以立找周公下棋爬上枕山呼呼大睡啦

這兒水要很久才出大家要耐心等待唷

 

台北 按摩 IMG_8378.JPG

 

台北 按摩 IMG_8411_Fotor.jpg

 

ACO很常按摩然不能很精通

但是美容手接到我身的那一刻起

我的身傅的技是否OK

 

台北 按摩 IMG_8413_Fotor.jpg

 

美容師雖說她的手法是比柔的

但是我的身到那柔中帶勁手在我身上按的同

我疲的身就如同被撫順的小

痛疲慢慢地身上消失....

那手技的道已是我嘗試的按摩中二的

我理解何冠天下能在代巨中屹立不的原因啦!! 

 

 

 

台北 按摩 IMG_8394.JPG

 

在按摩的程中美容也有跟我分享

冠天下常常有名人巨星和大老的光

很多企的董座也都是冠天下的座上賓呢!

即使有些人已移居海外,但國時,還會攜感受冠天下的優質

好好回味這技冠天下的按摩感受

大家都是一成主上身被好好寵愛的舒

 

冠天下_4797_Fotor.jpg.jpg

 

冠天下的按摩手法中,雖然每位美容師都不太一樣

但是這兒很特的是強熱

每按完一部位就會針對該部位進行

過熱血液循

體溫暖了人也感更精神更活

 

台北 按摩 IMG_8426.JPG

 

 

ACO先躺著進行強,最近這幾個月真的太累了

一開學接一個新的班級,有很多需要磨合溝通的事情

讓我常常跟蕭雜某一樣

回家後更要用有限的時間跟網路搏鬥,讓我覺得肩頸頂摳摳的狀況更加嚴重

偶而還會滑手機到睡著,導致睡眠姿勢不正確而落枕呢!!

美容師一次又一次撥筋,針對我的淋巴和穴道進行按.壓.推拿

讓我那緊繃已久的僵硬肌肉得以舒緩

 

台北 按摩 IMG_8420_Fotor.jpg

  

台北 按摩 IMG_8416_Fotor.jpg

 

而後再身趴著,先進行背部

層層堆疊的毛巾累積的熱氣讓身體可以暖化

美容就按摩腫脹

而後按摩完腿進行則再進行手部的按摩

我慢慢放鬆沈浸於享受的程中想到二時時間就到哩 

二小的按摩時間在冠天下其實還真不!!

 

台北 按摩 IMG_8414_Fotor.jpg

 

 

台北 按摩 IMG_8395_Fotor.jpg

 

每按完一部位敷完成後美容毛巾仔的擦掉身上的精油

而每部位敷的毛巾也有色的分別喲

部的毛巾的毛巾部的毛巾分成三種顏

很著重人使用很安心呀

 

台北 按摩 IMG_8392_Fotor.jpg

  

台北 按摩 IMG_8382_Fotor.jpg

 

 

ACO睡得超好~~

體輕鬆更能放入睡眠

成立於1988年的冠天下本設備上或許沒有斥打造的市民旗艦店新穎

但是這兒的美容師們可都是累富的

過專業的技術來擄獲大家的心大家一成主

 

冠天下_9635.jpg.jpg

  

ACO的美容我很推

除了手和按摩的手法我在短短二小

將這幾個月累的疲勞慢慢釋放之外

切的性超好聊還時時會提醒ACO一定要多多休息

就如同美容師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要我在理想和現實一定要有~~~

在按摩放能感受到美容如家人般的真的很心呢!!

現代人除了工作疲勞之外,更因為身體長期固定一樣的姿勢~打電腦,滑手機等文明病

運度的機會也比較少,ACO很推薦大家可以抽空來這邊被動式運動

好好感受一下台北按摩推薦【冠天下健康養身館 南京本館 Zeus Massage】的優質服務唷

台北 按摩 IMG_8442.JPG 

 

冠天下健康館-南京本

電話 02-25119598

地址台北市南京路二段38號1

絲團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南京本館)Zeus Massage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市民店 

電話 02-27115757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B1

絲團冠天下精品舒療-市民分館Zeus Massage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