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9_结果

【小驢的腳印-冰霸杯】24小時保冰杯,還可長效保溫12小時

不管是開車族~辛苦的勞工~野餐露營~夜市打拼的老板們...

想要在炎炎夏日隨時喝到最冰涼的飲料,就需要這個最小型的攜帶式冰箱(保冰杯)

食用級304不鏽鋼製作,800CC大容量設計,廣口好清洗,值得推薦!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小驢的腳印-冰霸杯

產品介紹 : https://donkeysteps.com/product/6474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onkeysteps/

 

IMG_3664_结果

有在發露ACO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少用『史上超無敵』這麼強烈的字眼

這可不是我浮誇,而是這項產品真的值得我這樣掛保證!!

這可是近期以來我每天的貼身寶物,很推薦有需求的朋友都可以購買喲!

 

自從我知道我要去小琉球開始,我就開始擔心我會不會熱到受不了!

天氣這麼熱,要去海邊,媽呀,光想那樣的情景我就開始流汗.....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就真的很需要冰涼的飲品!(好啦!我知道喝冰的對女生不好)

雖然從去年開始,夏天我都會帶著保溫瓶在身邊,因為可以延長飲料的保冰時間

但是保溫瓶容量這麼小,水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光了吧!哪還需要保冰呀!!

而且說真的,就算保溫瓶,頂多保冰也是幾個小時的時間,對我這種整天一直在外的人來說,好像還是有點不夠耶!

 

IMG_3671_结果

 

我覺得老天真的太疼愛我哩,這時就讓我發現了一個新玩意,也是我的新歡~【小驢的腳印-冰霸杯】

光這傲人的外型,每次我一拿出來就會有人開始說『這杯子好酷!!』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介紹好好推薦它的一番啦!!

  

IMG_0381_结果

第一次發現它的無敵是在小琉球(因為我就是為了帶它去小琉球而擁有它)

那天中午吃飯時,我異想天開的在冰霸杯中裝上滿滿的芒果冰沙

 

螢幕快照 2017-07-30 上午4.47.35_结果

 

想說這樣我就不用一直來來回回去倒飲料,也不用擔心一下冰沙就變成水哩....

沒想到,冰沙一直維持原本的狀態,毫無融化!!

甚至我覺得似乎變得更冰一點,因為那冰度竟然讓我有點頭痛(我從來不會因為吃冰而頭痛耶)

 

螢幕快照 2017-07-30 上午4.48.43_结果

 

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哩,我似乎還是喝不到什麼果汁,一樣是冰沙的狀態!!

直到晚上我進了飯店CHECK IN之後,我的冰沙也只有融化一點點

媽呀,這時已經將近12小時勒!!

而隔天中午,竟然還是冰沙在裡頭, 果真是真空防護層雙重隔絕保冰24h,超強!!

聽說保溫程度也可以長達12小時,不過ACO自己還沒測試過!(天氣這麼熱別要我喝熱的啦!)

 

被這樣的經驗嚇到後,我決定來做個比較有依據的紀錄~

IMG_5674_结果

下午08:21 杯子裡裝了1/3的冰塊,杯內有些殘留的水

IMG_5675_结果

 

 

 

IMG_5693_结果

 

上午12:22 經過了四個小時,杯內的冰塊有點微微融解...

 

 

IMG_5694_结果

 

上午08:28 經過了12小時,杯內還是可以看到冰塊的蹤跡

 

IMG_5695_结果

 

 

IMG_5696_结果

 

下午12:37   16小時過去哩,冰塊變成水,還有一片微微的碎冰!

 

IMG_5697_结果

 

你看,我只是裝了1/3杯的冰塊,杯內還有很大的空間影響到溫度,這保冰就有這麼好的效果

可以知道為何我現在天天帶著它出門了吧!! 

就連我去逢甲夜市知名名店,店內人員也是用這一個杯子,我們開始討論起來,他也是一直強力誇讚冰霸杯

讓我有一種找到同好的感覺!!(擊掌)

IMG_5691_结果

 

IMG_3672_结果

【小驢的腳印-冰霸杯】採用食用級304不鏽鋼製作,杯身具有超大的容量

約莫800CC,購買市售的手搖飲料綽綽有餘

我都會請店家幫我把冰塊加滿....又多了一些冰涼!!

自備杯子裝飲料,不但對於環保盡一己之力外,有的店家還會獎勵回饋2元呢!!

若是喜歡喝點啤酒消暑的朋友~

若將啤酒裝在這裡頭,不用放一堆冰塊,就可以一直保持最棒的冰度啦!

 

而寬杯口的設計,不但裝冰塊很容易,就連清洗時也可以整隻手伸

清洗方便無死角,不會藏污納垢,這樣喝起水來也安心!

IMG_3663_结果

 

IMG_3667_结果

 

冰霸杯  

杯底的寬度大小~放在汽車置物杯架或高鐵的飲料凹槽都剛剛好喲!! 

 

除了杯子和一個密封式的蓋子之外

另外還有搭配提把,可以更優雅的拿起杯子

也附上一個簡易型的滑蓋型杯蓋,喝水時可以更迅速

只要輕輕一推開,就可以立即享用杯中飲品

但是若遇到搖晃,飲料還是容易從滑蓋處漏出,建議只放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

而因為ACO都習慣將杯子放在包包裡背著走,發現這樣會有滲水的問題

所以還是喜歡使用上掀式蓋子,避免杯子裡的飲料或水灑出!

 

杯身的拉絲設計,更加的耐用防刮

就算是放了一堆冰塊在裡頭,經過再久時間,也不會因為冰塊融化搞得杯身冒汗溼答答

這麼好用的24小時保冰杯,ACO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不管是開車族~辛苦的勞工~野餐露營~夜市打拼的老板們

真的都需要這個最小型的攜帶式冰箱,讓飲料保有最冰涼的狀態

ACO也決定來大採購,幫家裡的每個人都準備一個這麼棒的夏日抗暑神器!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